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球顶尖情报机构警告北京
 
周晓辉
 
【人民报消息】说到以色列的摩萨德,那可是与美国中央情报局、英国军情六处和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克格勃)齐名的全球顶尖情报机构,其情报搜集能力、防范恐怖活动、瓦解阴谋等能力及行动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

其曾经完成的一系列惊天任务包括:对敌对国家持续发动隐蔽战争,阻止其研发核武;窃取赫鲁晓夫在苏共二十大所作的反对斯大林的秘密报告,转交美国公布,引发反苏风潮;千里追捕纳粹战犯艾希曼,令其最终受到应有的惩罚;策反伊拉克飞行员获得苏制米格-21战机,协助军方打赢了第三次中东战争……这些任务不但决定著以色列的命运,也牵动著世界大局。

当然,摩萨德也并非没有败绩,比如其在阿曼暗杀「哈马斯」领导人行动失败,此次就哈马斯恐袭也没能提前预警等。但不管怎样,作为世界四大顶尖情报组织之一的摩萨德,在保护以色列人、维护以色列国土安全上的巨大贡献是无法抹杀的。

就是这样一个让恐怖分子胆寒的情报组织,11月14日却于其在X平台上的官方帐号上发布了一个揭露中共反以色列小粉红李卓栩造假的视频,并明确写道:「我们告诉大家的一个秘密就是:她自8月下旬起就已经不在以色列!」「她身后的警报器是假的!」

而视频则整理了李卓栩的反以言论和造假内容。在其多个视频中,提及「犹太人大屠杀」、「以色列强制巴勒斯坦领土」、「以色列歧视巴勒斯坦人」等耸人听闻言论,并以在以色列的「留学生」身分对以哈冲突中的以色列进行了歪曲性描述。

视频还提到中共喉舌凤凰卫视对李卓栩进行了采访。李通过与其巴勒斯坦朋友的电话连线,称加沙地带「断水断电缺食物,一人一天最多一个面包」,该采访在拥有2800万订阅者的凤凰卫视抖音上发布。

然而,摩萨德披露的信息显示,李卓栩在8月下旬完成学业后就再未踏足以色列,其在10月7日以哈冲突中的所谓「第一视角」的报导都是虚假的,影像中出现的以色列地标建筑等是后期合成的。

其实,早在10月15日,就有海外爆料称:一个名为 @阿美有大脸 的小红书博主,虽曾有留学以色列经历,但当巴以冲突发生时已回国实习,她在私信邀约当地留学生拍摄正能量素材未果后,亲自上阵拍摄「假装在以色列」系列视频,刻意向公众传递虚假信息。

另一名网友在恐袭发生后也证实了李卓栩造假之事。帐号是whyyoutouzhele的网友表示,目前,在以色列留学圈疯传一个奇葩事件。一名此前在耶路撒冷读书,实际上已经回国的留学生私信很多同学,希望找当地留学生拍正能量视频。视频的要求:在防空洞里拍摄,说领事馆一直在安抚留学生的情绪,中国飞机一直保持运力输送学生回国等。在被所有同学拒绝说谎后,决定自己亲自上阵,在国内拍摄视频假装自己在以色列,说自己在防空洞里,别的国家飞机停运了,中国的飞机一直保持运力,大使馆和学联正在积极救援等不实信息。被网友发现她的IP在北京。随后有不少同学在网上发出该学生此前找他们录视频并承认自己不在以色列的截图。至于她为什么要找人录视频,为什么最后要自己录视频,同学们不得而知。

从李卓栩的一系列长期反以色列的表现看,很难相信她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小粉红。如果背后没有中共大外宣的支持,她如何可以接受凤凰网的采访?如何可以快速制作出一系列反以视频?如何主动为中共大使馆开脱?她的背后究竟是多少人的团队?

而摩萨德既然能够推出全面揭谎视频,就表明其知晓李卓栩不过是在前台替中共站台的小卒。对于这个小卒而言,将付出的代价就是未来再想进入以色列恐怕是难上加难了;对于其背后的中共来说,摩萨德释放的警告意味浓厚。

要知道,任何一个相信普世价值的政府和个体,都不会容忍这种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的。无能的哈马斯拿无辜的平民撒气,将他们绑做人质,只能凸显他们的卑劣、无耻和残忍。

而与哈马斯一丘之貉的中共,在恐袭后的偏袒有目共睹。在国际社会的一片谴责声中,中共非但不对哈马斯恐怖主义行径予以谴责,反而「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立即停火,保护平民,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貌似「不偏不倚」,实则是在偏袒哈马斯。

中共当局是这样的态度,中共党媒的相关报导也在淡化哈马斯主动发动攻击,以及对以色列平民的残杀等真相。笔者就听一个华裔说,他和朋友在抖音上看到的是以色列对加沙的攻击和对巴勒斯坦平民的惨死,在听我讲之前,完全不知道原来是哈马斯率先发起了恐袭,并杀害那么多无辜的平民。试想,有多少看李卓栩视频和抖音的中国人、海外华人中了中共的毒呢?中共真是处心积虑在每一件重大事情上欺骗老百姓。

中共如此善恶不分的态度,对于因历史原因对中共政权友好并长期给予经济军事技术支持的以色列不啻是一记重击,也让他们十分不解。在恐袭发生后不久,以色列驻中国大使馆就在社交媒体平台X(推特)上写道:「我们也希望中(共)国能够在以色列这个困难时刻向以色列提供声援和支援。」以色列驻北京大使馆高级官员尤瓦尔·瓦克斯也告诉记者,「当人们在街头被谋杀、屠杀时,现在不是呼吁两国解决方案的时候。」

但迄今仍未谴责并偏袒哈马斯的中共,已经让以色列看清了中共的真正嘴脸。生活在以色列的中东问题专家张平教授不久前写道:「这场冲突深深地改变了以色列人对中国的看法。到目前为止,以色列依然是西方国家中对中国最友好的,但最近几天,我亲眼看到、亲耳听到这种友好态度塌方式陷落,很多对华非常友好的人士对中国深感失望。以色列声明中的『深感失望』并非空话。」或许,张平教授应该教会以色列人,区分「中国」和「中共」的重要性。

深感失望的以色列开始表明自己对中共的最新态度。

一、通过释放揭谎视频向北京发出警告,而凭借以色列摩萨德的情报能力,应该不难找出中国坊间传出的中共秘密在政治经济军事上支持哈马斯的更多证据。未来摩萨德还会曝出什么料呢?

二、以色列将从印度引进劳工,而非中国。

与中共以及众多发展中国家偏袒哈马斯的态度不同,印度在恐袭后坚决站在了以色列一边。为了表达对印度总理莫迪的支持,以色列采取了一个行动。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导,近日,以色列建筑商协会称,他们正在与印度方面进行谈判,并且已经向以色列政府提出申请,要求政府批准他们引入10万名印度劳工,以取代自冲突爆发以来被吊销工作许可证并被驱逐出境的巴勒斯坦工人,使整个行业能够恢复正常运营。

张平教授对此的评论是「以前这种事情都优先考虑中国劳工的」。如今以色列将中国劳工排除在外,传递的是什么信号北京心知肚明。在外汇骤减、经济萧条、失业率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北京无疑失去了一个赚取外汇的机会。

以色列对中共态度的转变这只是开始,未来以色列在减少对北京的援助的同时,是否会加强与台湾的联系呢?在中东搅局未成功的中共,却成功地推远了以色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8/787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4.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