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房变危房 贵阳业主抗议遭镇压(图)
 



10月20日,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贝地卢加诺小区数百业主在小区门口拉横幅堵路,
抗议花果园项目隧道施工事故导致小区房屋开裂。



贵州省贵阳市贝地卢加诺小区数百业主堵路抗议,遭到上百警察镇压。

【人民报消息】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贝地卢加诺小区数百业主到小区门口拉横幅堵路,抗议花果园项目隧道施工事故导致小区房屋开裂。当局出动大批特警前往镇压,业主有6人被打伤入院,8人被抓捕。

10月20日,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贝地卢加诺小区数百业主在小区门口打出数条长十几米的横幅,上写有「现在无家可归 隧道甲方宏立城回避不见」、「跪求政府主持公道 还我家园」、「中铁二局野蛮施工 导致业主房屋地基严重开裂」等字样,堵路抗议。下午,大批戴着「云岩公安」黄袖标的特警赶赴现场镇压。

业主田女士对记者表示:「特警一上来就抓走了8名他们认为是头目的人,直到现在都没有放回来,连家属都不知道他们被关押在哪里。有约6人被打伤入院,其它人被打散了。」

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贵阳惊现「楼裂裂」。因贵阳宏立城花果园项目建设,联通公路遵义中路隧道施工导致地上开裂,2014年10月16日上午,贵阳市云岩区三桥贝地卢加诺小区后山出现局部裂缝,山体滑坡,附近41栋、42栋28层的居民楼路基通道及部分楼层墙体开裂,254户居民、800余人安全受到影响。

从当事人上传网络的图片可见,该小区的道路有着不规则的裂痕,旁边的山体出现多条手掌宽数米长的裂痕,被用塑料布盖住。

田女士说:「房屋开裂肯定与市政花果园项目隧道施工塌房引发的山体滑坡有关,因为出事前,隧道工程天天放炮,而小区与隧道工程相距不到40米。如今42号楼的地基下沉,楼体倾斜,盖楼的工人说『这楼肯定不能住人了』。」

事故发生后,政府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进行现场勘查和分析,仅三天,10月19日,检测部门出示公告称房屋是安全的,要业主及家人搬回家住。

业主表示,事实上,墙体开裂严重,窗户的中空玻璃都已裂开。质检报告的有效期至2016年,房子都成危房了,还让他们回去住,太没良心了。业主们多次找到相关部门讨说法,但均没有得到答复。

有住户称,花了几十万买的房子,加上装修和银行利息差不多150万,住了不到10个月就地基下沉,房体开裂!房产开发商对房主不闻不问,连夜把裂缝的墙体山体遮盖甚至简单修补表面。

目前,当地媒体被当地政府控制不敢曝光新楼变危楼的原因,小区业主QQ群遭政府监控。当局在小区门口安排了两辆车的特警监控,不准业主们聚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3.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5.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6.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7.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8.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10.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2.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3.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5.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7.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8.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9.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20.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1.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2.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3.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4.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5.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6.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7.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8.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9.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30.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31.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2.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3.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4.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5.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