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鲍光
 

上梁不正下梁歪
【人民报消息】 中新网11月17日以《宋祖英:在离开观众的这一年我的确干了一些事》为题报导说,中国戏剧梅花奖昨晚在宁波颁奖,今年把“最佳女演员”的头衔颁给了宋祖英,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这其实并不让人意外,连运动会得奖都黑成锅底,更何况一个什么“戏剧梅花奖”,给谁不是给,当然要拍江泽民的蛙腿了。意外的是宋祖英没有亲自去领奖。那么宋祖英这一年“的确”干了一些什么事情呢?

这条新闻出去半个月,11月23日中新网又发了一条消息《“辣妹子”宋祖英喜得贵子 将携新作亮相06春晚》

原来宋祖英在离开观众的这一年里干的事情是怀孩子,生孩子!中新网这条新闻从头看到尾,从尾看到头,也没找到她怀了谁的孩子,生的是谁的孩子!

中新网11月23日报导说,39岁的“辣妹子”宋祖英当妈妈了!(居然还打了个大感叹号,这是什么意思?)算起来宋祖英应该是2004年年底怀孕的。江泽民是2004年9月16日到19日的四中全会开会期间解除军委主席职务的。

四中全会后,江泽民在北京没人搭理,呆不下去了,就回到黄菊给他装修的上海别墅居住。以前有消息说宋祖英原本是曾庆红的人,后来为了升官让给江泽民了,那四中全会后是否又回到有妇之夫的曾庆红身边继续从事“地下工作”就不得而知,不管怎么说,江泽民解除军委主席职务后,没过俩月宋祖英就怀了孕!

据上海《新闻晨报》报道,在淡出公众视线差不多半年之后,宋祖英今年9月在北京生下了一个3700克重的大胖儿子。 其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宋祖英母子平安,她本人正在休养,不希望被打扰。虽然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夫妇两人都不希望儿子刚出生就曝光,因此,暂时不会就此接受采访,宋祖英也暂时没有复出打算。

这段新闻实在蹊跷,「夫妇两人」的“妇”是宋祖英不会错,“夫”是谁呢?当然“夫”是谁也不重要,反正宋祖英也跟了江泽民这么多年了,若为了宋祖英的贞节硬承认那时候就是她丈夫,岂不等于承认自己是活王八!问题是孩子他亲爹是谁? 是不是宋祖英现在的丈夫?如果是,为何不敢公开名字?

今天有一则消息,是一位网友送出来的。他说晚上睡不着,几个同学闹着玩,偶然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手机短讯单独发送“江泽民”或“宋祖英”的名字都可以发送,江宋连在一起就不能发送了!!他还呼吁北京地区的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试试。

如果没记错的话,电信系统有一半在江绵恒手里,既然他那瞎了一只眼的中共核心老爹能在床上干出龌龊事来,江大公子何苦要在手机上煞费功夫呢?


相关文章:

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 中共中央同意江泽民请辞 (图)
北京不眠之夜!中央决议已出 江泽民体面下台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图)
小笑话:宋祖英垄断江泽民的绝招(图)
小笑话:江宋的成熟恋情经过了这四大阶段(多图)
小笑话:宋祖英傍老江的幸福和痛苦(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已成独眼瞎(图)
小笑话:偷录的江泽民对宋祖英和王冶平的讲话
小笑话:徐才厚最近新添的毛病
权当小笑话:宋祖英给自己明确定位(图)
陈希同夜总会与老江吃醋争风 十六年狱里蹲实为抢夺宋祖英(图)
一张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伤痕累累(图)
当众委屈宋祖英!一张老江漂白自己的图片(图)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为何江泽民酷爱摆这姿势(多图)
新型沙尘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温大状(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3/384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3.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4.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7.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9.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0.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1.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2.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3.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34.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28,957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5.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