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塞内加尔与中共复交的启示(图)
 
青晴
 

九评斩赤龙,中共将灭!
【人民报消息】塞内加尔政府在1996年1月与台湾恢复外交关系,事隔九年,又转而与北京恢复邦交。

为了孤立台湾民主政府,中共独裁政权用廿亿美元民脂民膏的代价收买塞内加尔与其复交。加迪奥和中国外长李肇星10月25日在北京签署恢复两国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两国自当日起恢复了大使级外交关系。

塞内加尔的遮羞布是「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塞政府决定于12月上半月派出复馆小组到北京,力争明年一月初正式复馆。

看似这是一个坏消息,台湾更有别有用心者以此指责台湾民主政府无能,说邦交国一个个的都跑掉了。我说这是件大好事。

这就好比一个人有很多朋友,其中有些是地痞流氓二流子,这些没有道德的混混到你这里来就是为了混吃混喝、要钱要物,这种流氓无论你给他多少钱也填不满那贪婪的心,永远都不会成为真正的朋友,它们为了经济利益随时会跑来,随时会跑掉,塞内加尔甚至为了更多的利益而跑来跑去,断交复交、复交断交的来回折腾,为的就是钱!这样的不是朋友,多一个是累赘,少一个是好事。你以为中共爱要它啊,多少中共外交官在底下痛骂政府是神经病,为了让台湾面子不好看,养了很多这种下三烂!对于台湾来说,这岂不是一种解脱?岂不是纯洁了朋友的队伍,减轻了负担?!

在历史惊变的特殊时刻,「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极其正常的,也必然是这样的。没有人、没有政府、没有国家和民族可以躲过表明自己的态度,是维护正义还是支持邪恶。

据新华社发自塞内加尔首都达卡的报导说,加迪奥11月28日在会见中国驻塞大使馆复馆小组全体人员时说,「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联合国的一贯立场,塞政府将与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一道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不要拿联合国当挡箭牌,联合国早已经丑闻连连,失去了它应有的立场和应负的责任。

注意!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伤害「中国」,中共政权不是民选的,是独裁政权,是天要灭的坏东西。在现阶段,台湾谁要搞所谓的「一个中国」政策都是赤裸裸的接受中共独裁血腥政权的收编,都是伤害台湾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必须被制止的!

台湾马上要进行地方选举了,珍惜这种权力吧,这是大陆义士以生命为代价想要换取的权力,不要接受中共的血腥统治,不要让民主台湾变成血色!

天快亮了,任何污秽都将被洗涤掉,只要是坚持正义,你就不会孤单!

相关文章:

廿亿美元代价!中共收买塞内加尔与其复交(图)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台湾选举教战守则:投谁一票(图)
这样的事情胡温到底知道多少(图)
胡锦涛同学张孟业成功逃离大陆(图)
专访张孟业:寄语同窗谈胡锦涛出路(图)
做到是英雄!大局为重 知错即改(图)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丑闻不断的联合国早该彻底歇了
新华网这张图片把联合国都毙了(图)
奥运名将声明轰动泳坛 黄晓敏被中共逼上梁山 (图)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中共与梵蒂冈发展关系?没门儿!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国共合作 历史为鉴(图)
“破冰”之后!中共给国民党高层一记大耳贴(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9/385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2.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刘延东空降上海滩  胡锦涛关门打江狗(多图)
3. 刘延东空降上海滩 胡锦涛关门打江狗(多图) (58,360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0,52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7.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8.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9.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0.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1.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2.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3.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4.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5.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6.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塞内加尔与中共复交的启示(图)
17. 塞内加尔与中共复交的启示(图) (34,835次)

18.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19.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0.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21. 大揭秘!全球为何兴起学汉语热(图) (32,917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2.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3.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4.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5.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6.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7.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8.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0.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31.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28,716次)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32.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28,483次)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33.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27,962次)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34.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35.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27,2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