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賽米諾副市長:要向城中每個人介紹晚會(圖)
 


賽米諾市(Seminole)副市長湯姆.巴霍恩(Tom Barnhorn)
12月29日在佛州聖彼得堡觀看神韻演出。

【人民報消息】剛結束佛州勞德岱堡市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9日抵達佛羅里達州的的聖彼德堡市,在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首場新唐人聖誕晚會。賽米諾市(Seminole)副市長湯姆·巴霍恩( Tom Barnhorn)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應該在聖彼德堡再多演幾場,要介紹給所有的人。

大紀元記者李佳12月30日聖彼德斯堡報導,湯姆·巴霍恩表示,一切都是那樣完美,從蒙古舞蹈到大唐鼓很難選出那個是最好的。那些跳頂碗舞的女孩真的是很棒,她們飄來飄去的,跳着各種各樣的美麗動作,但碗都不會掉下來。每個節目都好得讓人驚訝。

湯姆·巴霍恩說:「整臺晚會顏色絢麗多彩、光明,充滿歡快,將整個節日的氣氛帶動起來了,是一次非常令人高興而又奇妙的經歷(wonderful experience),欣賞這些傳統中國舞蹈讓我覺得很着迷,我真的是很喜歡啊。(I am finding it fascinating,I am truly enjoying it)」

「舞蹈中所要代表的內涵也都非常正,非常好。我將邀請這個城市裏的每一位人來欣賞這臺晚會,這是一次絕好的機會來分享真正的中國文化,我的國家只有二百年曆史,而這裏所呈現的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

「神韻晚會應該在聖彼德堡多演幾場 。」湯姆·巴霍恩表示,如果人們來看這場演出,他們將看到一種他們完全可以包容的藝術形式,這種藝術在美國的主流社會不是經常能看到的。和人們以前在電視裏看到的舞蹈完全不一樣的,今天是在舞臺前,如此接近,從未經歷過。

「天幕美得無法形容,加上不同類型的舞蹈,能夠看出有芭蕾和傳統舞的完美的組合,如此迷人。還有不同年齡的舞蹈演員她們也能夠配合得很好。」湯姆·巴霍恩說。

副市長夫人瑞瑪·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表示:「晚會讓我們看分享多元文化,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正是令人驚異的,了解她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將介紹給我的朋友。這真是令人愉快。地球很小,大家相互之間學習,學會幫助,保持這個世界乾淨和健康發展 。」



副市長的夫人瑞巴霍恩(Rayma Barohorn)
說:「一切都是極好的」 。

市長夫人興奮的說:「那些編舞,那些歌唱家,他們的聲音,雖然那不是我聽得懂的語言,但是我能感受到那種熱情。一切都是極好的,如此漂亮,絕對令驚異。(Everything is wonderful, so beautiful. It's just absolutely amazing)」

12月30日,神韻巡迴藝術圖在聖彼德堡市的瑪哈弗尼劇場(www.mahaffeytheater.com)還有一場演出。與此同時,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2月28日至30日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的馬克西姆劇院(www.bestchineseshows.com/buytickets)演出五場。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30/464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2. 朱熔基哭暈!這屎盆子又想扣在溫家寶頭上(多圖) (53,897次)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3. 薄熙來重金請江曾說情回遼寧的原因(多圖) (51,251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5.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6.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滿族
7. 滿族"花盆"鞋給現代女性的啓示(圖) (47,771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9.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0.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褲襠開線了(圖)
13. 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褲襠開線了(圖) (44,574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4.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5.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16. 驚一身汗!別拿自己不當回事(圖) (42,158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21. 無法置信!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圖) (40,746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上了優美客,CCTV都沒法兒有脾氣(圖)
23. 上了優美客,CCTV都沒法兒有脾氣(圖) (40,292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25. 動筆桿子的人必須看(圖) (34,202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32.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陸留學生的感動讓我流淚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