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肖庆庆
 

英女王致辞时表情严肃!
【人民报消息】 中共党魁胡锦涛今天结束了对英国的3天访问,启程赴德国,继续中共用经济利益迫欧洲就范的行程。英国主流媒体对胡锦涛的此次访问进行了大量报道。

在这些报道中,主持人(电视)和作者(报纸)在谈到中国目前的经济和市场对西方的影响外,无一不谈到中国的人权问题。特别是反复提及英国的两个大的人权团体:自由西藏组织和法轮功修炼团体受到中共迫害的问题。媒体也对这两个人权团体进行了采访,使更多的人听到了他们的声音。如在伦敦大学工作的Micheal Lee 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中国共产党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国没有人权── 怎么可以这样!我们的学员仅仅因为寻求心灵平和就被监禁和迫害,”

在这次报道中,主流媒体都强烈要求布莱尔不可只顾与中国的经济利益而忽略中国的人权问题。但是在中共十多亿欧元的签约攻势下,布莱尔的表现令人吃惊和失望。

11月8日,胡锦涛和妻子刘永清出席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白金汉宫举行的宴会。那是一次非常耐人寻味的宴会。伊丽莎白二世在欢迎辞中非常直率的告诉胡锦涛,西方社会对中共霸权的「崛起」有很大的不安,担心会对现在以西方民主社会为主导的国际秩序造成很大的冲击。

英国女王说:「我们很想知道,中国人民究竟想建立一个什么样的国家,而他们又将在二十一世纪的国际事务中,扮演什么角色?国际社会如何看待(perceive)它的新角色呢?」

好厉害的英国女王!

在历史的转折中,在天灭中共、退党大潮汹涌的时刻,伊利莎白二世问的是,当中共恶党在奴役人民、要称霸世界时、她想知道「中国人民」的愿望,老百姓想建立什么样的国家!女王可不是问独裁的「中国共产党」的愿望,这两个词在英文里可是完全完全不同的!女王当然知道,中国人民想建立民主国家,中国人民在二十一世纪要扮演让中共垮台的角色!


与胡合影时,女王丈夫(右一)表情更耐人寻味
新华网没有敢刊登英国女王的这段要中共老命的讲话。还有的马屁精媒体解读的女王的这段讲话能笑掉人大牙!

这种当着胡锦涛面的尖锐问话,实在值得他好好深思了。原来胡锦涛成为白金汉宫今年唯一受邀人的原因是女王要当面质问中共党魁,并且要中国人民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要选择什么样的政府!人民应该怎么办!

我们从新华网图片上看到站在胡锦涛身边的女王表情严肃,女王丈夫的表情更耐人寻味。

女王不是没吃过没见过的主儿,胡锦涛拿着老百姓的钱出去干下三滥的事,谁心里不明白?谁能给他好脸子!

胡锦涛,再做个本份的人,对你来说就那么难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5.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9.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10.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5.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6.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8.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9.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20.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4.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5.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6.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7.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8.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