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戚思
 

2002年11月十六大上的薄一波走路艰难
【人民报消息】大年初五是薄一波的生日,再坚持几个月就到99岁了,他的几个儿子给他98岁的生日祝辞是:“老爸,你身体真好,真好!您寿命一定比共产党长!”

一个人到底能活多久,谁心里也没底,不过要是说一个背驼的一塌糊涂,得坐轮椅的98岁衰佬比共产党命还长,就怪不得贪官污吏大包小提、携家带口的冒死往西方民主国家奔。

薄熙来是中共内定的十七大副总理,他都认为共产党说没有就没有,都咒共产党马上玩儿完,这共产党确实比奄奄一息还奄奄一息。

现在中共不衰到一定程度,国内人也不会胆大到让人捧腹。有一位市民接到海外电话,告诉他去看《九评》,他不知道去哪里能找到《九评》,就把电话打到市长热线上,大声喊着:海外给我来电话,让我看《九评》,我不知道哪里能有,问问市长热线,你们应该知道。快告诉我,哪里有。

接电话的人很有耐心的告诉他,他们那儿没有《九评》。后来,这个人真的找到了一本《九评》,认真研读去了。而那位接电话的也到处去打听,说《九评》这么火,自己也得看看。

我朋友楼上住着一位历史老师,家中几次收到《九评》及光碟,看后受到冲击,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她给邻居讲“九评”,结合这自家受迫害的经历和恶党篡改的教科书,对比着《九评》中的实例,讲述着恶党的累累罪行,周围围了一大圈人仔细听。她还在学校里公开把《九评》的每一评写在黑板上,给五、六个班级的学生讲,学生听后都感到如梦方醒。

还有一天,市长召集一班人开会,专门提及《九评》,还郑重的说了一句话:“《九评》说得对!”市长发话了,没有看过《九评》的人就开始到处打问《九评》去哪儿找。

还有一件事,让人忍俊不已,一位中共的地方组织部长说除了共产党,他啥都相信!中共能不完吗?

这位黑龙江某公司组织部长在一次高层酒宴上说:“……别看我是组织部长,说实话,这些年来我净说假话了。人呢,还是真诚、善良、宽容些好,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多好!再说句实话,我现在除了共产党,我啥都相信。我看了一本书(指《九评》),真的,看完之后,说不清是啥心情,我说假话说了一辈子,被共产党骗了一辈子。现在我知道了,啥都知道了。现在我说真话也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了真象,共产党真的完了!”

据透露,国内现在很多人成批成批的印制《九评共产党》。还有人大量复制光碟,有多少啊?拿集装箱装!

现在国内人见面不再说“你吃了吗?”而是问:“你退了吗?”“真自私,你退了,怎么不告诉我?”

也难怪土埋到脖梗子的薄一波的儿子们说他爹比共产党活的长,共产党确实随时都可能完蛋。不过薄熙来没有想到,共产党完了,他爹就完了,他自己当然也彻底完了。这可不是吓唬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3.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4.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5.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