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田恬
 

新华网连日期都写错了,可想而知中共还能活多久!

【人民报消息】11月19日布什访中,新华网11月20日头版要闻以《胡锦涛:从国情出发不断提高中国人民享受人权的水平》为题报导了胡锦涛20日在与来访的美国总统布什共同会见记者时的三小段讲话。

在讲话中,胡锦涛避开了中共独裁下的恶劣人权环境,说「将继续从中国的国情出发,根据中国人民的意愿,不断建设中国特色的民主政治,不断提高中国人民享受人权的水平。」但高智晟夫人耿和11月16日发表的公开退党声明戳穿了胡锦涛吹出来的那个七彩肥皂泡。

胡锦涛还说,「我向布什总统介绍了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和民主政治、人权事业的发展情况。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是基于中国国情的必然选择,是基于中国历史文化传统的必然选择,是基于当今世界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

看了胡锦涛的这一番话,让我想起罗干蹲点的马三家教养院是如何摧残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报导说,让人难以想像的是,一些减期心切的犯人被警察教唆的什么兽行、蠢事都干得出。在警察的教化下、人性兽变的大连教养院女犯就曾把剪刀等利器插到孙燕、陈辉等法轮功女学员的阴道中乱戳乱捅。警察还怂恿犯人往孙燕下身塞辣椒和辣椒面,用拖布把捅下身,用椅子背的尖部撞她的阴部,只见血顺着腿流到了地上,警察还用打了很多结的粗绳子在她下身拉锯式来回拉动,致使其阴道大出血、发炎肿胀、无法小便,腿瘸了一年多。

这就是「中国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和民主政治、人权事业的发展情况」?

湖北省的法轮功学员王华珍,被警察抓去了以后,活活的打到奄奄一息,但还有一口气的时候,把她拖到市政府的门口,在光天化日之下,浇上汽油,就这样活活的把这个活人烧死了。

这就是「基于中国国情的必然选择」?

北京昌平精神病院发生这样令人发指的兽行: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妻被害死后,他们遗留下来的才年方九岁的女儿并没有被释放。三个精神病院的流氓打手竟然天天轮奸她,这位女孩已经被摧残的不能行走,即使白天也瘫在床上大小便……。

这就是「基于中国历史文化传统的必然选择」?

尽管在纽约,胡锦涛看到呼唤他的横幅标语时流了泪;在韩国听到法轮功学员呼喊“ 法轮大法好!”胡锦涛点了头;尽管胡力主平反法轮功,但目地其实是为了要维持这个恶党的政权。所以人们看到的似乎是一个矛盾体的胡锦涛。一边要给法轮功平反,一边却竭力给仍在迫害法轮功、虐杀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党打强心针。

胡锦涛明明知道中共是一块发了臭、爬满了蛀虫的烂肉,他却舍不得扔掉,还在幻想如何加上些佐料把臭味遮住,用保鲜膜包住把中共当作美味推销出去。

此次,推销员胡锦涛在布什面前大言不惭的扯谎说:「中国的发展是和平的发展、开放的发展、合作的发展。新中国成立几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民主政治和人权事业取得了显著的历史性进步,中国人民依法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中共有法吗?为何胡锦涛发五令试控军权,而中青报透露胡的指令出不了中南海! 政治局是民选的吗?各级政府是怎么产生出来的?胡锦涛本人不就是邓小平指定的吗?连自己炼法轮功的大学同学都保护不了,胡锦涛还在那里胡吹!记的胡锦涛同学的父亲说,胡本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都是在中共里学坏了!

天要灭中共,世界上谁抱着中共不放都没有生路,更何况是到处推销中共的党魁!

今天一位朋友给我送过来一则消息《山村农妇被蟒蛇生吞(组图)》,那图片真是恐怖至极。他写道:你看看这些图片,胡锦涛再这样下去,是否也是同样的结局!

事情发生在安徽省中东部的含山县骆集附近的一个山村里,农妇骆某到位于山腰的自家棉花地里干活去了,中午吃饭时,骆某丈夫仍不见妻子回家,便来到棉花地里找,只见地里的棉花东倒西歪。同时地上还有一块块迹,他立时预感不妙。当他找到距棉地10多米远的一块凹地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一条约一丈长的大蟒蛇匍匐在那里,一动不动,肚子胀得老粗。骆某丈夫转身边跑边哭喊:“蛇吃人啦!蛇吃人啦!”手拿猎枪的一个村民朝大蟒蛇头部和身上连开数枪,大蟒蛇很快毙命。接着人们拿来刀子把蟒蛇从腹部剖开,死者整个身躯露出来,头部已部分被蛇的胃液溶蚀。

如果胡锦涛继续坚持维护中共,那么这则消息就是中共和胡锦涛的结局,中共就是那大蟒蛇,胡锦涛就是那农妇骆某,蟒蛇对于农妇太可怕了,能把她活活吞下,但对于手拿猎枪的村民来说,解决起来太容易了,连开数枪即刻毙命!胡锦涛为何不做那位猎手呢?看到了吧,「头部已部分被蛇的胃液溶蚀」,胡锦涛,你的头脑要清醒啊,腿被腐蚀了可以截肢,头部部份被溶蚀已活不成了!

下面的组图很恐怖,希望胡锦涛不要在中共被解体时,成为图中的农妇骆某,而且她是被动的,你是心里明白却主动往蟒口里送。胡锦涛,真为你悲哀!


大蟒蛇吞下骆某后,身子笨重的无法行动。


村子里的人都来看这条被打死的吃人大蟒蛇,此时中共实在不可怕!


人们正在用刀子剖开蟒蛇腹部,死者骆某露出来。


这如同解体中共,胡锦涛,希望露出来的不是你!


中共已连根拔起,搂抱中共的人没有第二个结局!


相关文章:

高智晟夫人耿和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
中共镇压兽行惨虐之极 天天轮奸九岁女孩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高蓉蓉被害案调查报告
罗干亲自插手实施报复的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多图)九岁
录像:中国大陆今天还在发生的故事 (上集)(图)
录像:中国大陆今天还在发生的故事 (下集)(图)
“文革”中四川万县一幕鲜为人知的空前惨烈悲剧
抚顺公安:我们每人可整死三个法轮功(多图)
天下无敌!唐家璇理直气壮拿屁股当脸(图)
警方行动有中南海背景 韩国政府向中共下跪 (多图)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1/384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3.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4.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5.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