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作者:流小溪
 
【人民报消息】神救人很简单,用人的形式给世人一个信息,就看你信不信,信就能得救了。史学家说:“中国目前处于历史的变更时期。共产党应该退出历史的舞台。”“九评”的出现,被誉为上苍慈悲的橄榄枝。我们可以从这一年中的变化体会到天意──天灭中共,异象尽显。

今年的大陆异象频出不穷。五行错乱,人心不古。这里只概要列出部份:

五行失衡,反自然异象




大陆金秋梨花盛开

杭州日报10月20日报导,金秋梨花盛开,晚稻提前收获,作物生长反“自然”。报导说,眼瞅着水稻收割在即,却突然出现了大面积的倒伏。那几天,应该在春天开花的桐庐县钟山大片大片的梨树却在秋季开花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科普专家蒋厚泉称,梨树一般都是三四月才开花。如此大面积反季节开花,十分罕见。今年入秋以来,中国大陆从东到西,从北往南,整个中华大地。

北京5月5日立夏日,门头沟的部份地区飘起了鹅毛大雪,京郊灵山原本绿色的山坡一夜间被白雪覆盖。

7月30日上海也遭遇“冰火两重天”的奇特天气,上午还是高温酷暑,下午却风云突变,雷电交织,狂风暴雨裹挟着冰雹而至,在短短的6个小时内上海连续拉响高温、暴雨等五次警报。在狂风暴雨挟着冰雹的袭击下,数十个航班延误、数十棵行道树倒伏、数十条高压供电线受损。这一天高温、暴雨、大风、冰雹四大灾害性天气,在一天全“到齐”。

今年4月25日傍晚5点前后,南京城里忽然天昏地暗,半小时内天空演绎了扬尘、狂风、暴雨、冰雹、闷雷、彩虹。有市民称,30年没见过这样的古怪气候。

在部份地区出现的异象,很明显是天在示警。

11月3日晚21点半,黑龙江某地区人们还没有睡觉,忽听得从东到西一阵强烈的爆炸声,胆大的人出外一看,才知道是雷声轰鸣,电光闪闪,斗大的火球到处乱窜。那雷声震耳欲聋,一声接一声,使人发怵。民间有冬季天上打雷,人间改朝换代的说法!

古人认为“天人感应”,“天人合一”,从天象的变化可以推知人类将要发生的事情。每当天显异象,相应地,地上五行也会失衡。人顺天而行,“天”就现吉像,人间必会五谷丰登、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人若是逆天而为、干了坏事,“天”就降凶兆,人间就会干旱少雨、洪涝灾害、兵变民乱等。所以古人很重视对天象的观测。

怪物出现,灾祸将临

山东出现2张嘴3只眼睛的怪猪;贵州出现三个角、五条腿的小牛犊;怪猪的出现,古人称之为“豕祸”,认为是不祥之兆。三个角、五条腿的小牛犊,波斯猫长着一双剪刀型的翅膀,这些反常怪异动物的出现都是五行失衡的表现,是不好的征兆。近年来,在中国吉林、内蒙古等地还出现了太岁。按古人的说法,太岁的出现也是灾祸来临的征兆,民间有“太岁头上动土”的老话。

天地间早已蕴好的天机,这时被发现。人不能等闲视之。




贵州境内发现2.7亿岁的“亡共石”

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突出的大。五百年了,到2002年才被人发现。

在庐山秀峰瀑布悬崖上,近日发现一巨幅摩崖石刻,共24个字:心慈悲,体清凉,垂甘露,润四方;四时熟,万民康,干戈戢,正教昌。

庐山的秀峰瀑布,又名黄岩瀑布,高约150米,宽约30米,瀑布水源于庐山大汉阳峰,悬崖陡峭如切。据了解,《庐山志》和《庐山续志》对这幅石刻只字未提,可见当时的人并没有发现。整幅字离瀑布源头有30余米,下离地面足有100余米,如此上不着天、下不落地的悬在绝壁中间的石刻,是如何刻上去的令人费解,究竟出自何时,又是何人用何种方式题刻,更不得而知。

自然生态失衡,危机四伏




天干地裂──中国生态环境面临严重危机

“在甘肃敦煌鸣沙山群峰环绕的一块绿色盆地中,有一泓碧水形如弯月,这就是月牙泉。月牙泉位于鸣沙山北麓,东西长300余米,南北宽50余米,水深约5米,泉形酷似一弯新月,故名月牙泉。泉被鸣沙山四面环抱,但并不为流沙所掩,始终碧波荡漾,清澈见底,久雨不溢,久旱不涸,风景十分优美。它的神奇之处就是流沙永远填埋不住清泉。”这是人们对天下沙漠第一泉月牙泉的描述。

但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月牙泉不断萎缩。资料显示: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月牙泉水域面积22亩,最大水深7.5米,至1998年,水域面积仅存6亩,后淘泉清淤、回灌治理,目前水域面积8.5亩,水深不足1米。现在它的面积是以前的三分之一。专业人员认为,如果不引水补给,不出1年,月牙泉便会消失。

月牙泉面临的灭顶之灾反映出河西走廊西端的疏勒河流域的生态危机。发源于祁连山的疏勒河、党河共同滋养着敦煌西北大面积的湿地植被,构成敦煌天然的绿色屏障。但由于环境变化和人为因素,党河来水减少,造成党河缺水断流。

中国水利部总工程师刘宁披露,目前中国一些地区用水量已大大超过水资源可利用量,对水资源无节制的开发利用,导致了江河断流、湖泊萎缩、湿地消失、地下水枯竭、水体污染等一系列问题。

