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肖庆庆
 

布什下榻处国际俱乐部饭店
布什访华的前10天,美国驻北京大使馆11月9日说,中共公安当局已警告,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正计划下周袭击一些豪华饭店。

美国使馆网站上所张贴的声明中说:“本馆得知,中国公安当局已劝告各饭店,伊斯兰激进分子可能正计划在下周某个时间攻击该国的一些四星和五星级饭店。”

言外之意是说恐怖攻击是冲着布什来的。自中共建立非法政权以来,北京乃至中国还没有发生过袭击外国总统的事件。退一万步讲,真有这种事情发生,那罗干、周永康是干什么吃的?难道罗干只会导演那种千疮百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而周永康只会强奸宾馆女服务员吗?

据国安透露,持外国护照的人只要进入中国大陆,将被指定住专门的酒店、宾馆,里面的每个房间都带有录像、录音、监视旅客的一举一动,你在房内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酒店的保安部全部都知道。你用电话与谁联系了,对方在哪里,是谁,他们都了如指掌。公安部发通知,威胁布什住酒店将有恐怖份子袭击,难道要让他去住钓鱼台,由着曾罗们随便下手?

据了解,此次布什访问中国,除有美国空军人员随行外,还有两百五十名全副武装的特工保驾护航。访问团先遣队11月18日已抵达北京机场,包括来自日本基地的一架美国空军C-17战略运输机和一架C-130战术运输机,一架C-5战略运输机,一架VH-60N直升机专机。

这是什么意思?布什以前不是这个阵势的,现在动不动就全副武装,而且来之前还派了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坐着核战指挥机去的北京,拉姆斯菲尔德自中返美后,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签名声援大陆民众退出共产党!这岂不是在给蠢东西罗干一记耳贴?不威胁还好,越威胁布什越住美资酒店。据香港成报报导说,基于反恐和安全考虑,布希下榻的是位于北京使馆区、邻近美国大使馆的美资「国际俱乐部」饭店。

美方人员一周前已进驻这家饭店,布什的专用防弹轿车、军用救护车、通信指挥车陆续运抵北京。布什吃的食品、饮用水乃至使用的汽油都自己携带。这说明了什么?摆明了中共是恐怖轴心,它连汽油里也可能下家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9/383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0.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1.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2.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3.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4.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5.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6.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7.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8.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9.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0.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1.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2.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