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李威
 



习近平(右三)接见特首梁振英(左三),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右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左二),国务委员杨洁篪(右一),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左一)等参加会见。



11月10日晚宴前,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各经济体领导人、代表及配偶集体合影。
梁振英(后排左一)以香港特首身份出席。

【人民报消息】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APEC会议)11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上午9时,习近平步入会场,发表了主旨演讲。会议开完后,参加APEC会议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被习近平召见。

这是要求2017年普选港首的「雨伞运动」持续40多天来,梁振英首次获得习近平的召见。陪同习近平接见的有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港澳办主任王光亚等。

中央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没有在座,这不但说明他与习近平步调不一致,而且还说明习近平毫不避讳的抛开他,一点顾忌都没有。

11月9日,法国广播电台(法广)以《习近平没有赞许梁振英只强调中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为题报道说,习近平在会面开始时,就提到十八大四中全会的主题「依法治国」意义深远,并指出「全面完整正确的理解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这对香港来讲,有深远意义的。」

报道还说,习近平多番强调:「中央政府会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坚定不移的支持香港依法推动民族的发展,坚定不移的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11月10日,凤凰网用与法广完全相反的题目《习近平赞梁振英:疾风知劲草 关键时刻靠得住》,在新闻里加入江系私货。

私货怎么加?太简单了,江系媒体十几年来一贯用「据消息人士透露」来编造谎言。这透露消息的是男是女姓氏名谁?博讯被章子怡告上了美国法庭都在耍赖,说是得「保护消息人士安全」。

此次有关梁振英的新闻,凤凰网说:「据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在会面中引用了『疾风知劲草』,又称赞梁振英能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靠得住』。」「据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在会面时又以『疾风知劲草』来形容,指出香港现时面对的挑战前所未有,称赞梁振英仍能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靠得住』。」「消息人士亦说,梁振英向习近平汇报『占中』情况时,并无提及外国势力介入,但习近平主动表示,已在国际层面向其他国家表明,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其他国家干预。」

凤凰网还暗中用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的权力比习近平大,来呼应「人大有权力罢免国家主席」之说:「他(梁振英)解读习近平的讲话指,中央的立场有两个要点,一是支持香港落实行政长官普选,二是依法办事。他表示,这即是在基本法及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的基础上,务实讨论,凝聚共识,亦都是中央一贯的立场。」

凤凰卫视从一开办,江的长子江绵恒就在里面担任指挥。前台老板刘长乐说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人吸引来,也就是扮演涮羊肉锅底料里的罂粟壳角色,让人上瘾。 这十几年来,凤凰卫视及其网站凤凰网吸引的观众和读者确实很多,看看文章下面的网友评论就知道受害者甚众,凤凰卫视、凤凰网罪过甚大。所以,几个挑大梁的女主持人非死即残,其它部门的主要责任者也灾祸连连,甚至死亡。

刘长乐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家里出了麻烦,他绝不许透露出去,可见他不是那种不明白事、死到临头才惊觉自己成了江的垫背人。刘长乐是只苍蝇,哪里最臭它最喜欢往哪里踪。

凤凰网给梁振英打气、编造新闻,那都是用来欺骗网友、坑害读者的,对梁振英本人没有半点实质性的帮助。

梁振英被召见时,在「雨伞运动」中一直给他发指示的张德江没份儿陪同,这对梁振英才有了实质上的意义。这个架式就是在无声的告诉现任港首:你要明白,谁才是「中央」、谁才是「老大」,你必须执行谁的指示。

梁振英应该不会糊涂到跟着江泽民害港伤民到底、不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平平安安的生路吧。△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0/604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1.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2. 中国独创医学成果为何被世界拒之门外(图) (307,589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3.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4.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5.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286,175次)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6. 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276,845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7.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8. 江老家!扬州市长顶风上 立即凉水塞牙(多图) (244,696次)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9.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244,177次)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10.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243,317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1.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12.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222,196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3.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4.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6.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7. 王岐山讲话忒有嚼头 刘云山面相愈发黑恶(多图) (154,080次)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8. 前大连尸体加工厂员工 曝恐怖内幕(图) (153,327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9.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20.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47,021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1.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146,427次)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22.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43,594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3.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24. 把生命交给神 染病医护全无恐惧 (多图) (142,036次)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25. 远离埃博拉 利比里亚呼吁禁食祷告(多图) (138,538次)

26.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27. 《大屠杀》揭中共活摘焦点 不在有无 而在规模(图) (137,640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8.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9.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30.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31.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32.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117,662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33.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34.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5.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