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李子木/項薇萊
 



被中共折磨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失去親人的孩子們!



營救這些失去父母的孤兒們!



「騎向自由」小隊長陳奕珊在洛杉磯中領館宣讀信函內容。 隊員們到洛杉磯中領館遞交信件,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尤其是停止迫害他們的孩子。



2015年6月12日,小天使們前往猶他州政府大樓的路上。

【人民報消息】2016年10月25日Youtube上有一個撼人視頻,題目是《【傳奇時代】騎吧,騎吧,騎向自由!》。靜下心來看能使人感動落淚。這是2015年的一個壯舉,今年10月份把視頻重新做過,加進去很多花絮,使內容豐富了許多。

三千英里,三十個英雄,一個使命!

什麼使命?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關注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所留下的遺孤,並將其中的5名孤兒營救到美國。這個爲營救流離失所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遺孤所發起的活動名爲「騎向自由」(Ride to Freedom)。

2015年6月1日開始,來自全球五大洲近30位青少年、這些「騎向自由」的小隊員們通過騎自行車從美國西部洛杉磯橫跨美國到東部華盛頓DC,經過46天的艱難行程,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表面看起來是呼籲將5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遺孤營救到美國來,但實際的意義卻遠不止這些。這些青少年通過騎自行車橫跨美國的真正目地,是爲了尋找墮落世界中那些還有善心的人們,爲他們送去未來的希望。

「騎向自由」協調人之一的基斯-維爾(Keith Ware)介紹說,參加騎行的這些孩子是來自中國、美國、德國、法國、澳大利亞、印度、南美、俄羅斯、阿根廷、伊朗、阿聯酋、匈牙利、新加坡等國家的小法輪功學員。

來自迪拜(又譯杜拜)的21歲騎手Ghazal Tavanaei說,營救活動不僅對法輪功學員,對所有人都有重要意義,「畢竟,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應該在彼此有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根據騎行計劃,在終點華盛頓DC,這羣少年騎手希望能見到奧巴馬總統,敦促他在與中共領導人會面時,幫助解救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遺孤,並將他們營救來美國。隨後,他們將去紐約,希望與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見面、取得其支持,並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講話。

既然少年騎手們希望得到美國總統奧巴馬和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的支持,那直接去見奧巴馬和潘基文就應該能解決,何必要從洛杉磯騎到華盛頓特區,大約3,000英里的辛苦行程?

古今中外的歷史上有很多例如紅眼石獅的真實故事,說看起來是需求幫助,實際上是在幫助人、在啓發人的善念,爲的是讓更多的人在隨後會發生的大災難中活下來。這些青少年騎手就是一個個充滿善心的小天使,在所到之處留下善的種子。


6月1日晨,孩子們在中國駐洛杉磯
總領館前,連署給習近平的公開信。
2015年5月31日,部份騎手匯聚在洛杉磯旅遊勝地聖莫尼卡碼頭,在6月1日出發前,車隊成員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在一份發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上連署。當他們把信交給洛杉磯中領館時,領館人員拒絕收信,信送不出去,有的孩子都急哭了,最後他們只好將信投遞到對街的郵筒裏。看起來是小天使們碰到了難題,其實是洛杉磯中領館的人在選擇自己的未來。

6月1日從美國洛杉磯出發,一路向東行,7月17日抵達終點站華盛頓特區,完成46天跨越美國19座大城市的壯舉,全程3,000英里。7月20日再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參加「7·20」集會。雖然孩子一路面臨重重挑戰,身體疲累痠痛,但內心卻非常堅定。希望世人關注這個仍在發生的羣體滅絕罪行,以及那些仍在躲避中共迫害的無辜的孩子們。

選擇美好未來的美國地方政府官員和議員




美國伊州衆議員Mary Flowers和La Shawn Ford出席州府大樓前
的新聞發佈會,稱「騎向自由」單車之旅是「義舉」。



2015年7月6日「騎向自由」車隊在印第安納州韋恩堡市舉行新聞發佈會。



這些是來自於印第安納州社會的支持以及韋恩堡市市長宣佈2015年7月6日爲「騎向自由日」和哥倫比亞市市長的歡迎信。

2015年6月12日,部份青少年騎手們在猶他州政府大樓前舉辦新聞發佈會。猶他州政府代表BradDaw、美國賽區的聯合國小姐Nora Abu-Dan和人生故事庫總裁Paulette Steves在新聞會上發表演講,支持「騎向自由」的行動。

猶他州代表BradDaw談到人們應該具備信仰自由的權利,沒有任何一個政府應該可以把這種權利從人民手中奪走。他說:「我很榮幸和你們站在一起,你們在做正確的事情,你們在做出改變,你們在推廣人類最基本的權利。」

「騎向自由」2015年6月30日抵達密蘇里州聖路易市。隊員們分別在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和聖路易市舉行記者新聞發佈會,獲得各級政府官員致信,頒發褒獎、決議案,及到場致詞,奧法隆市市長並宣佈6月30日爲「騎向自由日」。

