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鄂新
 



林耶凡能夠站在參賽的舞臺上,就是中共的失敗!

【人民報消息】「世界小姐」大賽於1951年由33歲的埃裏克·莫里先生(Eric Morley)在英國南岸創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莫里先生希望爲二戰後死氣沉沉的世界送去一股清新的空氣。而恰好在英國南岸市舉辦不列顛展(Festival of Britain),這給了他靈感,決定舉辦世界小姐國際選美比賽。(那年,對中共投懷送抱的現任夫人朱莉亞才12歲)

當時「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的宗旨是「促進世界和平、樹立傑出婦女榜樣和幫助飢餓殘疾兒童」。

2010年8月6日,中新網以《慈善──世界小姐60年不變的主題》報道說,「世界小姐」機構,每年都會從商業收益中拿出相當的資金,用於慈善事業。莫利夫婦引領「世界小姐」大賽,在過去的59年裏,令人難以置信地,爲全球兒童慈善事業總共籌集了超過5億美元。由此,也造就了「世界小姐」在全球極爲強大和知名的品牌效應。

「『世界小姐』在全球極爲強大和知名的品牌效應」使中共就象貓兒聞到了腥。婊子最喜歡的就是牌坊。


莫里夫人助共爲虐,沒有未來!
2000年11月9日,82歲的莫里先生去世,繼任的主席是比其年輕21歲的夫人朱莉亞·莫里(Julia Morley)。「世界小姐」機構總部設在英國倫敦。

中新網報道說,埃裏克·莫里先生於2000年去世。他的夫人朱莉亞·莫里繼承了他的事業和信念。莫里夫人說:「我得到的所有金錢都會反饋回去的,我這個年紀已經不再真正需要金錢」。

莫里先生去世不到三年,從2003年開始,中共插手到有影響力和有幾億觀衆的世界小姐總決賽,以在中國舉辦就當全資的資助方爲條件,「世界小姐」選美決賽曾分別於2003年、2004年、2005年、2007年、2010年、2015年在中國海南三亞舉辦。今年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近郊舉行,中共手腳被捆綁的不能爲所欲爲,因此比賽一結束,「世界小姐」機構就迫不及待的宣佈2017年世姐決賽還是回到中國三亞。

2016年世界小姐的主題是「使命之美」

2016年世界小姐總決賽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近郊舉行,這次比賽因爲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林耶凡而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

今年26歲的林耶凡13歲從中國湖南移民到加拿大,她是一個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女孩。2015年她獲得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但被中共拒絕入境,因此失去在三亞的決賽機會。「世界小姐」機構說2016年再給她一次機會,加拿大決定今年不再舉辦「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比賽,而讓林耶凡再一次代表國家出賽。這讓中共如臨大敵。

林耶凡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是:「停止活摘中國良心犯器官」。這簡直就是抽中共的筋、扒癩蛤蟆皮!

世姐決賽22天,林耶凡24小時被監控

在美國華府,林耶凡受世姐機構和中共金主派人24小時監控錄像達22天,她感覺自己是在一個大勞教所裏。她說真想不參加決賽了,但林耶凡說,我是爲那些受中共迫害的佛法修煉者們而現身,我能站在臺上就是勝利,我必須咬牙堅持。

近日,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林耶凡接受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中文專訪。

在美國之音專訪中,林耶凡主要披露在過去22天遭到世界小姐主辦方禁言和監控的內幕,對於所有世界頂級媒體對她的採訪申請,世姐機構均不答覆。

在自由亞洲電臺專訪中,林耶凡披露了在華盛頓舉行的世界小姐決賽甚至排練中,自己都受到極不公平的對待、排擠,甚至讓她站在最後一排的最邊上一個,不希望觀衆看到她的存在。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我得到的所有金錢都會反饋回去的」。(文/鄂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2/647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3.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4.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5.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6.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7.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8.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9.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0.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1.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2.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3.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4.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5.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7.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8.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9.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0.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1.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4.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5.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6.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7.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8.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29.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0.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1.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2.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4.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帶着感恩名單 父子環遊中國(圖)
35. 帶着感恩名單 父子環遊中國(圖) (47,4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