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新任国会议长约翰逊有种! 公开发布国会山庄事件影片 川普大赞
 
【人民报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周五(11月17日)宣布,「立即」开始向公众提供有关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所有监控录像,总时长超4万个小时。

「当我竞选议长时,我承诺向美国人民公开2021年1月6日国会山安全部门拍摄的4.4万小时的视频」,约翰逊(Mike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真相和透明度至关重要。今天,我们将立即开始在公共网站上发布视频。」

第一批视频(大约90小时)11月17日通过众议院管理委员会(CHA)发布,其它视频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持续发布。

约翰逊表示:「这一决定将使数百万美国人、刑事被告、公共利益组织和媒体能够亲眼目睹当天发生的事情,而不是局限于一小群政府官员的解释。」

他强调,普通公民的面孔将被模糊化,以「避免任何人成为报复的目标」,并补充说,由于存在「与建筑结构相关」的敏感安全信息,大约5%的视频片段会被编辑。

另外,公众还可以选择亲自在小组委员会办公室内观看录像,20日开始可预约观看。

CHA提醒,国会议员、被指控1月6日涉嫌犯罪的被告及其律师,以及2021年1月6日在国会大厦受到人身伤害的个人及其律师将获得优先观看权,其次是美国新闻媒体、非营利组织,再到普通公众。

亲自观看录像的人不得携带手机、相机或录音设备,并且有时间限制。某些特定视频剪辑的访问权限将由委员会决定。

此次发布之前,众议院共和党人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推动公开1月6日事件的录像,特别是佛州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他在1月的议长选举期间将其用作与前众议长麦卡锡谈判的条件。麦卡锡同意公开录像以换取盖茨的支持。

但麦卡锡最终拒绝了发布全部视频的呼吁,而是仅对部分人公开,如媒体成员公开,包括卡尔森、法律被告和某些团体,而且仅限于在国会大厦内观看。随后,麦卡锡被罢免众议长职务。

当天,前总统川普在Truth Social上赞扬约翰逊有「勇气和魄力」,称发布录像将「明确揭示1月6日到底发生了什么!」

11月初,川普称那些因1月6日事件而被判入狱的人是「人质」。「我称他们为J6人质,而不是囚犯。我称他们为人质,搞什么,这是一种耻辱。」川普在休斯敦的竞选活动中说道。

川普还表示,他将考虑赦免一些因1月6日事件而被定罪的人。今年初,他还发布了他和J6监狱合唱团创作的歌曲《正义为所有人》(Justice for All)。

1月6日事件也是针对指控「川普涉嫌试图颠覆2020年大选结果」联邦刑事指控的核心,审判定于2024年3月4日开始。△(转自新唐人电视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9.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