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驱赶小粉红的「皇帝」 一家6口走线来美(图)
 
11月15日,身穿龙袍的「皇帝」在旧金山痛打小粉红。(X平台截图)

【人民报消息】在APEC期间,海外民运人士、喊冤百姓、领馆付费的粉红们,各路人马聚集旧金山,其中一个身穿龙袍的「皇帝」驱赶小粉红,和小粉红对打,引发关注,他之后对媒体自曝一家六口走线来美。

大纪元报导,11月15日,在中共党魁包下的「旧金山瑞吉酒店」附近,亲共和反共人士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在民运人士这边,一名男子身穿古代中国皇帝的龙袍、头戴冕冠,前身贴著「Free China(自由中国)」,胳膊上戴著「习近平治丧委员会」的白色袖箍,格外引人注目。

根据视频,这名扮演中国皇帝的男子和小粉红对打,他拳打脚踢,一手抓住老粉红的头,另一手不断挥拳暴打,旁边有人卷入打人,也有人拉架。还有其他小粉红企图趁机拿中共血旗反攻。

影片曝光后,网友热议,有人说「皇上英明啊!」「这就是行为艺术,皇上打狗奴才」、「这次我支持皇上!」「这下粉红终于尝到铁拳了吧!」

这位「皇帝」后来对媒体自曝名叫王中伟,今年3月,他们一家老小六口人走线来到美国。现在是中国民主党洛杉矶新媒体部的部长,之前在大陆时,他曾是小企业主和直播带货的网红。

他说当时一个同伴落单了,被粉红们痛打,于是他非常愤怒,也不客气用拳头回敬。他说这些粉红「仗著人多」,有些是拿(中领馆的)钱来的,还有一些职业打手,这都是国内的一贯手法,来吓唬老百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8/787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4.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