统计显示,目前中国已形成一百六十四个地下水超采区,总面积达到十九万平方公里,年均地下水超采量超过一百亿立方公尺,部份地区已发生地面沉降、海水倒灌等现象,目前中国地面沉降面积已达到六万四千平方公里,五十多个城市地面沉降严重。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杨集镇东进村、三庄村等村庄,受到当地一化工厂严重污染,近三年当地村民上百人死于癌症,牲畜、家禽死得不计其数,10亩鱼塘绝收,8公里长的水面无一生物生存……

陕西省华县“癌症村”、山东肥城市肖家店村等“癌症村”每年死亡的人数逐年上升。

位于青藏高原腹地的青海三江源地区,是长江、黄河、澜沧江三条母亲河的源头,有“中华水塔”之称。三江源的生态环境直接决定着这三大水系的命运。然而,近些年来青海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急剧恶化。

三江源地区过去水草丰美,是个远近闻名的天然大牧场,每年当地的牧业收入,占到了国内生产总值的近一半左右。可是,随着水资源日益短缺,牧民们赖以生存的牧场现在也遭遇到了一场危机。

三江源生态危机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原因呢?三江源面临着人为的破坏。位于曲麻莱县北部的白地沟地区现在可以说是一片无人区,而就在三年之前,这里还是一片万人开采黄金的热闹景象,这种掠夺性的开采使得这片原本十分丰美的草原受到了灭顶之灾,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人心无善,远离天之教化

中国的今天,无论是哪个阶层(有产、无产阶级),还是哪个行业,到处充斥着尔虞我诈、巧取豪夺、阴谋欺诈和恐怖暴力。骗子成堆,娼妓遍地,贪官横行,黑社会无孔不入。即使在党严密控制下的媒体仅仅揭其百分之一、二,就足以触目惊心了。简直是十恶俱全,道德滑坡到了极点。

造成中国社会的失衡的罪恶之源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按照老子的说法:“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和自然是一个连续的宇宙状态。

据记载,星象学在中国已有至少几千年的历史,其实真实的历史可能更为遥远。从本质上来看,它和“太极”,“河图”,“洛书”,“周易”,“八卦”等都是来源于史前文明。

古人认为“天人感应”,“天人合一”,从天象的变化可以推知人类将要发生的事情。人顺天而行,“天”就现吉像,人间必会五谷丰登、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人若是逆天而为、干了坏事,“天”就降凶兆,人间就会干旱少雨、洪涝灾害、兵变民乱等。所以古人很重视对天象的观测。

在中国古代,许多著名的军事家都会通过观天象预测天下大事的变动,享有盛名的如汉朝的张良、三国的诸葛亮和明朝的刘基等。

历史上中外都出现过许多著名的预言家,留下许多有名的预言书,如李淳风和袁天罡的《推背图》,刘伯温的《烧饼歌》和法国人诺查丹马斯的《诸世纪》等,都对他们身后所出现的大事作了非常准确的预测,他们大多精通星象学,有些就是通过观测天象而做出预言,说明通过天象观测和解读的确能预知人间的变化,也说明古人在对天象的解释上确有独到之处。

与天斗与地斗的结果

毛泽东的名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正是这种生存逻辑的表白。

和这个表白同样闻名的,是毛泽东的另一句话: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再来一次”。重复使用暴力,是共产党政权维持统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摘自《九评共产党》)

几十年的中共残暴的独裁统治,不仅体现在暴力对待人民,镇压人民自由的思想,斩断人的主体与天地的关系;坏了中华民族重德行善,晓因果,知天命的传统;在建立所谓的“新世界”的口号的欺骗下,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的道德底线。还体现在对自然掠夺式的暴力开发中,使得今日的中国自然已经完全瘫痪,到了无法恢复的地步。这样一个危害人间的邪灵,必将被天意灭掉。

“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

“保鲜”差点保出人命

天在世人,展现另一种慈悲,见证脱离邪党后的奇迹。

近期,长春某单位搞“保鲜”,不管工作多忙,时间多紧,几乎天天下午被党委占用,且规定每位党员上交学习体会必须达到万字数量,人人反感,都明白这次运动就是共产党强奸民意,全国上上下下必须公开说假话、撒大谎。所谓共产党欺骗老百姓,老百姓欺骗共产党。

一天,全体党员正在“保鲜”,突然某中层领导当场昏死过去,赶紧送往大医院抢救,其在医院救治十多天,幸好保住了性命。也有一些党员不同程度地出现身体不适,如头晕、喉痛等。这正是:恶党涂炭生灵,邪场危害性命。

长春某女子得了红斑狼疮,最近犯病已两个多月,且愈来愈重,她的脸胀得跟气球一样大,黑红黑红的,像大酱的颜色,后期脸开始爆裂,惨不忍睹。她母亲就是得这个病30多岁死去的。

但她有幸在此时看到了“九评”,和丈夫决定声明脱离中共的一切组织,仅仅5天,她的脸就出现了奇迹般的变化,消肿、色正,溃烂的地方不再扩大,渐渐开始变干、起皮、脱落。

这样的事情很多。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中共是个邪灵,和这样的东西靠的近,自己会遭殃的。

《九评》带着无可抗拒的天意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唤醒很多了人们心中尚存的善念,退出中共,这是中国人的希望。能够摆脱这个邪灵的控制,就是还有希望返回到天地造化的人间,就能保住自己的生命。《九评》带着天灭中共,无可抗拒的天意,宛如上苍慈悲的手,牵引善良者步出生命的死亡谷。

珍惜这一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9/383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0.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1.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2.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3.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4.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5.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6.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7.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8.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9.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0.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1.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2.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