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后 中共高官出访如惊弓之鸟
 
戚思
 

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门前
举行新闻发布会
【人民报消息】最近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率领的访澳广东经贸团传出了一个非常神奇的消息,几天之内流传到很多省份,震撼力非常大,更震动了中南海。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本月初访澳前就做好准备,为防被法轮功起诉,下定决心片纸必防,在自以为万无一失之时,他却被法网“当头罩下”,被现场目击者称之为是一个现代神奇!

张德江防备到什么程度呢?

据大纪元记者骆亚、曾妮11月25日悉尼报导,11月8日,中澳经济技术贸易会开幕式在悉尼希尔顿酒店召开。被法轮功学员起诉的张德江为防接传票如临大敌,层层把守,重重防范;入我门者,翻包查看!中途只许出、不许进,上完洗手间再重新翻包检查!

一名携带法院传票副本的法轮功学员被拦住;一名携带《九评共产党》的人士被拦住;一名从一千多公里之外的布里斯本赶来参加招商会的澳洲地产商,因在门口接了张法轮功传单,看也未看便装入手袋,也被拦住!地产商说:“这是澳洲啊!大门口拿的传单,人家给就顺手拿了,因为没时间看什么内容就放包里。我是事先登记的商家,来这里参加会议看看有什么商机,居然不让进?!中共真的气数已尽!”

张德江的惊恐程度简直是史无前例。如此防范看来是万无一失了!


递交传票的法轮功学员温尼赵及手拿副本的谢焱
但神奇的事情居然发生了,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温妮赵所携带的传票却没有被搜出!会议即将结束时,温妮赵越过重重保安和新闻记者,走到张德江面前问:“你是张德江吗?”得到肯定答复后,她将手中的传票递给了张德江。片纸必防的广东省委书记竟然接了过去!

传票送达,起诉成功!

旁边的中共驻澳大使傅莹急叫:“不能接!”并一把将传票从张的手中打掉──但是已经太晚了,在场所有的记者和来宾都看见了传票在张的手中。目击者称,因禁止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展示横幅而同样被起诉的澳洲外长唐纳,也顿时变得“脸色煞白极其难看”。


午休时间,广东代表成员(左)在悉尼希尔顿
酒店门口观看法轮功横幅。
按澳洲法律,传票送达28天之内,被告必须作出回应,否则法庭可以缺席审判。事发后,很多中共高官,不管迫害没迫害过法轮功的,都非常关心是什么原因使张德江伸出手来接传票的。据代表团同行的人说,张德江完全不记得当时的具体过程,他说好象鬼使神差一样,事情就发生了!

温妮赵说,这大概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吧!

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发布了公告,正告中共各省市主要官员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否则一到海外必被起诉。公告还指出,以前犯过罪的中共官员,如想改过,可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资料,截至2005年10月,广东省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64 名,居全国第八。


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左),省长黄华华都被起诉。
11月初,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率广东经贸团到澳洲参加2005年广东-澳大利亚经济技术贸易交流会。张是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发布后第三个在海外遭起诉的中共省级高官,前二个被起诉的分别是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和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他们都是在加拿大境内被起诉的,其中林炎志出访前未公开行踪,是出国后被举报而遭起诉的。

11月7日,得知张德江行程的法轮功学员谢焱以“酷刑罪”将其告上澳洲纽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了案件,但怎样将传票送至张德江手中在当时还是个问题。

事后引起极大震动的是,不管坏人如何绞尽脑汁去阻挡事情的发生,还是阻挡不住的。有人说,神要想办的事,连小手指头都不用动就把一切都搞定了!

古人云:人算不如天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2.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9.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5.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