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道人之语蕴天机 七十年后终解迷
 
老人
 
【人民报消息】我今年八十一岁,这里讲的是我亲身经历的一桩往事。我娘家住在济南市南部山区。七十年前我很小的时候,就记着家里住着一位修行的道人。此人四十开外,与我父亲年岁相仿。人很善良谦和,他称我父母为小爷爷、小奶奶,称我为小姑姑。

农忙时,他就帮我家中干些活,闲时就外出行医、化斋,晚上回来也不点灯,在屋内不知做些什么事情。经常说一些古怪离奇的话,我们都听不懂是什么意思,父亲常说他是磨道人(方言,一般指行为古怪)。

在我十二岁那年,记得最深的几件事情:有一天是晴空万里,他却不让我家人外出,但不说为啥。快到中午的时候天气大变,即刻狂风四起,飞沙走石,大树拔起折断,房子揭盖,对面伸手不见五指。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天才慢慢放亮,出来太阳。道人说:如果正面碰上这风头,人就会生场大病和扒几层皮,严重的甚至连命也难保。

这一年大旱,入伏的头三天才下雨,村里人都赶快抢种,道人却不让我们家种,他说:“咱家播种用的东西先借别人使用,他们用完后,咱们再用也不迟。”原来是三天后,又下了一场更大的雨,种上的也白种了,全让雨给冲坏了。大雨过后,地里很湿,他却催着赶快种,再不能耽误,否则种的庄稼就不好出苗了。

还有一次我家叔叔结婚,道人跟我爷爷商量:“家里大喜的日子,能不能叫我师父也来喝个喜酒?”爷爷说:“你来家这么多年了,也未见过你师父,快让他来吧!”到了结婚的那天,直到客人都走了,家里人也没见到他的师父。爷爷问他:“你怎么没把你的师父请来?”他说:“早来了,只不过人看不见他。”

过了几年,道人对我父母说:“我要走了,我不能在这里修行了,家里如果有事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可点上一根香叫我的名字。”家里人似信非信。

又过了一年,父亲背后长了个恶疮,花了很多钱也治不好,这才想起了道人,想起了他说的话:“点一根香叫我的名字,我就到……”但他毕竟是个人,能有这么灵验吗?家里人也顾不得这么多了,试试吧。晚上奶奶拿了一把香在院子里点上后,叫着道人的名字快来。当时是寒冷的冬天,天还没亮的时候听见有人敲门,开门后一看是道人,只见他满头大汗,棉衣都被汗浸透了。第一句话就问家里出了什么大事?母亲把父亲的病情说了。他看了看父亲的恶疮后说没事,好治。然后把恶疮挖掉,上了药。第二天,父亲就能下床了。吃饭的时候他对我父母说:“以后你们再不能给我打信了(就是烧香),我可承担不起一把香这样的礼仪。”

他临走时父亲问他什么时候再回来看我们?道人说:“等山上有了楼、井里水淌到家、灯头朝了下、山剩半边、人死后没人埋的时候,我再回来看你们。那时大变样,恐怕小叔叔和小姑姑能不能见着面还很难说。”父母听完后,脸色都变了,说人死没人埋,这不是场人间大灾难吗?就没有解此难的办法吗?经父母的多次追问后,道人才说:“脸上有印看不见,抹去印记度劫难。”全家都深深记下这些话来,就是难解其中的意思。

七十年后的现在,他说的前四句话都一一实现了,现在山上山下都有楼房,井里的水也淌到了家(因以前都是到水湾里、井里去挑水喝),灯头朝了下是指的电灯,以前都是用的油灯,所以灯头是朝上的。因为我们这里是山区,但过度开采,山没有完整的,多数是半边。只有“人死后没人埋”这句还没应验。可我也始终没有解开“度劫难”那两句话,还是迷。我经常给孩子们说这件事,他们都不信,还不让我说这些话,说到时候人家怎么办咱们就怎么办。

不久前有一天早上开门时,门缝里夹着一张单子,我就让孩子们念给我听听上面写的是什么。当我听到“大纪元”三个字时,我忽然想起了道人原先常说“大纪元”是研究天象变化的,他预先就能知道刮风下雨和天灾人祸。当念到上面写着:“老天要灭共产党,凡是举手入过党、团、少先队的人,脸上都带有印记,眼前面临一场大灾大难,要想度过这一场大劫难,可用小名、别名、化名,向大纪元声明退出即可,就能抹去脸上的印记,保平安。”我又想起了道人说“脸上有印看不见,抹去印记度劫难”的话来。这一张真相传单一下子给我解开了七十多年解不开的“迷”!

我们全家明白后,都一一照办退出了党、团、队。我今天也为了其他人能得救,才叫孩子们写出这桩事来。别错过时机,当灾难真的到来,后悔晚矣!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啊!

七十年前的道士预见了现在的人和事。我已经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了,如今也是子孙满堂。也希望各位父老乡亲们的亲朋好友都能平安无事,明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老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2/556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4.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5.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6.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7.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8.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9.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0.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1.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2.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3.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4.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5.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16.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7.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18.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19.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0.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1.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2.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3.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4.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5.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6.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7.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8.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9.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0.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3.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4.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5.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