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亲共者袭击升级 律师陈闯创双眼被喷辣椒水(图)
 

律师陈闯创向警察讲述他遭到了袭击,眼睛被喷辣椒喷雾。他的眼睛无法睁开,表情痛苦。(读者提供)

【人民报消息】11月16日(周四),在旧金山APEC会场外,亲共人士针对反共人士的袭击和攻击升级。

据大纪元记者林丹纽约报导,在旧金山的中午时分,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执行长、纽约和洛杉矶的执业律师陈闯创在中共党魁习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街道,被人往他的眼睛喷辣椒喷雾(辣椒水),而他前一天刚被抗议者打碎了眼镜,第二天眼睛被人喷辣椒水,他怀疑被作为特定攻击目标。


多人指证这个男子向陈闯创律师喷辣椒喷雾。(陈闯创提供)

陈闯创对大纪元记者说,他当时在第三街的抗议现场,听说第四街的抗议现场有反共人士被打了、旗子被抢了,便走过去支援他们,在路上他碰到了来自纽约的亲共分子李华红,「实际上昨天我的眼镜没有了,其实我认不清她,她主动找我说:怎么不打招呼;我一看,是李华红,回了她两句。因为我们的人不在这边,我就不想搭理她,赶快走。」

陈闯创说,「在行进过程中,我和朱冬冬走在前头,(突然)从侧边斜冲过来共产党的人,这个人戴著口罩,拿出辣椒水对著我先喷,又喷了朱冬冬,还有另一个人躲了过去——事后他擦自己的眼睛一样受伤了。」

陈闯创说,他们第一时间肯定是没有反应过来,后来发现了这个凶手是谁,「他在现场并没有跑远,我们试图去抓这个人的时候,也被打了。」

陈闯创双眼无法睁开,表情非常痛苦,要人扶著走路。当时街头有警察,陈闯创也向警察报告自己受到袭击,但警察并没有去逮捕那个袭击者。陈闯创认为「旧金山的警察这次做得不到位」,他对此不满。警察后来带著陈闯创到救护车上,用盐水帮他清洗眼睛。

陈闯创说,在前一天他的眼镜被人抓下来,踩烂了,「昨天我的眼镜就已经被他们毁了,我有理由怀疑他们是针对我来的。如果戴著眼镜的话,我不会直接遭到辣椒水这么多的攻击的,这是第二步(计划)。」

警方后来对陈闯创进行了笔录,他也已向FBI报案,并提供了袭击者的照片。陈闯创说,这个人身上带著辣椒喷雾,说明是有备而来,随时在准备攻击反共人士。陈闯创已经在X平台上公布了这个人的照片——此人有60多岁,头发花白。他希望知情者提供此人的姓名、身分、背景等线索。

陈闯创说,亲共者插到抗议者的队伍中,故意干扰和挑衅,「旧金山本地的人说,每个去的人每天发400块,敢打人的人每天给800,很有可能。」陈闯创说,打手肆无忌惮,「昨天和今天,各类中国异议人士、民主人士、香港、西藏、法轮功的,有几十个人被袭击,但旧金山警方没有逮捕打人者,对抗议者保护不力。」

他说,据统计,民运阵营搜集到有至少13个被打的人名,他们正在研究是否对旧金山市政府和警方提起诉讼。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副主席陈立群接受采访,气愤地说:「这些攻击者不要以为可以逍遥法外,他们的所作所为都被视频、照片拍了下来,其实FBI、美国国安部门对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监控和记录,他们逃得了一时逃不过长久。」

陈立群也说:「这次亲共者有新策略,他们拿著红旗,直接进入反共队伍,带著麦克风,喊相反的口号或放红歌,以鱼目混珠。从这些亲共华人的表现可以看到,尽管海外警察站被摧毁了,但是这些人还在,他们还是中共的打手,所以呼吁和提醒美国政府,对于那些帮中共干脏事的华人,要赶他们出去,要对他们绳之以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8/787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3.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4.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7.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8.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29.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