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专题 : 神奇新闻 战胜埃博拉并非难事
 



利比里亚从10月29日起开始3天的禁食、内省和祈祷,希望以此摆脱埃博拉「魔咒 」和寻求神的救赎。图为在利比里亚一家教堂祈祷的人们。



利比里亚总统瑟莉芙呼吁民众在家禁食及祈祷。

【人民报消息】目前,埃博拉病毒在利比里亚(赖比瑞亚)已经夺走了2,413人的生命,逾6,535人被感染。10月29日(周三)起,利比里亚开始为期3天的禁食、内省和祈祷,希望以此摆脱埃博拉「魔咒 」和寻求神的救赎。

福克斯新闻10月30日报导,利比里亚不同的基督教教派9月组成了「全国基督教埃博拉专责小组 」(National Christian Ebola Task Force)。他们敦促利比里亚人自10月29日开始,在未来3天从黎明到黄昏禁食并专注于祈祷,希望从神那里获得救赎,走出埃博拉「魔咒 」。

该专责小组的代表比纳托(Reverend Benitoe)在一个新闻会上表示:「埃博拉系来自恶魔。由于我们在崇拜神与崇拜魔鬼和巫术之间做了交易,邪恶如今降临到这个国家。 」

利比里亚有人口约400万,其中85%的人信仰基督教,12%的人信奉伊斯兰教。

宗教领袖呼吁禁食及祈祷


利比里亚教会协会主席哈特大主教
今年8月5日,利比里亚教会协会(Liberian Council of Churches)就为埃博拉疫情发出代祷声明,呼吁民众从8月6至8日「在家禁食祷告3天 」。

教会协会主席哈特大主教(Jonathan Bau-Bau Bonaparte Hart),更以《圣经》中旧约时代遭遇的瘟疫为例,表示举国人民应禁食悔改归主:「从血腥的政变直到政府的施政无能,我们的亲友及弟兄姊妹,在这14年毫无人性的血腥内战中,看到人性最糟糕的一面。而当这些过去后,随之而来的却是埃博拉病毒…。 」「教会领袖深感上帝对我们的愤怒,我们必是做了什么违背上帝的旨意。 」整个国家需要悔改的不足之处,也包括贪婪、腐败与施政不力。

哈特还说,「武装叛军或基于仇恨的战争,我们还可以看得到;但这个与病毒的战争,却是在无声无息中进行,但同样具有强大破坏性。 」

与此同时,利比里亚总统瑟莉芙(Ellen Johnson Sirleaf)也呼吁民众在8月6至8日禁食及祈祷3日,以对抗埃博拉。她在声明中说,「我呼吁所有利比里亚人,每天清晨6点到傍晚6点禁食及祈祷3日,以寻求神的伶悯,宽恕我们的罪及治愈我们的大地 」。

祈求上帝帮忙扑灭疫情

此次,利比里亚总统瑟莉芙再度呼吁民众在10月底,每天清晨6点到傍晚6点禁食祷告3日,祈求上帝能帮忙扑灭埃博拉疫情。

已有数千名利比里亚手机用户收到短信,邀请他们加入3天的祈祷活动。

资料显示,自今年初在西非爆发埃博拉疫情以来,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就是利比里亚。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消息,截至10月31日为止,为全球感染埃博拉的人数已经达到1万3,567人,死亡人数为4,951人。其中,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人数为6,535人,死亡人数为2413人,这两项数字都是西非埃博拉疫情之冠。

一位名叫弗里曼(Mary Freeman)的基督徒29日开始禁食和祈祷。她说:「我相信31日之后,埃博拉在利比里亚的情势将发生改变。」

利比里亚总统瑟莉芙表示,随着公民对这种疾病认知度的提高,本国疫情近期有所放缓。世界卫生组织在10月29日也表示,有迹象显示该国的疫情严重度有所缓解,新增死亡人数和确诊病例有所下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9/604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3.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5.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10.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244,696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2.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3.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5.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7.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8.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9.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0.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1.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2.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3.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4.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5.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6.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7.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8.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9.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30.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1.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2.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3.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4.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5.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