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陈东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药检呈阳性。

【人民报消息】法新社10月21日援引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药检呈阳性。

尽管至今未能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拿到冠军,谁也无法否认当日度过32岁生日的李宗伟在马来西亚体坛的地位。药检呈阳性此事一出,马来西亚国内一片哗然。

马来西亚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不太相信这件事,并向李宗伟表达了支持。
 
「这件事背后一定有什么原因。我们要支持他,」一位网民在推特上写道。

在2014年8月羽毛球世锦赛上,李宗伟在决赛中不敌中国选手谌龙,获得亚军。

10月初,仁川亚运会期间,马来西亚武术运动员戴巧玄药检呈阳性,随后她获得的南拳南刀全能项目金牌被剥夺。马来西亚武术联合会主席因此引咎辞职。

当日早些时候,马来西亚体育部长贾迈勒丁在声明中说,马来西亚反兴奋剂机构10月1日接到世界羽联的通知,称一名本国运动员在药检中违禁药物呈阳性,但其拒绝透露该运动员的姓名,因为还需等待后续的药检结果。
  
不过,马来西亚《星报》在其网站上称,该运动员为李宗伟,他在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期间的一次抽检中未过关。

前马来西亚羽毛球国手黄综翰曝料称,大马羽球天王李宗伟的B瓶尿检结果已经出炉,仍为阳性。这也意味着,李宗伟将难逃禁赛处罚,唯一的疑问只是禁赛期限,不知他还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
  
湖北日报10月23日报道,按惯例,涉禁药运动员将被禁赛两年。若李宗伟接到长达两年的禁赛罚单,他将铁定错过里约奥运会。

报道说,事实上,一旦禁赛期超过半年,李宗伟就无法赶上2015年4月底开打的羽毛球奥运积分赛,很可能因为拿不到足够积分而失去进军奥运会的资格。

目前,李宗伟只能寄希望于找到有力证据,证明禁药系误服,或许能大幅缩短禁赛期限。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羽毛球选手吃药没用。「羽毛球是技术和体能结合的项目,兴奋剂起不了作用,羽毛球运动对运动员的要求是非常精确的,靠的是每天每分每秒训练积累的技术运动。」

那么,既然羽毛球选手吃药没用,绝大多数粉丝也不相信李宗伟会吃禁药,他也不知道自己吃了禁药,但两次尿检却真有问题。这就怪了,到底是谁害了李宗伟?!
  
有网友说,从马航MH370的蹊跷失踪和MH17航班被俄国飞弹炸毁方面找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带头作恶,缺了大德,马来西亚岂能获得荣耀。△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4/603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2.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3.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5.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6.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7.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8.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10.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2.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3.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4.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5.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6.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7.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8.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9.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0.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1.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2.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3.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4.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5.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6.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7.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8.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29.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0.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1.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2.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3.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4.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8,210次)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5.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7,4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