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看不见的能量!美国加州神秘点之谜仍未解(图)




美国加州的「神秘点」内有着不少神秘的现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

【人民报消息】美国加州圣塔克鲁兹(Santa Cruz)市有一处名叫「神秘点」的地方,那里存在着一些奇异现象,如人瞬间会变高变矮、前倾后仰不易倒、能在墙上自由行走、球会自动向上滚动等,这股看不见的能量,令物理定律和重力法则变得毫无意义。

「神秘点」位于圣塔克鲁兹市郊外的红杉森林里,是一个大约直径150英尺或46米的圆形区域,于1939年被一个探勘测量小组发现。1940年起对外开放。时至今日,谜底尚未揭开,科学家仍无法解释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身体可变高变矮

进入神秘地带,导游讲解了「神秘点」的历史后,开始细数一个个奇异现象。第一个现象是,人可变高变矮。在神秘地带入口处的地面上,铺着两块长约50公分、宽约20公分的石板,两石板相隔40公分左右。导游先拿出水平仪测量,证明两块石板完全处于同一水平面上。

游客中的一位女孩和另一位男孩各自选择一块石板相对而立,以目测估计,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半个头。两人分别跨步向前,易地站立之后,奇异现象发生了,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一个头的高度,这一位置的转换,竟使人体的身高产生如此的变化。待他们再交换站立的位置时,男孩的身高瞬间又「增高」了。

自然站立非直立

美国加州的「神秘点」内有着不少神秘的现象,包括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从神秘地带的边缘前往中心地,需要爬一段陡坡,也许由于重力异常的关系,周围高耸的古树大多是倾斜的,人在该段陡坡上行进,似乎有一股力量在往后拉,辛苦程度远大于爬同样陡度的其它山坡。

通过斜坡,就接近中心地点的小木屋了。导游最先踏上小屋的台阶。正对着游客的他,身体明显地向左倾,这是发生在「神秘点」的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

受到一种强大引力的影响,每个人的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向一个方向倾斜。导游介绍,若面向山上或山下,人可前倾或后仰至17度不倒。

球向上滚




美国加州的「神秘点」内有着不少神秘的现象,在那里,
所有的物理定律都不适用。科学家迄今仍无法解释这些现象。

像变魔术一样,导游从简陋小屋的窗口处拿出来一条木板,横搭在屋内的一张桌子和窗口的一块木头上。显然,那条木板呈倾斜状态,角度介于15~20度之间。导游将高尔夫球放在木板上面时,球儿不向下斜的一方滚落,反而自动向上滚到木板的项端。改用装有半瓶水的矿泉水瓶,躺着的圆形水瓶在木板上也毫不迟疑地向上滚动。

木屋内的强大能量

跨进木屋的内室,地面倾斜如山坡,难以站立或行走。在这里,会感到好像有一股看不见、摸不到,却又强大无比的能量牵引着每一个人的身体,似乎要将自己推向某个方向,如果不靠住墙壁,或抓住扶手,就会被吸引到重力的中心点去了。

导游站在桌子上,其身体的倾斜度令屋内的人都张大了嘴巴,游客私下嘀咕,这一举动若发生在山崖边或渡轮边,那无疑会掉入悬崖或投海。游客随后站在桌子上张开双臂,如沉没前「铁达尼号」的男女主角一样洒脱。藉助神秘的力量在协助维持身体平衡,每个人都不担心自己会掉下去。

沿壁上行

游客双手抓住天花板的横梁,明明是双手往上伸,躯体笔直地下垂悬挂在天花板之下,但从旁边看上去,却是斜斜地倾向一边。最令人吃惊的是,不用扶持,人们斜着身子可沿板壁上行。

倾斜的重力铅球

在小木屋里,还可看到科学完全无法解释的另一种奇异现象。天花板的横梁悬挂着一条铁链,下端绑着一个铅球,铅球有一定的重量。目测铅球,其自然下垂角度是倾斜的。可是只要你在一个特定方向推它,它竟比想象的轻浮得多,只要手指轻轻地一点,它就能往前晃动,如果你在相反方向推动它,就要用双手的力量才能动它分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5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