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熬”不出头!
 
作者:景世衷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从被指定为第四代接班人到今天从名义上接管了党政军最高权力,他的政策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就是“熬”。

胡在做接班人的十几年中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仗着自己的年龄优势,将江泽民的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的职位,“熬”到了自己手中。然而江泽民继续挟枪杆子而垂帘听政,胡锦涛只好接着过窝囊日子,再熬两年,到2004年9月,接过军委主席一职,终于将党政军的最高权力从名义上接管了过来。

胡锦涛可能这个时候发现他仍然不能施展自己的拳脚,因为江泽民从中央军委、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到中央书记处都安排了自己的人马。江泽民以退为进,退而不休,坏事照做,而胡锦涛因地位使然,立刻成了挨骂对象。所有江泽民留下的烂摊子和血债都转嫁到了胡锦涛的头上,而曾庆红和罗干这两大恶人依然用事如故,他们干的坏事,也要让胡锦涛来背骂名。

最近有几件事,说明小胡仍旧没有“熬”出头。一个十六届五中全会,胡锦涛挑战上海帮未果,陈良宇依旧坐着上海滩老大的交椅;接着高智晟致信胡温,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又遭曾庆红和罗干联手迫害,胡锦涛不敢说个“不”字,尽管他从迫害开始就反对江泽民的镇压策略;最近中共通过发言人表示要纪念胡耀邦,偏偏选了个胡锦涛在韩国参加APEC的日子,让小胡本来希望通过纪念老胡来收拾一点民心的计划落空,同时纪念规格也大幅下降。

曾庆红、罗干成了胡锦涛的摄政大臣。曾庆红当年怂恿江泽民封杀《世界经济导报》,罗干则有自导自演“烧军车”暴行的历史,因此曾罗二人对纪念胡耀邦心怀恐惧,生怕“六四”真相曝光。再者,曾庆红、罗干靠镇压法轮功而跻身政治局常委,自然是江泽民铁血路线的延续者。

身在中共高层的人,即使是傻瓜也看得出来,中共千疮百孔,危机四伏,随时都有轰然解体的可能,而如曾庆红、罗干等身有血债之辈只盼着能拖一天是一天,能混一天是一天,宁可在中共垮台时大家同归于尽,也不能让胡锦涛、温家宝通过平反“六四 ”, 平反法轮功而独善其身。因此胡锦涛当下绝无施展自己政纲的机会。

胡锦涛的策略大概还是“熬”,反正江泽民得了睾丸癌,没多少日子好活了。曾庆红到开十七大的时候已经六十八岁,按照中共“七上八下”的“原则”,曾庆红该退休了;罗干比曾庆红年龄更大,其他如贾庆林、黄菊、吴官正之流也该退休,胡锦涛大概觉得到时候江泽民的人马退的退,死的死,十几年不飞不鸣,到时候就可以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了。

怎奈中共越来越衰,有点良心的人看了《九评》就退党。如今《九评》发表不到一年,退出中共组织的人就超过550万。同时美、英、德、澳大利亚等国对中共的政策开始向右转,就连一向被认为是鸽派的美国国务院也告诫中共必须走民主自由之路。胡锦涛走到哪里,抗议就追到哪里,即使他怀揣着比江泽民还多的订单,各国政府也给抗议人群大开方便之门。

胡锦涛必须明白,他是“熬”不过江系人马的。也许没等他把江系人马“熬”死“熬”退,中共都将不复存在。他最近连走衰运,是因为中共越来越衰,而他却非要和中共捆在一起。现今唯一的出路是根本不“熬”,索性放手一搏,废了衰朽的中共,并顺便把江系人马和中共一起废了,胡才终有出头的一天。

〔原题:胡锦涛熬得过江系人马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0.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1.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2.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3.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4.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5.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6.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3.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4.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5.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