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崩溃与四百万新加坡人的关系(图)
 
作者:启明
 
【人民报消息】一场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正在向我们急速走来。自从中国共产党以暴力夺取中国大陆的政权以来,中华民族饱受饥饿、虐杀与政治洗脑之苦,五千年之久的民族文化惨遭彻底破坏;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最强制的政权。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迫害与残杀,超过中国历史的任何一个朝代。在中共暴政下死于非命的人数,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纳粹所屠杀的犹太人总数的13倍。几十年连续不断的政治运动,使一半以上中国人受过中共迫害。中国人民对于中共邪党敢怒不敢言,中华民族在忍受巨大痛苦的同时,也在等待着历史的变革。

喧嚣一百多年的共产主义运动,随着苏联和东欧共产党的崩溃,在上个世纪未终于走入了尾声。以前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土崩瓦解,约百年之久的共产国际运动宣告失败;但是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异数存留下来,而且统治着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这个邪灵附体的恶党一边以残酷的暴力镇压国内民众,一边以花言巧语和虚伪的经济繁荣欺骗外国政府与外国商人,借此苟延残喘,力不从心地维持着即将崩溃的血腥政权。

去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人们在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开启了一次世界历史罕见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精神觉醒运动。最近半年以来,每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超过60万人,目前总数即将达到600万。而在中国大陆,还有大量民众将自己的退党声明张贴到公共场所。涓涓细流终于汇聚成为波澜壮阔的汹涌大潮,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开始。

按照中国古代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天象的巨变,人间必有对应。南韩两处优昙婆罗花开和萨斯禽流感肆虐是并存不驳的事实,恐怖袭击频仍和反恐保安升级并存,地震海啸,干旱洪涝,几乎遍布全世界。再看看中国这个全世界关注的全球最大的市场。人们看到了这个市场所在的中原大地异象迭显,怪事连篇:六月飘雪,七月桃艳,黄尘满天(北京),龙显两边(东北抚松,西藏拉萨),贵州深山石裂 (裂纹处显六个巨字“中国共产党亡”),二日中天。更兼中国大陆黑道横行,警匪一家,民怨沸腾。天象隐隐警世人,种种迹象证明,要改朝换代了。


“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2002年6月在中国贵州境内掌布河谷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人民网、新华网等刊出的照片中看得很清楚。中国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专家一致认为, “藏字石”上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共产党国家崩溃的前兆之一就是党员大规模的退党。捷克斯洛伐克有人口1500万,在共产党解体前一个半月,有66000人退党;匈牙利有人口一千万,党员78万,在解体前的一年半有12万人退党,2万人入党,按照人口比例和党员比例,匈牙利的退党速度和大纪元上声明退党的速度很类似;再比如,前东德有人口1670万,党员240万,在垮台前两个月,《新德意志报》报导说有20万人退党。苏联解体之前的一个月,也就是1991年7月,戈尔巴乔夫在苏共中央全会上做报告,称苏联有420万人公开退党。600万人退出中共,这个数字本身巨大,实质上的意义更大,非同一般。它像一个转折的临界点,向外界传达了一个信息,中共解体再也无法逆转。

新纪元即将到来,人们将迎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然而,时至今日仍有许多新加坡公众认为:中国距我们非常遥远,中国发生的事情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没有关系,因此我们对中共是否即将崩溃垮台没有兴趣。针对这种观点,本文将从道义和经济利益两个方面刨析利害关系,结论是中共垮台与共产邪灵彻底覆灭,与世界上的每个人息息相关,它将决定每个生命的未来。

1.预知中共崩溃,避免投资风险

人做一件事情可能出于两种考虑。孔子说“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对于君子来说,让他做一件事情,晓以大义就足够了。一般人呢,会有利益的考量,所以除了晓以大义之外,还要晓以利害。中国目前正在发生着史无前例的信仰迫害,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邪党关进监狱、劳教所或教养院,他们每天都在承受着难忍的酷刑,并且有数千人被虐杀。谁去中国投资,谁就是变相的在经济上向共产邪党输血,这的确是伤天害理、助纣为虐的丑事。目前从政府控股公司到民间企业前往中国投资者甚多,如果真正明白了共产恶党的本质,即使在中国投资确实有利可图,从维护正义与良知的立场出发也不应该赚取这种不义之财。

