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色列:无论压力多大 都要完成加沙的任务
 
以色列表示,无论压力多大,都将完成在加沙的任务。图为2023年12月3日,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Rafah),以色列针对哈马斯进行轰炸后,浓烟升起。(SAID KHATIB/AFP via 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军方领导人周三(12月13日)重申,无论压力有多大,以色列国防军都要完成在加沙的任务,彻底摧毁哈马斯恐怖组织。

据大纪元记者李馨综合报导,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以色列国防部长约亚夫‧加兰特(Yoav Gallant)重申了以色列在加沙战争中的目标。他说:「我们有责任完成这一非常艰巨的任务……瓦解哈马斯,让人质回家。」

加兰特表示,至少九名士兵在周二的一场战斗中丧生后,以色列军方正继续在加沙北部的西亚杰(Shejaiya)社区作战。

周二的死亡数字是自以色列军队开始向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以来,在单一事件中最大的死亡数字之一。

这位国防部长说,这场战争「也是有代价的,但我们会赢」。

加兰特这一言论呼应了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立场,他周三早些时候誓言,以色列国防军要继续战斗,「直到最后」。

内塔尼亚胡说:「我这样说也是考虑到巨大的痛苦,但也是由于面对国际压力。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我们将战斗到底,走向胜利。」

联合国大会周二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在加沙地带停火。美国、以色列和其它八个国家对该决议投了反对票。

尽管如此,以色列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总统乔‧拜登周三警告以色列,由于对加沙这块飞地「狂轰滥炸」,以色列有可能失去国际社会的支持。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其它几个盟国也罕见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结束在加沙的敌对行动,并称对「加沙平民的安全空间不断缩小」感到震惊。

面对国际压力,加兰特周三表示,他相信以色列继续在加沙开展军事行动将会「迫使」哈马斯同意达成又一项释放人质的协议。

当被问及以色列最近是否因为国际压力增大而减少了空袭加沙的次数时,加兰特告诉记者:「我们正以强大的力量打击加沙地带。无论是在北部还是在南部……没有人替我们决定该怎么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0.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1.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2.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3.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4.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5.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6.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7.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8.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9.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0.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1.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2.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3.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4.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5.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6.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7.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8.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9.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0.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1.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2.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3.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34. 中共最先进登陆舰出事?船身3处浓烟滚滚(多图/视频) (63,853次)

35.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