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卢笙
 



京津冀在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雾霾浓重。



雾霾来袭时,石家庄高速公路部份路段出现被称作「高速流动杀手」的极可怕团雾。

【人民报消息】10月22日,新华网以《京津冀23─25日将有雾霾 由河北西南部向北扩散》为题报道说,京津冀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22日傍晚发布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称,23日至25日白天,京津冀地区将出现雾霾天气,由河北西南部向北扩散。

报道说,根据分析,23日至25日白天,京津冀地区地面风速小、大气稳定,气象条件将向着越来越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的方向演变。
  
在偏南风的作用下,聚集在河北省西南部太行山前的污染物,将向河北省中部和北京地区输送,导致较严重的污染区域逐渐向北扩展、范围扩大。此外,从23日夜间开始,空气湿度将明显增大。
  
报道还说,受其影响,23日至25日白天,河北中南部、北京的平原地区和天津将出现雾霾天气。其中,23日白天河北中南部有轻度到重度霾,北京平原地区以轻度霾为主,夜间有雾。24日至25日白天,京津冀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夜间有雾。25日傍晚以后,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结束。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 上空正邪交战激烈

10月23日,新华网以《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25日召开》为题报道说,「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中央同意,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2014年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

10月24日,新华网转载河北卫视的视频报道说,24日河北中南地区还出现大雾或浓雾,有13个县市的能见度在1千米以下(200米、300米都包括在内),平时的大雾发生在半夜或凌晨3、4点钟,这次的大雾的特点是发生在早晨7点钟以后的上班高峰。另外一个特点就是,雾霾来袭时,高速公路部份路段会出现被称作「高速流动杀手」的极可怕的团雾。团雾就是面积不等的一团一团的浓雾。据石家庄高速交警西三环支队证实,这个团雾的地点在石家庄西三环黄石高速的南新城收费站附近,面积还不小,周边幅射到20公里,这么大的一个团雾。

10月25日新华网以《辽宁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京哈等多条高速受阻》为题报道说,从24日晚间开始,辽宁连续发布大雾预警,个别地区则升至最严重级别红色预警。受此影响,包括京沈高速在内的多条道路通行受阻。

最严重雾情出现在锦州义县,能见度一度小于50米(也就是伸手不见五指)。此外气象部门对辽宁西部的阜新、盘锦、葫芦岛等地区也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

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获悉,因河北、北京、天津地区受到大雾和霾影响,京哈高速河北境内双向大部分路段已经关闭,京哈高速辽宁万家站北京方向停止进入,堵车约1公里。

「锦州」这个地名很敏感,2001年薄熙来去掉「代」字,成为辽宁省长。他支持锦州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建立「锦州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王立军自己说,在几年内,研究中心完成几千例「科学研究结晶」,也就是他一个人起码背负几千条人命债。

2004年,辽宁省长薄熙来几年来与省委书记闻世震关系僵到见面不说话,省长实在做不下去了,通过父亲薄一波的疏通,调到北京新筹建的商务部当部长。按理来说,这应该与活摘器官没法搭上关系吧,还是能够搭上线,商务部有一条不寻常的网络是「介绍」王立军的「锦州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的。

按照网上对近年雾霾的一种新的解释是,哪里坏人干的恶事多,哪里支持坏人的黑势力就销毁的多,哪里的雾霾(骨灰)也就多。那么,锦州部份地区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也就不必惊慌和大惊小怪了。

当然,这不是个坏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雾霾落下来之后,咱们大家的嗓子要受点罪。△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3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3.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4.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5.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0.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1.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3.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5.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7.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8.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9.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0.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21.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2.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3.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4.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5.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6.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7.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8.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9.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0.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1.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2.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3.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4.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5.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