或许会有人说:商人在商言商,只要有利可图,其它的因素可以不予考虑。但是,即使只从经济利益的立场考虑,到中国投资也是得不偿失的。中国目前还是一个独裁专制的国家,法律文件形同废纸,许多潜规则暗条例数不胜数,因此有许多新加坡商人到中国投资都被骗得血本无归,甚至连政府投资在苏州的工业园都也不能幸免。新加坡来福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沈阳投资250万美元建设一所商厦,被当地政府与合资者诈骗后分文不存;新加坡安信企业公司花费80万新元购买上海一处房产,卖主得房款后又房产抵押给银行,然后潜逃到新西兰,致使买主房财两空;这些案例虽然都曾向中国的法院提出诉讼,然而中国的法院形同虚设,最终没有一人能在中国讨回公道。

此外,既然在中国投资,就必须派员到中国监督生产与管理。但是现在中国瘟疫频发,禽流感、萨斯肺炎、猪瘟病毒防不胜防,这些在中国工作的新加坡人每年必须短期回国探亲,很有可能将各种病毒带回新加坡,如果说赚钱重要的话,人的生命应该比赚钱更加重要。

中国表面的经济繁荣只是一个假象,中国的各大银行坏账高踞不下,金融体制早已接近崩溃的边缘。考虑到上述的危险因素及中共即将垮台的现实,迅速撤回在中国的投资并不再去中国进行新的投资活动将可以为四百万新加坡人避免巨大的经济损失。

2.远离邪党,身心健康

有一位新加坡华人对我说:“身为华人,一想到中国的许多美食我就馋得流口水。很想去中国喝一次正宗的茅台酒,吃一次道口烧鸡和卤猪肚,多么想去中国旅游啊!” 据2004年的统计,每年前往中国旅游的新加坡人超过30万人次,中国确已成为新加坡人出国旅游的首选之地。

然而,又有多少新加坡人知道中国的江河大地已被工业污染,呼吸与饮水都有中毒的可能?哈尔滨市政府11月21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市区市政供水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并临时停止供水。停水时间自11月22日中午12时起,时间为4天(恢复供水时间另行公告)。并未对停水的详细原因做出解释。据新华社日前报导,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双苯厂13日发生爆炸事故,5人死亡。知情人士表示,有关部门怀疑吉林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部份江段污染。根据从哈尔滨发来的最新消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市的居民饮用水网遭有组织大规模投毒,据水务人员透露,发现水中异样是由于一供水检测人员在检察饮用水时发现的,导致停水的原因是由于在水中发现了可以导致2亿人死亡的剧毒氰化钾,及氰化金钾。

市面上有许多茅台酒是假的,里面掺了大量的工业酒精,喝了将严重损害健康;道口烧鸡虽然很有名气,但是许多烧鸡的原料都是用病鸡和死鸡做成的,人的肉眼根本无法识别;卤猪肚虽然好吃,但是四川等很多地方都在流行猪瘟疫,在中国旅游只要进食,随时都有感染病毒的危险。因此,新加坡人只有远离中共邪党,尽量不去中国旅游才是保护自己的最有效的方法。

3. 通知亲友,退出中共

新加坡人的主体是华人,因此几乎每个家庭都在中国有自己的亲朋好友。亲朋好友有难,新加坡人不可能完全置身事外。很自然地会替亲朋好友的生命安危担心。若问有无解脱的办法?溯本求源,共产邪党是一切罪恶的罪魁祸首。一个人要想获得生命和心灵的平安,就必须脱离中共邪党。如果每个新加坡人都能打电话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劝说他们退出共产邪党,那就是真正帮助了远在中国的亲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塔,善有善报,功德无量。

尊敬的新加坡公众,在您阅读了本文之后,您还认为对真善忍的迫害与中共邪党的崩溃与您无关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2.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9.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5.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