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心灵富有的生活方式(图)
 



他们与生活紧密相连,蓝天,碧水,绿草,树荫和家庭。

【人民报消息】一位大富豪想让他的儿子体验什么叫作「贫穷」,于是就把他送到乡下的穷亲戚家去亲身体验。让他儿子在乡下住了三天三夜。

在回家的路上,他父亲在车里问他:「你觉得怎么样?」

「很不错」,儿子回答。

「乡下跟我们家有什么区别吗?」父亲又问。

儿子说,有许多不一样。

1. 我们家有一只狗;他们家有四只。

2. 我们家院子里有个游泳池,里面是加工处理过的水;他们家有个大池塘,水很清,里面还游着各种各样的鱼。

3. 我们的花园里有电灯照明;他们的院子里有星星和月亮照明。

4. 我们家的花园一直到围墙边;他们的院子一直延伸到天边。

5. 我们买饭吃;他们做饭吃。

6. 我们听CD;他们听小鸟、青蛙和其它动物的音乐会,当他们在田里工作时,所有这些美妙的音乐都会伴随着他们。

7. 我们使用微波炉做饭;可是他们的木材炊饭比我们好吃的多。

8. 我们家四周都是围墙;他们家任何时候门都是开着,迎接朋友们的到来。

9. 我们与行动电话,计算机和电视紧密相连;他们与生活紧密相连,蓝天,碧水,绿草,树荫和家庭。

父亲对儿子的观点很吃惊,最后儿子总结说:「谢谢,爸爸!你让我看到我们有多么的贫穷!」

我们一天比一天更贫穷,因为我们已经感受不到上帝为我们创造的大自然。

我们每天想的都是拥有、拥有、拥有、更多的拥有,从来没有想到过存在与奉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3.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5.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0.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1.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2.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3.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4.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5.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7.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8.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9.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0.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1.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2.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3.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4.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5.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6.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7.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8.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9.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30.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1.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2.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3.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4.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5.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