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病童圓夢 聖誕老人懷中離世(圖)
 



施密特-馬特森扮成聖誕老人。

【人民報消息】美國男子施密特-馬特森扮成聖誕老人,到田納西州醫院探望一名5歲的病危男童,圓了男童想看見聖誕老人的最後心願,並安詳地在聖誕老人的懷裏去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60歲的施密特-馬特森(Eric Schmitt-Matzen)留有一把白色大鬍子,6年前起每逢聖誕節均會扮演聖誕老人,出席不同慶祝活動,其妻亦不時客串扮演聖誕老婆婆陪伴在側。

一個多月前馬特森接到一名護士好友來電,請求他實時前往田納西州一所醫院深切治療部,探望一名性命垂危、渴望見到聖誕老人的5歲男童。馬特森掛電話後,立即更換聖誕老人服飾,再驅車趕赴醫院,和他一起趕到男童病榻前的還有他的妻子、裝扮成聖誕老人妻子的莎倫。

他抵達病房外時,從男童母親手上接過早已準備的聖誕禮物,他請男童家屬要忍住不哭,否則他亦會情不自禁地哭出來。最終所有家屬均在病房外,只透過窗戶觀察房內一舉一動。

馬特森進入病房後,只見男童全身無力感覺像是睡着,他隨即將聖誕禮物送給男童,還有一個大大的擁抱。馬特森坐在床邊對男童說:「我聽說你差點要錯過聖誕節了,這怎麼可能呢?爲什麼呢?因爲你是我的頭號小精靈嘛。」男童聽見後以微弱的聲音回答:「真的嗎?」男童接過禮物後,沒有氣力打開包裝,需由馬特森代勞,但他看到禮物時隨即面露璨爛笑容,未幾便躺回床上。

男童雖然年紀尚小,但亦知道自己不久於人世,遂詢問馬特森死後會到何處;馬特森則告訴他:「當你到了那裏,你只要說你是聖誕老人頭號精靈,大家都正等着歡迎你呢。」

小男孩聽到這句話後,滿懷安心地微微起身擁抱了他面前的聖誕老人。然後說:「聖誕老人,你能幫助我嗎?」這是這個孩子短暫生命裏的最後一個問題。馬特森將小男孩擁入懷中,數分鐘後,這個小男孩安詳地在聖誕老人懷抱裏離開人世。

馬特森說:「讓小朋友們了解死亡是實在太難了,但他們都知道聖誕節,都知道聖誕節會很快樂。」他說:「就拿這個剛剛過世的小男孩來說吧。他並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只是擔心自己以後會沒有聖誕節過了,而不是擔心自己會死。」

馬特森稱,回家途中他傷心得淚如泉湧,甚至準備從此放棄做聖誕老人,但一想到自己可爲其它兒童帶來歡樂,便實時重拾熱情。

長着大白鬍子和胖嘟嘟笑臉的馬特森雖然看上去就是聖誕老人,但平時他是一名機械工程師,自己還開着一家公司。馬特森說:「我明白我必須繼續扮演聖誕老人。爲了他們,也爲了我自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3/646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1.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2.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4.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6.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497,576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7.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9.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10.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11.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12.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3.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77,97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4.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5.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6.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7.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8.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9.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20.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1.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4.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5.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6.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7.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28.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29.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0.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1.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3.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科學家發現大腦都有專屬指紋︰可精確識別身份(圖)
34. 科學家發現大腦都有專屬指紋︰可精確識別身份(圖) (47,286次)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35.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47,1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