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豫法院一案兩判 記者查證反捱揍(圖)
 



藏獒咬人案的判決書出現兩個版本,記者前往法院弄清真相時卻遭到毆打。

【人民報消息】三年前,河南省周口市鹿邑縣的閆衛星養的藏獒咬傷了鄰村的老太太,被法院判定賠償老太太32000餘元。日前,閆衛星的子女無意間在鹿邑法院官網看到了這個案子的另一份判決書,日期同樣是2014年1月13日,發佈其賠款金額並不是法院執行的賠款金額32000元,而是17000元。

當地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記者和閆衛星爲弄清真相,一起前往鹿邑法院,向工作人員求證時,工作人員表示自己也很困惑,並建議閆衛星繼續走司法程序。隨後記者再次和閆衛星到法院,希望法官給出明確說法,惟門外保安指「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去鄭州學習了」,之後便關上大門,記者也吃了閉門羹。一個小時後,有法院人員告訴記者下週一(12月5日)再來找他,但拒絕表明自己身份。

12月5日(週一),記者依約前往鹿邑法院。才剛到法院門口,兩名身穿警服的工作人員突然衝到他的面前,開始搶奪攝像機。

當記者說︰「你們沒有權利搶我們的攝像機!」時,搶攝像機的人羣中有一人說︰「是領導讓搶的!」在爭奪攝像機過程中,法院工作人員還毆打了記者。當記者拿出手機準備報警時,手機也被搶走。

隨後,另一名記者報了警。十幾分鍾後,派出所民警抵達現場。沒想到,民警簡單了解情況後,竟然坐上了法院的一輛無牌照警車離開了現場!

當記者問民警爲啥坐着法院的車走了?民警卻說︰坐哪個車是自己的權利!

記者正常採訪,爲何遭到法院人員暴力阻撓?兩個不一樣的判決結果,到底有何隱情?

消息在網上傳開後,鹿邑法院政治處孫主任響應稱,網上判決書可能是沒嚴格把關,把草稿誤傳。但對於毆打記者一事,則表示自己不在場,並不清楚。

12月8日下午,鹿邑縣委政法委在周口中院舉行新聞發佈會,鹿邑法院負責人向當事記者、媒體和社會公衆表示歉意,並表示已經對涉事保安採取治安拘留措施,並予以辭退,而相關責任人員分別給予了警告、記過、免職等懲處。

另外,針對出現「一案兩判」的案件,原承辦法官張某不負責任,誤將判決書草稿上報到上網部門,出現網上判決書與實際送達判決書不一致的情況,決定給予行政記大過處分,該案件亦已進入再審程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1/646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1.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2.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3.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4.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5. 習近平: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圖) (497,576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6.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7.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9.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10.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11.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2. 太陽系中有很多我們還未曾發現的部份(多圖) (177,97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3.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4. 川普若選他做國務卿,川普就是一代偉人(多圖) (169,938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5.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6.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7.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8.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9.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20.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1.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22. 前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國務卿人選(多圖/English) (147,774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4.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25. 外星人頻頻到地球來的祕密(圖) (72,473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6.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7.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8.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9.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30.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1.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2.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圖) (48,230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4.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35. 永遠的舊書店 店主因病離世情牽全城(圖) (47,1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