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九评发表周年 看中国世界历史惊变 (图)
 

《九评共产党》已经被译成了20多种语言文本
【人民报消息】去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角度全方位深刻揭露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在短短一年里引发了一场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和精神解放运动,目前已有580万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大纪元11月24日报导说,《九评》就象九颗原子弹、九道天符,敲响了中共的丧钟,中共红朝摇摇欲坠、穷途末路,中共红墙随时面临倒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高大维博士表示,500万人退出中共是个临界点,它标记着中共解体已无可逆转。

九评退党举世瞩目

高大维介绍说,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12个月中,在大纪元网站有新闻报导的海外《九评》退党活动就有869次,其中室内《九评》研讨会441场,室外游行集会等活动428次,这些活动遍及全球5大洲、34个国家、127个大城市(含31国首都),先后超过3775团体次参与、3414人次发言,《九评》退党活动规模之大,范围之广,影响之深,历史罕见。

10月底在法兰克福举办的全球最大型国际书展上,《九评》推出了20多个语种版本,令各国出版商纷纷称奇。《九评》在南韩成为畅销书。《九评》还荣获美国亚裔记者协会颁发的“2005年网络报导类最佳奖项”。目前出版发行成册的除中文原文外,还有英文、韩文、日文、印尼文、西班牙文、捷克文、越南文等译本。而正积极筹备出版事宜的译本有义、德、法、俄、希伯来、瑞典、土耳其、乌克兰、波兰、比利时等语种。

高大维介绍说,《九评》发表后一个月内就传遍了大陆各大城市。随后,《九评》和退党讯息通过网路、电话、传真、电视插播、户外张贴、人传人等多种方式,遍地开花,在某些地方,几乎达到了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在中国,《九评》成了一本人人都想得到的奇书,中国人民通过传阅《九评》、退出中共正在改变自己和国家民族的命运和历史。

10月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举办的“共产主义的罪行与和人权迫害”研讨会上,共和党副主席等多名政要出席了会议,国家自由党代表在会上公布提案:禁止一切有关共产党的标志。还有政要建议把《九评》列为小学教材,让人们永远记住共产党的邪恶历史。

芝加哥市议会和全美第二大郡COOK郡分别在11月和9月通过决议,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组织,并呼吁市民和政府机构官员,继续公开谴责中共的专制压迫政策和行径。

在海外华人把10月1日定为国殇日这天,捷克首都举办了大型声援退党集会游行,捷克前总统瓦哈威尔声援退党大集会,马里主教写信支持,6百多万捷克观众观看了国家电视台为此制作的90分钟新闻。

在香港、台湾、北美、亚洲、欧洲、澳洲,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都收到了《九评》赠书,《九评》和退党越来越受到各国政府官员、国会议员、朝野政党、非政府组织、主流媒体的关注。

各地庆贺九评周年

在《九评》发表一周年之际,香港、台湾、纽约、华府、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波士顿、迈阿密、圣地亚哥、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欧洲巴黎、柏林、哥本哈根、澳洲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新西兰、亚洲日本、南韩、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纷纷举办集会、游行、图片展、研讨会等各种活动,庆贺《九评》带来的民众精神觉醒运动,声援570万勇士退出中共。

在各地集会游行活动中,人们以敲锣打鼓、舞龙、合唱、舞蹈和文艺表演等各种形式,打着横幅、高喊着“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退党保平安”等,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传播《九评》、脱离中共的历史潮流中来。

在旧金山集会上,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马丽娟表示,九评象九把利剑,刺向祸乱人间的魔王中共;震天憾地,人神共助,以超越时空之神速,传遍中国城乡和世界各地,所到之处,坚冰熔化,乌云消失,人心觉醒,良知复苏,道德升华。

中国大赦主席沉默说,《九评》的发表,如同一把剪魔刀,把这条红色恶龙的黑筋黑背黑心肠,全部都剪剥出来,暴露在全世界人民面前。《九评》威力,退党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

在洛杉矶集会上,中国社会民主党美西党部负责人刘因全呼吁说,中共背着8000万条人命的血债,比当年希特勒的法西斯党还臭,胡再努力也挽救不了它灭亡的命运,只有声明退党、解散中共才是明智之举。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指出,中共自己都承认中国社会存在着“能源危机、金融腐败和分配不公”三颗定时炸弹,共产党的垮台指日可待。

在纽约集会上,新唐人时事评论员李天笑博士表示,时隔一年,《九评》已经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的历史。退党大潮从根本上摧毁了中共柏林墙的地基,一个摆脱共产党的中国正在诞生,人类的新纪元正在来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4/384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2.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3.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4.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5.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6.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7.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8.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19.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0.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1.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2.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3.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4.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5.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6.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7.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8.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0.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1.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2.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3.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4.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35. 中共为何此时揭穿荣毅仁党员身份20年(图) (28,6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