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哈尔滨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多图)
 

法轮功学员受酷刑的演示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6日报导,位于松花江上游的吉林省吉林市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胺苯车间2周前发生爆炸事故,导致的松花江被苯污染,处于松花江下游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不得不停水。哈尔滨市场的饮用水别抢购一空,市民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这些事外界基本都知道。

在哈尔滨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真相陆续从封锁中传出来。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在这几年来不断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以下称学员)的严重迫害,其手段邪恶残暴至极。这些严重践踏人权的恶行被海外媒体曝光后,监方执法人员对于其暴行不但未有所收敛,事实上,它们的恶行变得更狡猾隐蔽。

一、大庆学员张晶在哈女监被迫害经历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张晶信仰“真、善、忍”,2003年7月被劫持到哈女监一监区二队,人身无法得到保障,无自由可言,甚至手脚放哪都要受到限制,对死刑犯都不允许用的酷刑却用在她身上。据知情者透露,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哈女监二队由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指挥犯人将窗户用床单挡上,同在一室迫害学员,她们无视国法,将人民的生命视如草芥的行为,怎么不令天地震怒!

如下狱方人员参与对张晶的迫害:

哈女监狱长:刘志强
哈女监区长:崔红梅、夏凤英
干警:邓宇、周莹、 何静、 刘小芳、 吕翠君、 于莉、 岳干事
犯人:王圆圆、 韩建英、 刘淑霞、 王力影、 王文华、 赵国力、 李凤华、 王金丹、 孙秀云、 李艳萍、 冯小波、 刘超

张晶具体被迫害事实如下:

1、2003年7月,被犯人刘淑霞打倒在地,脚趾甲被踹成黑色后脱落。

2、2004年3月2日以来,一直被迫码坐,由犯人看管,从早6:00坐到晚7:30分。每天除上厕所三次,吃饭三次,只能坐在小凳上,没有自由。看管的犯人经常辱骂她们,有时竟动手打人,对此事狱方人员无人过问。

3、2004年3月9日上午,已过上厕所时间,犯人李翠玲不让上厕所。恶警孙健来后打了两个五十多岁的学员王丽萍(59岁)、谢亚芹。同室学员们当场制止,不允许打人,并表示自己不是犯人。打人凶手孙建说:“不是犯人,你们把劳教皮脱了呀。”于是36名学员脱掉了不应该穿的囚服。

下午2:00左右,监区长崔红梅、 夏凤英, 干警周莹、邓宇从车间带回二十余名犯人,将她们拖至监舍、水房、厕所等处,张晶是由犯人从六楼拖至五楼的(当时夏大队在六楼大厅内指挥),犯人满运月、王小红强行给她穿上囚服,并用绑绳绑住手脚(后脚上绑绳松开),将绑绳绑在床边,强制她坐在地上,晚间也不放开。绑了约十七八个小时后,张晶两手肿得像馒头一样(当时手上长疥)。

10日晚9:30左右,犯人王圆圆、邵红玲等连同“五联保”,赵国力、孙红鱼将张晶的双手背后,用绳绑吊起来,脚尖点地,(这是一种酷刑叫上大挂),一起被吊的学员于秀英问:“为什么把人往死里逼?”王圆圆回答:“崔大队的命令(指崔红梅)。”这时同寝的学员关淑玲已被吊昏两次,仍在吊着。

2004年5月14日晚8:00左右,由干警鲁敏指挥,犯人满运月指使赵国力、孙红鱼、李凤华,强行将她从上铺扔到地上,并强行拖出,脚被犯人藏淑英踹青。狱长刘志强说:“打人不对,但在警力不够时,犯人可以协助政府工作,有政府给你们撑腰,不要怕。”他对施暴者不但并未做出任何处理,还让受害者加戴械具(他已违反《狱法》第45条)。当晚张晶被立铐,半夜肾部疼痛难忍、恶心,后上床单铐。第二天,不适症状消失但仍立铐,并由狱医领着,李翠玲 等四名犯人强行灌药。大约铐了37、38八个小时。(即16日上午10:00左右才放开)

