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姥阻非法施工 遭推土機活埋身亡(圖)
 



阻止施工的老太太被埋泥土中,僅露出半邊頭部及一隻手掌,被挖出時已證實死亡。

【人民報消息】數月前,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下長鎮永利村以修路爲由,向村民徵用土地。有村民表示,自己多次前往鎮政府和縣國土局要求公開徵地賠償標準,但沒有結果。日前,村主任表示會給村民每畝地2000元(人民幣,以下同)青苗費補償,但大部份村民都覺得補償低,沒有同意。儘管如此,施工修路還是在沒有任何公開文件及沒有徵得村民同意的情況下,強行開始了。

12月7日上午11點左右,年約70歲的周老太正在山上澆菜,看到對面自家的油菜地裏有推土機在施工,她急忙趕回該處前往阻攔。就在周老太站在推土機前約2米處阻攔時,推土機卻將土推到老太太身上,老太太被掩埋,隨後推土機從老太太身上碾軋過去,之後又碾軋回來,老太太當場死亡。

「司機不可能看不到前方約2米處站着人,旁邊還有其它工人在施工。」一名知情人表示,事發地爲一斜坡,斜坡下是老太太家的稻田地。

民警到達現場後,與村民一起將周老太太的屍體從土裏挖出。村民說,事發後,當地政府並沒有人出面解決問題。當天晚上7點多,老太太遺體被警察強行拉到縣殯儀館屍檢,從外地趕回來的家屬也跟着去了,屍體解剖後被移到停屍間。

從村民拍攝的現場影片及圖片可見,一名村民被活埋在坑中,全身被泥土覆蓋,只露出半邊頭部及一隻手掌。內地媒體報導還指出,死者頭部殘缺,面部模糊,留有大量血漬。

12月8日晚上,長寧縣縣委宣傳部官方通報稱,經公安機關初步偵查,涉事人員沈某、邱某在道路建設工程中施工操作不當致人死亡,涉嫌重大責任事故罪,已被長寧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0/646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1.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2.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3.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4.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5.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497,576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6.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7.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9.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10.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11.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2.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77,97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3.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4.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5.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7.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8.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9.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0.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1.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4.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5.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6.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7.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8.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9.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30.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1.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2.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4.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35.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47,1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