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2天385次余震 江西地震灾民逾500万(多图)
 

距长河堤仅百米的棉花地塌陷出近600平
方米的“无底洞”。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肖辛11月29日综合报导,据中共官方报导,26日发生的地震,在全省造成564万受灾民众,紧急转移民众60多万人。

香港文汇报报导,到28日6时40分,江西共记录到385次余震。初步统计,仍有约25万人需要紧急转移安置。灾区的水利设施、学校、医院、道路、桥梁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

可怕的无底洞

长江大堤永安段距离堤脚约30公尺处,出现数处裂缝,非常危险。离瑞昌城不足一公里的长河(长江支流)附近,距长河堤仅百米的棉花地塌陷出近600平方米的“无底洞”。

在多道巨大裂缝的夹击之下,平地陷下去的大洞被原来长在平地上的杂草掩盖住了洞底,长在平地上的小树由于地面的塌陷而东倒西歪。没有人敢下去看个究竟。

地震后,细心的农民发现,楼房上和地面上的裂缝都在不断延伸,部分地方塌陷的地面也在缓慢下沉。

一村民胆战心惊:“刚盖的新房不敢进去住,27日晚又震了两次。听说九江市区感觉不到,我们这里震得人左右摇晃。”这里的村民当日大多住在三色布遮蔽的窝棚和救灾帐篷内,甚至不敢靠近村庄。

麻将灯当手术灯露天剖腹

据东方日报报导,地震发生后的一天,瑞昌市居民余先生大腹便便的妻子在当地露天广场中的灾民帐篷要生产,余先生抱着她跑过几百个灾民帐篷后拦车赶至瑞昌市中医院。

医院妇产科主任李小青说,当时很危急,由于医院已成危楼,我们仅能在操场上临时搭建的帐篷手术室,以木板加床褥为手术台,普通一支麻将灯当手术灯。

最让人后怕的是,由于余妻要剖腹产子,李小青只有以矿泉水和酒精匆忙消毒双手,在卫生环境非常恶劣、气温很低的情况下进行露天手术。他表示,幸好婴儿生命力顽强,手术后母子平安。余先生很幽默,给在这种情况下出生的孩子起名「余震」。

中共吹牛不上税


新华网通知全国,中共先进性教育已经进行
到第三批了
有人祸才能引来天灾,中共建立独裁政权后天灾人祸不断,且越来越严重。越是这样中共越需要吹牛和开空头支票。

11月29日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是《十五期间经济社会的十大亮点》,小栏目里是「十五期间年均增长率8.8%」、「农民收入∪走势」、「06年为群众谋福解困将是重中之重」。

看了政府吹牛这么不上税,有民众说,谁说政府不给解决问题,新华网说了,「06年为群众谋福解困将是重中之重」,现在还是05年!还有的说,政府说「农民收入∪走势」,我家处在底谷里可有50多年了,始终没爬上来!有个机关干部说,「十五期间年均增长率8.8%」是保守了,我们处长的银行存款年均增长率就有539%,他说他这个增长率比起中央那些高官们寒酸的实在说不出口!

无论中共大大小小官员搞出多少灾祸来,新华网要闻通知全国,中共先进性教育已经进行到第三批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9/385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2.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3.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4.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0,52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5.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6.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7.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8.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9.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0.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1.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2.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3.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4.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5.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塞内加尔与中共复交的启示(图)
16. 塞内加尔与中共复交的启示(图) (34,835次)

17.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18.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19.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0.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1.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2.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3.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6.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7.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28.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29.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28,716次)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30.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28,483次)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31.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27,962次)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32.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33.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27,273次)

蓝绿是摇头丸!中共在台湾的恶狗TVBS(多图)
34. 蓝绿是摇头丸!中共在台湾的恶狗TVBS(多图) (27,219次)

德国警方配合默契 胡锦涛与法轮功学员握手 (图)
35. 德国警方配合默契 胡锦涛与法轮功学员握手 (图) (26,6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