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林立
 

越保中共越没有稳定!
【人民报消息】自从胡锦涛保鲜之后,现在中共这些地方官儿们真了不得,个个都不许批评,连中共高官说两句也不行。

有人说,胡锦涛很愚蠢,既然要保鲜就保到底,什么臭鱼烂虾都得包着,可总书记偏偏想让中共粪坑里散发出清香,于是决定每年搞民调两次,以督促贪官污吏们改邪归正。可中共自认是永远的「伟光正」,它的每个组成部份岂能承认自己不够伟大、不够光荣、不够正确?所以民调遭到烂官们的激烈反弹。

此次民调内容

争鸣杂志8月刊岳山撰文透露,今年六月份的社会民调题目为:

一、你对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学习等社会环境满意度?选择评定:很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很不满意。

二、你对党政部门工作整体评价(没敢落实到具体人头),按百分制评分:好(80分)、较好(60分)、一般(40分)、差(20分)、很差(10分)。连小学生都知道60分是刚及格,59分就是不及格,可中共40分还算一般,真是可怜至极。

民调按各地人口比例、各阶层比例。人数为800至4800,采用预约面对面进行、电话进行、传真书面回答三种形式。

中共整体不可救要

在31个省市社会民调的结果如下:

对目前居住、生活、工作、学习等社会环境满意度:很满意者4.8%,满意者8.6%,一般者18.2%,不满意者42.6%,很不满意者25.8%。

对党政部门工作整体评价:

仅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津市,二区一直辖市为40分;

河南、河北、江西、黑龙江、福建、重庆、山西、安徽、广西、山东等10省市都得百分制10分,上述地区不少被访者给予零分!这不是开玩笑!

上海、江苏、广东、辽宁、四川等18省市民调是百分制20分!

社会民意调查报告在中央书记处讨论时,认为完全反映了实际情况。也就是说上边儿完全知道下边的贪官污吏实在不得人心,完全没有民众基础。可是上边自己的民意如何呢?半斤八两!

胡锦涛的保鲜运动颠倒了黑白是非


烂成这样了,还保什么鲜?
民调结果报告下达后,得10分的黑龙江省委、河北省委、江西省委、重庆市委,首先发难,提出要中宣部、中组部承担民调结果公开后,“党内、社会发生动荡、反响,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责任”;“使地方党委、政府失去民意基础、管治基础”;“使社会把矛盾、民怨、民愤都对地方发泄,矛盾尖锐化、激化,谁承担?”

黑龙江省委书记、江西省委书记、山西省委书记,以请辞来威胁;安徽省委部门搞了停止工作一小时,以表达抗议。

河北省委、河南省委、山西省委、山东省委还组织由省委副书记带头,由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政府监察厅、人事厅等代表组成的“申诉组”上京。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安徽省委、江苏省委、辽宁省委派出省委主管宣传、组织工作的常委到北京,要求了解中宣部、中组部是怎么搞民意调查的?

贪官污吏比江家帮横

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依仗是政治局委员的地位,更向胡锦涛提出:既保鲜就不应该搞民意调查,民意调查结果一公布,社会各种群体抗争事件就会升级、变质!

还有十多个省的党政部门,干脆要求江泽民的亲信中宣部长刘云山、中组部长贺国强、中办主任王刚下台!

温家宝束手无策

近日中国东北松花江发生饮用水污染事件,11月13日下午吉林石化公司双苯厂的一起大爆炸污染了江水,但地方诸侯一直隐瞒真相,到被污染的饮用水流入邻近的黑龙江省才被发现。中国国家环保局11月 23日通报说,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污染超标108倍,但吉林方面竟强调污染物流入松花江“低于国家限制的标准”。

此事导致哈尔滨市突然断水,恐慌情绪甚至蔓延到饮用松花江下游水的俄罗斯远东城市,事态越来越严重,到捂不住时,上面才知道,温家宝非常恼火,立即紧急召开会议,重申“环保指标纳入干部政绩考核”,但谁听他的?


不脱离中共没有前途!
温家宝曾经非常愤怒的说人民币调整汇率前一个半小时之内净赚37亿人民币的那些人一定要处理,但他处理不了,他说了不算!

被江泽民腐蚀坏了的贪官污吏,又被胡锦涛的保鲜膜包着,当反贪书记黄金高被双规被酷刑折磨直到被判无期徒刑时,贪官污吏们更加有恃无恐,他们敢于要求让比他们权大的人下台,就是因为他们已经完全摸透了中共的胃,知道它喜欢什么痛恨什么。

看看以上的内幕消息就可以知道,无论胡锦涛继续有滋有味的当他的总书记,还是象以色列总理那样理智的另组新党,中共都一定逃不过灭亡这一条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2.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9.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5.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