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专家分析:中国大陆已到转折点 中共随时可能垮台(视频)
 
【人民报消息】 中共党魁近日访美,遭遇空前的抗议浪潮,各个抗议团体如影随形。专家表示,中共政权随时可能崩溃,中共垮台的四大条件已经俱全。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11月15日在《菁英论坛》中表示,如果出现两件事情,中共政权大概率会垮台。「第一个就是一场严重的经济危机,第二个就是一场失败的对外战争」。

她说,现在中国的经济危机正在进行当中,基本上已经失控了。在经济危机中,中共权贵阶层的损失最大,所以他们对现政权非常的不满,中产以上的人群也非常不满,而这些人正是中共政权的基础。

另外,过去十年来,中共对外表现得咄咄逼人、喊打喊杀,尤其在台海和南海跟美国针锋相对,如果发生战争,就一定是中美之间的战争冲突。郭君说,「不管大战还是小战,中共的胜算都是非常的小。如果中共输掉的话,基本上中共最后一点合法性也就彻底丧失了。」

大纪元资深编辑与主笔石山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国大陆现在到了一个转折点。他说,其实共产党体制有个特点,就是它的那个改变会非常突然。

石山说:「我们看罗马尼亚前面还在喊齐奥塞斯库万岁,六天以后就把他枪毙了,这是非常非常快的一个速度。包括柏林墙也是,这个政治局还在开会要怎么样应付,那边墙已经给拆了,没过几个月,整个东德就倒了。包括前苏联也是这样,所有的共产党体制这是它的一个特点。」

独立电视制片人李军在《菁英英论坛》中表示,从历史上来看,一个政权崩溃的时候,一般有四个决定因素。第一个是人心巨变,第二个是内部分裂,第三个是经济崩溃,第四个是外部凶险,这四个因素现在中共基本上都俱全了。

第一个人心巨变,从白纸革命开始,人们已经在中国喊出来了,就是「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其实没有喊出的人更多。

第二个内部分裂,中共内部的这种斗争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阶段。近日,前中共总理李克强在上海离奇猝死,凸显了中共党内斗争的残酷。

第三个是经济崩溃,现在中国的经济危机非常严重,消费指数、生产指数持续降低,外资大量撤离,投资者对中国没有信心,经济难以复苏。

第四个外部凶险,中共在国际社会被孤立。李军表示,现在美国也好,欧洲也好,都很清楚中共是他们的头号威胁。如果中共这边往前走一步的话,中美之战可能很难避免。

李军认为,这四个因素现在都具备了,中共政权真的随时可能发生变化,随时可能垮台。

他还表示,中国想要真正过渡到一个民主自由的社会,民众的觉醒就非常重要。他提到,从2004年11月份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至今,中国已有4.2亿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经过3年的调查,证实这个数据是真实的。

李军说:「我觉得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民众精神觉醒运动。在这个过程中,使很多中国民众开始清醒了,当看清了中共的这种集权统治,看清了它的本质之后,我觉得中国走向民主和自由就有精神基础了,这个精神基础到今天已经形成了。」

今年的APEC会议好像专为一件事而来,中共似乎像断头台上的囚犯一样被空前聚焦。海内外所有力量都意识到,中国已到了一个历史的转折点,各方正在为中共的后事做准备(菁英论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0.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1.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8.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9.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1.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2.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4.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5.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6.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7.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8.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0.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3.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4.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5.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