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香港法輪功女學員獲釋 訴中共獄中恐怖(圖)
 

傅學英日前在香港舉行的法輪功修煉心得交
流會上,講述3年煉獄的生活。(大紀元記
者李明攝)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真11月16日香港報導)香港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發放法輪功光碟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3年,日前獲釋。她感謝外界的營救努力,並講述中共監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呼籲外界關注。

傅學英,香港居民,03年7月移民香港,03年10月在深圳派發法輪功光碟等真相資料,被深圳南山區公安局拘押,隨後在未經審判、未通知家人的情況下,祕密判刑3年,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在香港的先生和香港法輪功學員等多番營救下,兩個月前獲釋。

回憶3年的牢獄生活,已獲自由的傅學英仍擺脫不了恐怖的感覺。「這3年來基本是度日如年,那種精神迫害,非常恐怖,非常邪惡。」

洗腦方式層出不窮

傅學英說,從抓進去那天開始,監獄就一直強迫她放棄信仰,所實施的手段從軟到硬,層出不窮。包括採取不讓睡覺,派兩名犯人貼身監視,逼迫看洗腦書籍,輪番轟炸,不讓家人探望等多種肉體和精神折磨。「最慘的是不讓你睡覺,甚至夜裏11、12點,把樓層的犯人全部叫起床,讓他們集中到一個小房間裏,讓他們罵學員,說學員不讓他們睡覺。」

有一次看到一個年老的法輪功學員被犯人罵,傅學英出面講了一句,「不要再罵了」 ,結果被幾十個人圍上來,用毛巾堵她的嘴,搞到她滿嘴鮮血,又拿着電棍準備電她,因爲看到現場有很多犯人才作罷,並因此送她到所謂的「嚴管隊」,不準家人會見。

傅學英曾在看守所連續絕食44天抗議非法關押,又在監獄裏絕食抗爭。後寫信給監獄長,揭露受迫害的事實,加上家人和外界不懈的關注,情況才有改善。

「文明」監獄迫害致殘 致瘋者衆

她說,監獄裏還關押了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很多年紀大的,有被打殘,打瞎眼,部分人甚至被逼瘋。「曾經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才十幾歲,我認識的,因爲不轉化,被扔到精神病人呆的地方,把她全身上下抓的沒有一個好地方——後來她精神已經不清醒了,崩潰了。」

「又有不少年紀大的學員,被強迫乾重的苦力,旁邊監房的一位老太太,就被迫害不能行走,一直是扶着牆走路。」

傅學英說,這所監獄表面打着文明監獄,其實全是假像。外面人來參觀,獄警都不準外人見到法輪功學員,怕他們講出受迫害的真相。他們逼迫關押的人不準講真話,一味要爲監獄歌功頌德,甚至有一次,傅學英在和家人會見時,說了一句「監獄的天氣不好」 ,就被幾十個衝上來大罵,整棟樓都在震動。

呼籲外界關注法輪功受迫害


傅學英未遭冤獄前燦爛的笑容。(大紀元)
在高強度的精神壓力和肉體折磨下,修煉法輪功僅兩年就被抓入獄的傅學英,始終沒有放棄過信仰。「他們原來想很快就會轉化我,但事實證明,他們失敗了,這3年,更堅定了我修煉的信心,我們修煉做好人有什麼錯,抓人打人的中共才是邪惡的。」

傅學英並說,大法救了她的命。原本多病的身體,包括身患一種奇怪的皮膚病,滿身皮膚又黑又硬,不到半年,就恢復健康;性情也變得平和了,能處處爲他人着想了,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回想起這3年走過的路,她沒有後悔回大陸去向人們講述真相,3年受迫害的經歷讓她更爲清醒。出獄後,聽聞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雖然沒有發生在她身上,她對此深信不疑。「我原來沒有進到裏面之前,雖然看過,感觸不是很深,是否真的這麼殘忍?這麼殘酷的事情?我進去以後知道,真是這麼殘酷,不親眼看到,誰也不會相信……」

傅學英呼籲外界關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她並感謝外界的幫助,正是因爲外界的營救努力和她的香港身份才得以平安出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6/422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4.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5.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9.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1.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3.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4.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9.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0.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8.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0.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1.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2.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3.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34.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28,673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