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看不见的能量!美国加州神秘点之谜仍未解(图)
 



美国加州的「神秘点」内有着不少神秘的现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

【人民报消息】美国加州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市有一处名叫「神秘点」的地方,那里存在着一些奇异现象,如人瞬间会变高变矮、前倾后仰不易倒、能在墙上自由行走、球会自动向上滚动等,这股看不见的能量,令物理定律和重力法则变得毫无意义。

「神秘点」位于圣塔克鲁兹市郊外的红杉森林里,是一个大约直径150英尺或46米的圆形区域,于1939年被一个探勘测量小组发现。1940年起对外开放。时至今日,谜底尚未揭开,科学家仍无法解释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身体可变高变矮

进入神秘地带,导游讲解了「神秘点」的历史后,开始细数一个个奇异现象。第一个现象是,人可变高变矮。在神秘地带入口处的地面上,铺着两块长约50公分、宽约20公分的石板,两石板相隔40公分左右。导游先拿出水平仪测量,证明两块石板完全处于同一水平面上。

游客中的一位女孩和另一位男孩各自选择一块石板相对而立,以目测估计,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半个头。两人分别跨步向前,易地站立之后,奇异现象发生了,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一个头的高度,这一位置的转换,竟使人体的身高产生如此的变化。待他们再交换站立的位置时,男孩的身高瞬间又「增高」了。

自然站立非直立

美国加州的「神秘点」内有着不少神秘的现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从神秘地带的边缘前往中心地,需要爬一段陡坡,也许由于重力异常的关系,周围高耸的古树大多是倾斜的,人在该段陡坡上行进,似乎有一股力量在往后拉,辛苦程度远大于爬同样陡度的其它山坡。

通过斜坡,就接近中心地点的小木屋了。导游最先踏上小屋的台阶。正对着游客的他,身体明显地向左倾,这是发生在「神秘点」的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

受到一种强大引力的影响,每个人的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向一个方向倾斜。导游介绍,若面向山上或山下,人可前倾或后仰至17度不倒。

球向上滚




美国加州的「神秘点」内有着不少神秘的现象,在那里,
所有的物理定律都不适用。科学家迄今仍无法解释这些现象。

像变魔术一样,导游从简陋小屋的窗口处拿出来一条木板,横搭在屋内的一张桌子和窗口的一块木头上。显然,那条木板呈倾斜状态,角度介于15~20度之间。导游将高尔夫球放在木板上面时,球儿不向下斜的一方滚落,反而自动向上滚到木板的项端。改用装有半瓶水的矿泉水瓶,躺着的圆形水瓶在木板上也毫不迟疑地向上滚动。

木屋内的强大能量

跨进木屋的内室,地面倾斜如山坡,难以站立或行走。在这里,会感到好像有一股看不见、摸不到,却又强大无比的能量牵引着每一个人的身体,似乎要将自己推向某个方向,如果不靠住墙壁,或抓住扶手,就会被吸引到重力的中心点去了。

导游站在桌子上,其身体的倾斜度令屋内的人都张大了嘴巴,游客私下嘀咕,这一举动若发生在山崖边或渡轮边,那无疑会掉入悬崖或投海。游客随后站在桌子上张开双臂,如沉没前「铁达尼号」的男女主角一样洒脱。借助神秘的力量在协助维持身体平衡,每个人都不担心自己会掉下去。

沿壁上行

游客双手抓住天花板的横梁,明明是双手往上伸,躯体笔直地下垂悬挂在天花板之下,但从旁边看上去,却是斜斜地倾向一边。最令人吃惊的是,不用扶持,人们斜着身子可沿板壁上行。

倾斜的重力铅球

在小木屋里,还可看到科学完全无法解释的另一种奇异现象。天花板的横梁悬挂着一条铁链,下端绑着一个铅球,铅球有一定的重量。目测铅球,其自然下垂角度是倾斜的。可是只要你在一个特定方向推它,它竟比想象的轻浮得多,只要手指轻轻地一点,它就能往前晃动,如果你在相反方向推动它,就要用双手的力量才能动它分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3.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5.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0.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1.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2.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3.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4.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5.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7.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8.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9.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0.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1.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2.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3.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4.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5.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6.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7.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8.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9.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30.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1.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2.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3.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4.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5.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