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样的事情胡温到底知道多少(图)
 
李威
 

李光从狱中传出来给同修的最后的亲笔信
【人民报消息】6月份中共在31个声省市搞了社会民调,山东等10省市都得了百分制10分,不少被访者给予的是零分!

由于得分太低,山东省委还组织由省委副书记带头,由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政府监察厅、人事厅等代表上京申诉。胡锦涛应该知道这件事,而且胡一定知道为何山东省委被评为零分。

下面我要揭发一个发生在山东的极其惨烈的命案。

山东省是罗干的老家和常蹲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山东省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李光,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后被劫持在山东潍坊潍北监狱,监狱警察为强迫他放弃信仰对他进行野蛮折磨。2004年12月3日,李光被警察徐海明、王喜运等活活打死。

据明慧网报道,李光,约28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太大学,曾是航空航太大学的高材生。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后,被关押在潍北监狱五监区。李光坚持信仰,从不配合监狱的洗脑要求,狱警们用尽了招数,也没有使他屈服。

2004 年3月,李光强烈要求监狱尽快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为抗议狱警们的非法迫害行径,绝食达7个月之久。狱警们为使李光屈服,曾用 7根高压电棍电击他,使其脖子被电击得像头一样粗。李光遭到的迫害难以想像,仅电棍电击,就近40次,每次长达3─4小时。

2004年11月底,李光被调离五监区,将他交给了曾参加全国专门培训的狱警徐海明(教育科科长)。徐海明因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得奖金5000元,是潍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头子之一。由他组成的特务班子,经常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施展各种邪恶手段。

2004 年11月底的一天,徐海明等将李光关入小号,教导员王喜运找了聂林杰、孙艳秋、杜刚、赵炳至4个打手,看着李光。第二天,王喜运把李光叫到管教股,用手铐反铐双手,用两根5万伏电棍一起对李光的头、脊梁、大腿、生殖器电击,李光立时昏死过去。后来,王喜运又指示把李光吊在床上,手脚捆在一起,只穿着内裤挨冻,并从这天起就不让李光睡觉,两人轮换倒班看着李光,发现他一睡着,便往李光身上泼冰水,用手掐他的睾丸,李光立即发出惨叫……

就这样连续折磨李光达8、9天,王喜运见李光仍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便指使打手们用毛巾把李光的胳膊包起来往上倒开水,并往脖子里倒开水,用毛巾包是为了让开水在皮肤上多存留一些时间,这样使李光身上一块块青紫红肿,有的皮肤甚至被烫熟,浑身没有一块好地方!

最残忍的是他们用铝线捆住李光的阴茎不让他撒尿,就这样把李光活活折磨至死。

李光被迫害致死后尸体被直接送入医院太平间。第二天警察通知其家属,家属去后追问死亡原因,副监狱长刘永昌却用手机叫来派出所警察近20人,戒严把守,不准任何人靠近。事后,潍北监狱连续开会,在会上下了通牒,要求全狱所有的干警上下一致说谎,说李光是吊死的,全面封锁消息;威胁如果谁走漏了风声,立即下岗等等,还讲了严格控制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动向”等。

胡锦涛,罗干控制下的劳教所干出太多太多这样触目惊心的事情,而且现在并没有停止。作为党政军大权在握的你用什么方法能把这些罪恶一笔勾销呢?不难设想,李光的亲朋好友、同事家人,没有人会相信中共恶党如此残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大学的高材生,是为了使人民幸福、国家繁荣。

胡锦涛,你的保鲜运动再继续下去,你也将和江曾罗周们一起被历史钉在耻辱柱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8/385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2.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3.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4.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0,52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7.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8.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9.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0.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1.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2.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3.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4.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5.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6.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7.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18.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19.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0.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1.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2.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3.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4.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5.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6.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7.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8.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29.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0.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31.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28,716次)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32.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28,483次)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33.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27,962次)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34.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35.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27,2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