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軍官打破37年沉默 披露軍隊目擊UFO經歷(圖)
 



藍道申森林事件,爲著名的UFO目擊案例之一,被稱爲「英國版羅斯威爾事件」。

【人民報消息】英國藍道申森林事件(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爲著名的UFO目擊案例之一,被稱爲「英國版羅斯威爾(Roswell)事件」。近日,一名退役美國空軍軍官斯蒂夫‧朗傑羅(Steve Longero)打破幾十年的沉默,公開述說他在該事件中的目擊經歷。

在接受UFO研究網站Openminds.TV的採訪中,朗傑羅說,「我認爲,那個不是地球上的東西。它的空中懸浮及消失的方式,就可以說明它不是。」

據 Openminds.TV 12月6日報導,朗傑羅在美國空軍中,一直擔任警衛工作。1980~1984年,他被分配到英國藍道申森林附近的空軍基地。1980年12月26日的夜晚,朗傑羅在執行巡邏任務時,基地突然出現狀況。

「我們的綜合警報系統響了,一切亂了套。」他回憶道。

朗傑羅表示,他對當時出現的UFO情景記憶猶新。「我能看到懸停在樹頂上空的光,我當時想『那會是什麼?』接着,上級派人去那裏查看。」

朗傑羅回憶,當他到達出現發光物的地點時,已經有很多官兵聚集在那裏,其中包括賴瑞‧華倫(Larry Warren)、吉姆‧本尼斯頓(Jim Penniston)及卡邦薩(Edward Cabansag)(這三位軍人先後公開披露自己的目擊經歷),還有英倫德(Englund)上尉等人,大家議論紛紛,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朗傑羅指出,這個出現在軍事基地,附近森林上空的發光物很亮,而且悄無聲息。「它真是一點聲音都沒有,盤旋在樹頂,我們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那個東西似乎喜歡被我們觀察。好像它也在看我們,給人就是這種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看着我們。」

朗傑羅看到物體上有紅綠燈在閃亮,推測物體發出的是熒光。他說:「我看着它,看了10~15分鐘。」

英國《太陽報》(The Sun)12月6日亦報導說:經歷藍道申森林事件的本尼斯頓回憶,那個發光物約3公尺高、3公尺寬。本尼斯頓表示,當時他向發光物走去,看到它的外殼像是光滑不透明的黑色玻璃。

在被問及放光物是否爲燈塔之類的東西時,朗傑羅笑着回答:「我認爲不是。」他解釋,除非燈塔會運動,而且會飄在空中。那個發光物離在場的官兵距離很近。「而且,當我們向那個發光物靠近時,它似乎也向我們靠近,之後它向前飛去,又向後飛了一下,然後突然消失,就像科幻電影《星艦迷航記》(Star Trek)那樣的情景。」

朗傑羅回憶,之後的一兩天內,周圍的戰友都在討論這個發光物體,但是幾日後,包括他自己在內的每位士兵都得到警告:禁止談論目擊內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1/646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1.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2.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3.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4.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5.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497,576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6.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7.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9.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10.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11.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2.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77,97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3.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4.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5.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6.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7.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8.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9.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20.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1.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4.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5.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6.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7.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8.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9.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30.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1.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2.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4.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35.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47,1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