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姜青
 

新华网泄露军方新动向!
【人民报消息】十六大政治局共24个人,军队占两名郭伯雄和曹刚川,头衔都挺长的,份量都不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解放军常务副总参谋长,总参谋部党委副书记」郭伯雄上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

江泽民当中共核心期间,军人也提出政治局常委会、国务院里要给他们席位,那时一摸枪就害怕的江泽民只能用猛提将军来拉拢人心。现在军委里都是江提拔的人,但他也没敢把军人搁进最高权力机构,江怕他们把他给玩儿了。

中共除了建政时毛泽东封了十大元帅外,现在最大的官也就封到上将。上将封完了,贪心上来了,你江泽民、胡锦涛都是没摸过枪的人,凭什么让你们领导我们,所以总书记当的也不舒服。过一段时间,被提拔的将军就扎刺儿,要权要钱,而且火药味儿越来越浓!

胡锦涛出访总有事发生。11月14日新华网的一条要闻实在太醒目《普京任命梅德韦杰夫为俄联邦第一副总理 评》,文章没多少字,里面还用个「 新华网快讯」,什么事急成这样,还要网特去左右风向?「评」里到现在一个帖子也没有,也许连网特也不知道贴什么话合适。

原来,这个十万火急的报导说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同时有三个任命:

1、任命俄总统办公厅主任梅德韦杰夫为俄联邦第一副总理;

2、任命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为副总理;

3、任命参谋长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为第一副总理

报导说,普京任命防长伊万诺夫兼任总理以推动军队复兴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14日任命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兼任副总理。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在暗示中共国防部长曹刚川也应该兼任副总理?

报导还意味深长的说,在当天的内阁会议上,普京表示,此次任命旨在进一步重振俄军队力量,而军队迅速复兴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障碍就是各部门间缺乏协调。

那么也就是明说,中共军队要少出冒朱镕基、温家宝等人的名到银行提起巨款的尴尬事,要解决挥霍钱财不方便的麻烦,就必须让军队有人兼任副总理,不用请示谁,自己就有权批条子!


7名中央军委委员先逼胡锦涛!
「八一」前夕,7名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等联名向中央要权要钱,在中央军委第十次扩大会议上,四总三军22名将军又在前述7个军委委员上书的基础上联名提出新的“建议”,其中挑战“党指挥枪”的原则。当然也可以不挑战,那就是让他们也当「党」!

党的总书记胡锦涛出访欧洲还没回来,除了曾庆红、罗干在海内外、国里国外闹,军队也开始造反。

中共计划明年开十七大,现在已经内定了三个副总理张德江、薄熙来和刘延东。众将军的官已经做到头儿了,趁胡不在,赶快到新华网搜集“民意”,制造舆论,要当副总理!

谁都知道,中共里有权就有钱,所以众将军干脆在新华网上用普京做示范,教给胡锦涛要这样做,要那样做,要提拔谁安插到哪个政府部门去。他们哪里是把胡锦涛当总书记啊,纯粹是当一个「随催」听喝儿的!


相关文章: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天灾由人祸造成!中俄军演期间出重大事故(图)
穷奢极欲腐败治军(图)
评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赌(下)(多图)
评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赌(上)(图
立马见效!军演就遭报 俄当天坠毁两直升机(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4/383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9.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0.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1.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8.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3.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4.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5.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