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林凌
 

吴官正歪着嘴给曾庆红“捧场”!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对于中共的无法无天和中共党官的恶行是身受其害的。

胡锦涛在青海工作时,为了给父亲讨个说法,结果事先说好来吃饭的县官一个不到,自然是钱花了可一个“平反”的字也没给写,还窝一肚子火。2003年1月胡锦涛刚刚当上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他在树立宪法的大会上发言大受欢迎,结果发言稿被曾庆红压住不让下发。

争鸣杂志11月刊发表了一篇内幕消息,说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实在受不了曾庆红把持着中央书记处,两次以辞官反击曾庆红的擅权。

其实这个消息中共不应该泄露出来的,连最高决策层里都打成了一锅粥,中共再宣传什么「稳定」,下面哪个官肯稳定下来呢?

引发吴官正两次威胁要辞职的是两件省级干部的丑闻,中纪委要内部通报被曾庆红利用把持的中央书记处给野蛮阻挡了。

中纪委关于高官挥霍公款的通报被阻

据监察部最新报告披露: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长韩正,2004年仅社交宴请和赠送礼品两项,就花费了3亿4千万元;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省长黄华华仅设宴招待内宾,就有874次,花费了2亿8千6百万元。

9月5日,中纪委根据审计处、监察部关于中央部委和省级领导干部打着社会活动的幌子挥霍公款的报告发出了《关于党政部门、党政领导干部社会活动开支情况》的通报。

通报就是点名啊,挥霍了多少钱要在一定范围内曝光的!

中纪委该通报的意见:凡属于社会活动、工作上需要开支,要列明:凡属个人签字(单)消费开支,不准用于个人或家属、亲朋购物、外游、交通费;凡属配偶亲友在宾馆、招待所、俱乐部开支,一律不准作为公费报销;凡属接待领导干部,一律不准用公款购买超过千元的礼品赠送,否则,一律要追究。

结果,统统被曾庆红扣压了,理由是:这个文件会引起社会抗议、示威,对政治、社会有极大的冲击。

曾庆红考虑的非常周到,十七大的候选副总理名单里就有韩正,而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已经和薄熙来一起被内定为副总理了,中纪委通报他们的贪腐恶行,岂不是等于抡起胳膊左右开弓扇中共的大嘴巴?所以,中共让曾庆红兼任十七大中纪委书记,等于是在破船上又交给曾一把利斧,由着他的性子随便劈。据悉,中央里想维持共产党独裁专政的高官们听了这个消息都倒吸一口凉气。

中纪委关于地方须服从中央的“意见”也受阻

地方须服从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都四分五裂,地方到底服从中央谁的意见?是胡锦涛的,还是曾庆红的?

9月19日,中纪委根据中共中央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调查组在华东、华南地区对党政工作的调查报告,提出《关于地方党政必须自觉维护和服从中央的统一部署的若干意见》。该文件批评了江家帮地盘上海市、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搞地方主义、山头主义、宗派主义活动、对抗中央(胡锦涛)方针、政策和措施,阳奉阴违,搞假报告。

尽管措词修改的较温和,但中纪委该通报文件还是被曾庆红把持的中央书记处扣压,后又托词时间紧迫来不及审议,就不了了之了。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

中纪委的文件屡被中央书记处扣压,致使吴官正再次请辞,并要求中央解决中纪委和书记处间的不正常关系。这个关系永远也正常不了,地方应该听胡中央的,这是名正言顺,但曾庆红却能不让总书记的讲话稿下发。这就好象陈至立与丈夫以及江泽民的三角关系一样,谁能给她好处、让她升官,她和谁的身心贴的紧。曾庆红随陈良宇们去折腾,胡锦涛岂不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

胡锦涛的愿望永远无法实现

为了延长中共政权的寿命,胡锦涛要求中纪委惩治一些贪官污吏,而江曾为了巩固自己的地盘,必须维护自己的人马,被他们搜罗来的臭鱼烂虾们说白了就是制造社会不安定,引发民间示威集会暴动的来源。所以实际上江曾等人在从高层拆、毁共产党,现在拆的差不多了。

把山东省搞的民不聊生的吴官正(无官正)自中共十六大以来,两次用请辞作为对曾庆红的反击,但滑稽的是,中共内定十七大曾庆红兼任中纪委书记。腐败的更可以安心的腐败了,轰不走的上海滩黑老大依然在筹划他的面子工程,胡锦涛保鲜的愿望永远无法实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8/383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0.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1.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2.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3.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4.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5.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6.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7.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8.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9.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0.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1.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2.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