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加总理宣布不参加中国APEC会议(图)
 



加总理宣布不参加中国APEC会议。

【人民报消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11月将在中国举行,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在10月24日表示,总理哈珀将不会出席,转而参加11月11号在渥太华举办的老兵节活动,这也是第一次加拿大总理缺席APEC会议。

11月10日至11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将在北京举行。之前有很多讨论关于加拿大总理哈珀是否应该前往中国参加APEC会议,因为中共至今还关押着两位加拿大公民,同时中共对自己人民的迫害引起加拿大民众普遍反感。

10月27日,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宣布总理取消行程,APEC期间哈珀将在渥太华参加老兵节活动。

虽然总理办公室没有给出理由,但是近日在与全世界受迫害宗教团体见面会上,加拿大移民部长回答法轮功学员提问时表示,目前,两名加拿大人仍被关押在中国,而且法轮功学员为信仰仍然遭受迫害,这些都正在影响着加拿大对中国的外交政策。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克斯.亚历山大(Alex Alexander):「盖瑞特(Garratt)夫妇的案例最能说明当我们向中国提出此类问题时的挫折感。这两个加拿大出生的人在中国被捕,面临着同你们中间很多人为了宗教和信仰面临的困境。他们和你们的故事将继续影响我们国家的政策。」

移民部长表示加拿大将继续为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民主团体以及法轮功学员呼吁。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克斯•亚历山大说:「加拿大将继续呼吁法轮功在中国能有自由炼功和自由良心自由集会的全面自由。」

他表示即使有经济上的合作,国家之间的关系也必须建立在基本价值观之上。

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克斯•亚历山大说:「加拿大这个政府的观点是,经济发展、国家之间的关系必须基于价值观,它是基于相互尊重。在我们的例子中,这些都是我们的基本生活方式。我要问在渥太华的中国大使,你怎么能指望中国在基本权利、基本价值得不到尊重和常常被侵犯的情况下,使中国达到更高一层的繁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3.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5.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6.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7.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8.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10.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1.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2.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3.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5.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7.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8.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9.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20.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1.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2.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3.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4.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5.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6.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7.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8.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9.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30.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31.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2.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3.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4.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5.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