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於星成
 



天文學家說,獲得已知最大超級黑洞所致的異常天體爆炸的綜合圖像,
其中因爆炸所致的空洞可容納六個銀河系。



天文學家說,觀測也發現了一些空腔樣結構,空間範圍達60萬光年,
是我們銀河系直徑的6倍(銀河系直徑爲10萬光年)。

【人民報消息】天文學家是這樣描寫一個宇宙現象的︰距離地球大約4,200萬光年的宇宙深處,存在一個巨大的星系團,在黑暗而虛空的宇宙中三個星系被「孤零零」地遺棄在這,遠離「喧囂」的星系團使得它們酷似一種獨立的存在,僅剩下大量的氫氣連接着三個星系,此外還有一團無形的暗物質紐帶將它們連在一起。

天文學家看見沒看見呢?看見了,是用人的肉眼看見的,人制造的觀察儀器看見的,所以是不真實的。實際上,宇宙不是黑暗而虛空的,那裏是非常繁華的世界、是神的世界。但人是不可能看見的,人永遠也不可能看見。這就是爲什麼那些世界頂級科學家最後都相信了神的存在,因爲當他們的研究到了一般人不可能達到的程度,他們發現天體中一切都是安排的好好的,不是自然形成的,那麼必然有人安排。

牛頓說︰「在沒有物質的地方有什麼呢?太陽與行星的引力從何而來呢?宇宙萬物爲什麼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麼?動物的眼睛是根據光學原理設計的嗎?豈不是宇宙間有一位造物主嗎?雖然科學未能使我們立刻明白萬物的起源,但這些都引導我們歸向萬有的神面前。」

下面,我們看看無神論的科學家是如何描述宇宙和星系的,在他們眼裏看不見的就是黑洞、空洞︰




肉眼看見太陽表面有神祕空洞 如時空漩渦動人心魄。



科學家說,宇宙中遍佈黑洞,圖爲位於銀河系人馬座A(SGR A*)的黑洞。



科學家說,通過多波段光譜觀測VGS_31空洞星系羣內部結構。

他們認爲這三個被孤零零遺棄的星系,由於被獨立在宇宙空間中,保留了各自原始的信息,比如演化早期的物質組分等,所以是研究星系演化的合適目標。

這三個星系構成的「空洞集羣」被科學家命名爲VGS_31,其發現者爲來自格羅寧根大學卡普坦天文研究所的科學家布爾久.貝伊古與他的同事,這項星系「狩獵」計劃作爲空洞星系調查項目的一部份,參與的研究小組研究的對象是60個這樣的空洞星系,但是VGS_31的結構分佈使得科學家感到驚訝,貝伊古認爲自己從來沒見過如此「空洞」的結構。

根據人類的宇宙學理論,在宇宙空間中存在着神祕空洞結構,類似於大尺度的纖維狀分佈的空間,它們是宇宙中最大的結構,一般情況下星系都存在於纖維狀結構中,而空洞則不包含着星系,因此如果在空洞中發現星系,那麼確實是非常罕見的現象。

科學家認爲,在宇宙空洞中,物質的密度還低很多,但是最新的調查表明星系確實可以存在於空洞中。報導說,空洞星系的出現讓科學家感到驚訝的同時,也被認爲是一種難得的觀測目標。科學家認爲,由於此類星系擺脫了其它星系的引力干擾,比如碰撞合併等事件會打亂原始的星系物質分佈,因此空洞星系成爲絕佳觀測目標,可驗證當前的星系形成理論。

有位生活在中國大陸的老人說,小的時候爸爸給買了一本《十萬個爲什麼》,現在孫子孫女都有了,十萬個爲什麼還是十萬個爲什麼,連裏面的一個小問題「是先有蛋還是先有雞」至今科學家都解答不了。那宇宙中的真相能研究明白嗎?要真能研究明白,那自詡是「黨媽」的中共就垮了。(文/於星成)△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0/646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1.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2.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3.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497,576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4.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5.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6.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7.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8.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9.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0.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1.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2.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77,973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3.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4.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5.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7.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8.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9.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0.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1.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2.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3.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4.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5.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6.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7.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28.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29.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0.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1.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2.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帶着感恩名單 父子環遊中國(圖)
33. 帶着感恩名單 父子環遊中國(圖) (47,474次)

科學家發現大腦都有專屬指紋︰可精確識別身份(圖)
34. 科學家發現大腦都有專屬指紋︰可精確識別身份(圖) (47,286次)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35.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47,1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