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門禮瞰
 

中共黨官衆生像(爭鳴)

【人民報消息】中共把老百姓說成是「刁民」,說是社會隱患,羅幹更是對維權律師高智晟及其家人往死裏折磨,說他犯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並私下判了刑。

下面有幾則爭鳴雜誌12月刊刊登的內部小消息,如果放在一塊兒是非起化學反應不可。

例如,省長級黨官每月公費開支逾百萬元。據國務院研究所一份調研報告披露:江澤民心腹把持的地盤,廣東、福建、江蘇、上海、浙江五省(市)的省(市)長,每月公費開支平均一百二十萬元。其中,私人宴請開支,每月達七十萬元;饋贈禮品開支,每月達二十萬元。

共產黨是不生產任何維持生命和使國強民富的產品的,只產生貪官污吏。但是那些貪官污吏居然不遮不掩拼死命揮霍民脂民膏,是中國太富裕了,錢都到了當柴火燒的地步?

下面有幾個可靠的消息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失業職工夜圍中南海;京「上訪村」民近四千;三千復退軍人示威抗議;今年十月這一個月抗爭活動就破萬宗,其中萬人規模的有七件(宗)!

起化學反應了!

十一月十五日深夜十一時,來自遼寧、吉林二省三百多名下崗失業職工,分批圍聚到中南海新華門,要求見「國家主席和國務院總理」,並遞交請願信,場面持續了二十多分鐘,後被強行遣送到火車站。什麼問題也沒有解決。生活維持不下去的還是維持不下去,沒錢看病的就躺在床上等着嚥氣。

而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因吃的太瘋狂,撐到嗓子眼兒,而數十次嘔吐病發,送醫急救,爲此在黨內多次作自我批評,仍然管不住那張貪婪的嘴。今年十月底,賈慶林在出訪愛沙尼亞期間,又因進宵夜時暴飲暴食,再次引致胃病發作,要由隨行醫療組緊急醫治。難道這位大貪官就不能爲了愛惜自己的身體而省出點錢讓餓着肚子的百姓維持生存?

那哪兒行啊,只有一種情況下可以吐點「血」。國殤日長假期間,河北省委被偷去三輛「奧拓」轎車轉售。竟然沒有人吭氣兒,沒有人報失。車被某工程承包商購入後,改裝時,在後排座墊內發現五本人民幣、美元存摺,金額達二千七百多萬元。這麼大數額存摺藏在後排座墊內,當然是贓款無疑。承包商拿着存摺不當吃也不當喝,於是向中紀委舉報。

北京現在有來自九省區到中央上訪未果的平民,他們已被中共當局列爲北京隱患之一。什麼隱患呢?不是揮霍國庫,也不是動刀動槍,而是揀廢品爲生,爲上京解決被地方黨官欺壓的問題,在北京近郊建立「上訪村」。這些人數近四千,其中有一千多人已在京長達六年多,生活來源靠揀廢品、親友接濟。大多數「上訪村」民已被多次遣返。

十一月十三日,公安部通報:十月份,全國各地遊行、示威、集會抗爭活動,共發生一O八四四件(宗),參與人數二百八十五萬三千多人次。千人規模,一八七六件(宗);發生衝突,四六九件(宗),其中農村佔六一三三件(宗);萬人以上規模的這一個月就有七宗。

十一月十三日、十四日,遼寧省三千多名近年復退軍人到省政府示威抗議,要求安置城市工作、增補退復員金。遼寧省有近二萬八千多名農村退覆軍人失業。

什麼都不生產的共產黨官兒們能撐出病來,而養活這些蛀蟲的百姓卻上無片瓦,下無寸地,這個社會如何能夠和諧呢?

胡錦濤,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不可能到共產黨這兒就停滯了,你想想,你再堅持共產黨的統治,最後的結果會是什麼?!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2/426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9.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1.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2.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3.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4.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5.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6.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7.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8.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9.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0.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1.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2.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7.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8.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9.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0.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1.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2.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3.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