4、2004年12 月21日,同寝的学员关淑玲被大挂吊得不省人事(吊时脚尖离地20公分,吊昏迷后注射药物。)当时张晶预协助照顾,却遭同寝的王文华、 赵国力、李凤华、王力影等强行制止,并叫来干警何静、 刘小芳。在何、刘二位干警的指挥下同寝的犯人王力影、 王文华、 赵国力、 李凤华、王金丹等八名犯人一拥齐上,将张晶拖至地上,犯人满运月将她背铐至(上下铺的)床梯最低处,从12月21日一直铐至12月29日,(圣诞节一晚上没铐,除吃饭、 方便外。)一律铐着,晚间也不放开,其中被立铐两天两夜 。

5、2004年12月29日下午2:00左右,监区长卢恒、鲁敏、吕翠君、于莉、岳,犯人刘超、李艳晶、冯小波、李艳萍、孙秀之、沈显艳、盛巧妹、张秀圆、温、韩建英,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从车间带四、五名干警和十名犯人,在监舍干警室开完会就对张晶等五名学员施用大挂酷刑。中共干部、犯人同在一室迫害,干警于莉、吕翠君、岳指挥犯人刘超、冯小波、李艳萍、孙秀云以及同寝的犯人王金丹,将张晶双手背铐吊至上铺立柱最高处,脚尖点地,吊的过程中干警吕翠君、卢恒来看过,犯人王金丹一直在场,下挂后,张晶被按住强行按手印。

二、大庆学员王法娟在哈女监受迫害经历

大庆学员王法娟,1998年得法。2002年10月30日被大庆让区及大庆中级法院非法判8年,现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七监区。监狱对学员实行一套比对待刑事犯还严格的一套所谓“监狱管理法”,用张嘴就骂、举手就打、行径卑劣的刑事犯看管学员。

王法娟坚决否定狱方迫害安排,2003年10月下旬,监狱用刑事犯管学员,区长康亚珍指使六七个刑事犯把她五花大绑,关在水房里,之后又拉到男犯院内菜库冷冻了一天。2003年12月4日因不戴名签,12名学员被五花大绑从车间带回监舍,其中王法娟等七人被白天黑夜关在洗漱间,一部份睡在便衣库,有的被强制戴背铐,有的被绳绑,有的白天黑夜不让睡觉,不让坐垫子,实在困了就坐在潮湿的水泥地上坐着睡一会儿。就这样一直到2004年4月6日。

因王法娟不戴名签,由康亚珍、崔艳、姜威三名干警指使刑事犯杨淑华(哈市,已出监),陶华(家南盆,已出监)、郭广英(哈市,已出监)、付秀玲等几名犯人给她上大挂。因她个矮,胳膊短,用铐子(双手一只手从肩上过去,一只手背着,扭着),把双手铐后挂起来,她们踩着凳子给她挂上,之后将凳子搬走。王法娟被折磨昏死了过去,等醒过来全身无力,疼痛难忍,人像被两头拽一样。这惨无人道的迫害,造成王法娟双腿至今不好使,走路不方便,手不能拿东西,20斤的水桶都拿不起来,站时间长一点也不行,别人一碰就容易摔。王法娟身心都受到严重摧残。

2004年7月26日因不报数,王法娟再次被不法人员上铐,因双腿不能站,坐在地上,双手被吊在床上,造成腰部受损,双腿动和累都会加重腿的不便利。

王法娟目前还在被非法关押,人权、人性被践踏,生命时时受到威胁,为此委托有关正义人士伸张正义,挽救那些危险边缘的人,停止被迫害再度发生。同时请求家人控告大庆让区乘新派出所、法院、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执法犯法,玩忽职守。

酷刑演示:铁索、绳索吊挂

此酷刑多用于强迫转化法轮功学员,妄图使其放弃信仰。身体用铁索吊挂于高处,全身重量集中于腕部或指部,且不断毒打,疼痛难耐惨叫声撕心裂肺,惨不忍睹。(图片来源:明慧网)


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电话:

哈尔滨滨江地区检察院举报电话:0451-82359148
派驻哈尔滨女子监狱检察室电话:0451-82030982
哈尔滨滨江检察院举报电话: 0451-86663178
哈尔滨女子监狱总机: 0451-86684001 0451-86684001 0451-86684001
哈女监监狱长徐龙江 总机转8001
哈女监监狱政委 总机转8002
哈女监副监狱长丛新、渚淑华、刘志强(主管保外就医)
哈女监监狱狱政科科长杨丽斌 总机转8142
哈女监监狱教改科科长肖 林 总机转8130


演示哈尔滨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其中一种酷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6/384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2.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9.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7.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9.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0.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1.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2.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3.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4.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5.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