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哈尔滨怎么了? (图)
 
作者:张智成
 
【人民报消息】过去的一周对哈尔滨市民来讲,简直像是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从11月20日中午开始,社会上传言哈尔滨市近期将要发生地震。不管是不是空穴来风,许多人还是宁可信其有,于是举家逃难。第二天,即21日16时左右,哈尔滨市突然全面停水,这种现象在哈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17时左右,哈尔滨市的各大超市挤满了抢购饮用水的居民,超市货架上的纯净水、饮料、牛奶、面包等被抢购一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市民们极度焦虑与紧张,民心浮动,不少人远走他乡避难,媒体以“大逃亡”来形容市民的焦虑,整个城市陷入惊恐之中。

据报导,吉林石化公司发生爆炸事故导致松花江发生重大水污染。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影响之大及后果之严重,堪称中国历来最严重的水污染事故,损失难以估计。在事故发生十天后当局无法隐瞒事实才被迫承认,所以哈尔滨此次突然停水纯属重大的人祸,再次暴露了中共说谎成性、无视公众知情权、漠视公众生命健康、草菅人命的流氓本性。

可以肯定一点,在这次水污染事件渐渐平息之后,中共会再次以功臣的身份自居。“在党和政府的强有力领导下战胜了困难”,从而再次证明它的“伟光正”,全然无视恶党才是这一切灾难的罪魁祸首。正如《九评》讲得那样:“多么人命关天的事情,中共想到的只是利用它来粉饰自己。这种明抢暗夺的作法,也只有中共这样的流氓才能做得出来。 ”

哈尔滨人除了像大陆其它城市居民一样每天需要防范毒米、毒油、毒茶、毒气……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还要担心毒水。其实这个有毒的生存环境就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恶党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向民众灌输无神论,使今天的人根本就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为了钱财无恶不作、道德沦丧。中共造成的恶果使我们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深受其害。

那为什么最近哈尔滨的天灾人祸这么多呢?

我们中国人承载着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骨子里都是相信善恶有报的。其实这也真的是一条天理。自从99年中共恶党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以来,天灾人祸就特别的多。黑龙江省公安厅积极追随恶党,派人流窜到各地督促绑架、酷刑折磨大法弟子。今年9月份以来,鹤岗绑架50多名大法弟子;大庆、哈尔滨、鸡西等地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就在 2005年11月19日左右,黑龙江省公安厅的恶警还流窜到大庆,迫使大庆公安劳教“9.23”恐怖绑架中已经放回家的大法弟子。在披露出的因迫害致死的 2788名大法弟子名单中,黑龙江省居全国首位。

对于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天理不容。也许有人说,谁参与迫害就报应谁好了,我又没有参与。大家知道,当年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受难时,有许多围观的看客。耶稣慈悲的看着他们说,你们的子孙都会为此而遭殃。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的是人心。如果人没有良知和正义,麻木而苟且的活着,这种人怎么能得到神的庇护呢?两千多年过去了,今天的耶路撒冷仍然战乱、贫穷,这难道不是对当年那些看客们的报应吗?

在这次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中共恶党挟持全国人民表态,进行所谓的揭批,更是依靠手中掌握的所有媒体对大法造谣中伤,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给全国人民洗脑。如果没有我们大家的沉默或主动配合,这场惨烈的人权迫害怎么可能持续这么久?能说与我们没有关系吗?那么在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中我们遭受了痛苦能是偶然的吗?恶党发动的这场迫害针对的是大法弟子,而我们老百姓也是直接受害者啊!不仅仅被恶党蒙骗,也因自己的推波助澜、随波逐流而受到神的惩罚。

大法弟子们冒着生命危险把大法的真象送到千家万户,就是为了您能看穿恶党的谎言,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九评》更是深刻揭露了恶党的邪恶本质,揭示了我们中国人一切苦难和不幸的根源,帮助我们找回良知和正义,让我们活得明明白白,这是神送给我们的福音。

面对天灾人祸,逃难只能躲避一时,非是长久之计。告诉您一个最保险、简便的办法,那就是退党。不要和中共捆绑在一起做它的陪葬,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天将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8/385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2.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3.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4.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50,52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7.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8.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9.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0.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1.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2.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3.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4.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5.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6.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7.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18.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19.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0.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1.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2.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3.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24.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5.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6.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7.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8.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29.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30. 当笑话看:中共把小偷都培养成这样了(图) (28,913次)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31. 看图出疑问:神六两航天员是否上天?(多图) (28,716次)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32. 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28,483次)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33. 为何见胡后,布莱尔强势领导人根基已动摇(多图) (27,962次)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34. 大选在即 马田竹篮打水一场空(图) (27,527次)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35. 禽流感失控!武警八小时先扑杀一千万只家禽(多图) (27,2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