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怕黑钱长腿!江泽民曾要胁瑞士降低外交等级(图)
 
【人民报消息】法国在1991年国民党当政期间出售台湾拉法叶舰。1993年12月9日发生海军上校尹清枫命案,尹清枫任职海军总部武获室执行长掌理重大武器采购,后来尹因军火采购,挡人财路被灭口,而尹案牵扯出的拉法叶舰采购弊案引人注目,涉案嫌犯军火仲介商汪传浦潜逃出境。

大纪元综合报导,陈水扁总统上任后,以“即使动摇国本,也要办到底”的名言,追查尹案和拉法叶舰弊案。2000年7月1日宣布成立特别调查小组,由最高检察署检察长担任召集人。

为追查拉法叶舰弊案佣金流向,瑞士当局于2001年4月下令冻结汪传浦家族在瑞士银行开立的19个佣金帐户。后汪传浦提出上诉,瑞士联邦法院今年5月底判决扣押台湾通缉要犯汪传浦的46个帐户。

极具关键性的拉法叶舰弊案文件和9亿瑞郎(6亿9千万美元,新台币230亿元)不法佣金,在瑞士冻结长达4年,其间,中共当局、拉法叶舰弊案法国牵涉人士都向瑞士施压或从中作梗。

瑞士考虑提供台湾司法协助,解开拉法叶舰采购弊案之际,江泽民曾派外交部曾要胁降低外交等级、中断两国贸易,逼迫瑞士行政机关拒绝给予台湾司法协助。中共官员还一度失态对瑞士官员咆哮,引起不少瑞士官员反感。

中共不断向瑞士施压,不断警告瑞士不得将佣金归还台湾,中共驻瑞士大使馆人员更是三天两头对相关单位施压。

瑞士当局在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签署不判处汪传浦死刑保证之下,今年11月8日正式将拉法叶舰军售弊案50件文件档案交给台湾、法国及列支敦斯登三国的司法检调机构,台湾调查拉舰弊案及海军上校尹清枫命案得到最关键资料与证据。

瑞士司法部同时指出,因拉舰案被冻结的9亿瑞郎将继续维持冻结,外国当局可在下一个步骤中,向瑞士申请释放这些资产。拉法叶舰弊案承办检察官曾要求台湾在12月下旬前,申请取回汪传浦被冻结在瑞士的资产。

至于法国方面,对拉法叶佣金案,则仍另案调查,政界和工业界多人是佣金受惠者。

瑞士将有关拉法叶舰军购佣金弊案调查资料,提供给台、法等国做为司法调查之用,让悬荡多年的军购弊案再现破案曙光,台湾法务部长施茂林11月25日表示,整个军购弊案轮廓早已查出,瑞士的资料重要性在于能将事实完整连结,是破案“最后一块拼图”。

24日陈水扁强调拉法叶案是有史以来最大弊案,有超过新台币150亿元的回扣,“国民党党政军很多人都跑不掉”,重申此案不管涉及的官有多大,肩上星有四颗、三颗,政府绝对办到底。

民进党中央26日举行记者会,表示掌握机密情资,拉法叶舰案佣金4.86亿美元,其中有3.66亿美元流向中共解放军。显示拉法叶佣金流向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等8位中共领导人,国共合作贪污,腐化台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7/384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6.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0,52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7.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10.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1.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2.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3.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4.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5.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6.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7.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8.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1.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2.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3.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4.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5.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6.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7.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8.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0.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1.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2.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3.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34.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28,716次)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35.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28,4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