密蘇里州聯邦衆議員Vicky-Hartzler的代表及哥倫比亞市市議員Michael-Trapp先生都出席了哥倫比亞市新聞發佈會併發言,稱信仰自由是美國立國之本,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侵犯人權。

7月6日在韋恩堡市市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市長致信宣佈7月6日爲韋恩堡市「騎向自由日」,同一時間,也收到哥倫比亞市市長的歡迎信。

此前,「騎向自由」之行,7月1日一行人來到林肯總統的故鄉──伊利諾州首府春田市,隊員們受邀進入議會大廳,全體議員起立鼓掌,對他們表示歡迎。他們向議員們呼籲關注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

伊州議會衆議員Mary-Flowers和La Shawn-Ford出席了「騎向自由」之旅在伊利諾州府大樓前的新聞發佈會,並稱贊他們的行爲是「義舉」。

小天使們自己的故事


6月11日,騎手們穿越沙漠。
基斯-維爾表示,雖然一路很辛苦,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外宿營,連帳篷都沒有,就是頂着天,睡着地。一個月過去了,經過上山的艱難和沙漠中的枯燥之後,騎手們依然保持最初的熱情和勇氣,幾乎每個孩子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和感受。

來自中國的幾個少年騎手講述了他們在中國,由於父母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而擔驚受怕的經歷。

15歲的小燕妹妹來自中國,她的奶奶由於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被迫離開家流離在外長達3年,期間也在勞教所遭受各種酷刑折磨。來自中國15歲的Jimmy Ma,他的媽媽也因爲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捕入獄。以致每天起床後都要找媽媽,但每天都找不到她。在中國有成千上萬的孩子,他們的童年一直就是這樣,在擔驚受怕當中度過。

小燕妹妹表示,自己之所以參與「騎向自由」活動,是因爲之前在中國的家人受過迫害,經歷了3年的流離失所。她說,「我知道在中國的那些孤兒的處境。現在我來到了美國這個自由國家,我覺得需要盡我所能爲那些孩子做點甚麼,也許微不足道,但我要盡力。」

她說,騎車最辛苦的就是開始的幾天,騎完車渾身上下都很痠痛,還有很多傷口。行程中還遇到一個很大的困難,就是上廁所非常不容易,尤其在沙漠裏。「不過現在已經適應了」。她說:「那兩天真的感覺非常辛苦,也想到要放棄。但是想到中國的那些孤兒,他們只是因爲信仰真善忍被迫害,甚至迫害致死,但是我們現在在美國,這點苦真的不算甚麼。」讓她最感動的是,本來互不相識的隊友們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大家彼此之間都很友善。

居住在新澤西州的15歲女孩馮宇真是「騎向自由」社交媒體主管,她說:「睡覺時很辛苦,騎車出很多汗,風吹的頭疼。但是這個時候,我會想到中國的孤兒。想到我們在做甚麼,就不會覺得辛苦。我們都想救出那5個孤兒,我們都很用心。」

車隊的「隊長」陳奕珊說,我們內心都心存善良,我們在盡最大的努力給中國帶來信仰自由。修煉法輪功後,學會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用積極向上的理念規範自己,以他人爲先,把最好的東西給予他人。她說:「歷經15年的等待,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未結束。我要通過騎行幫助中國變得更加美好,使那裏像我這個年齡的女孩也能夠擁有基本的人權──信仰自由。」陳奕珊表示這些天經歷了很多,有磨難,也有收穫。她說:「遇到麻煩的時候,不是放棄,而是要堅持下去,從心裏找到希望。」

最好的生日禮物




來自五大洲的青少年組成「騎向自由」單車隊,爲讓人們知道中國法輪功學員遺孤
依然遭到迫害而橫穿美國,沿途告之真相。

來自美國華盛頓DC的15歲騎手蔡博容父母是移民美國的新加坡華裔,他代表新加坡參加騎行。蔡博容喜歡音樂,騎行的休息片刻,他依然練習彈古箏。自幼跟着父母修煉法輪功的蔡博容很小就知道,許多善良的中國人因爲修煉法輪功而受到殘酷無理的迫害,很多小孩因此成爲孤兒。他說:「我住在美國,我有很多機會做任何我喜歡做的事情,但是在中國的孩子他們沒有機會去做任何他們喜歡做的事情,他們可能比我做的要好,但是沒有機會。這就是我爲甚麼要參加這次的騎行活動的原因。」

6月23日剛好是Jessica的17歲生日,爲了營救法輪功孤兒,她突破了從小就不願打電話的障礙,聯繫到了堪薩斯州的一位衆議員。Jessica說:「如果我沒有加入(騎向自由)我可能不會有勇氣去打電話,講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我非常高興,真是一個好極了的生日禮物。」

人們等待傾聽真相


小天使們一路獲得民衆的支持,和他們
一起拍照並上傳社交媒體。
來自德國的Laili Will,說:「我很驚奇只要我們開口講,人們就會聽」。希望在接下來的旅程中,「有機會可以和更多的人更多的媒體交流,我們需要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這樣我們做的才會更有意義。」

曾經的電腦遊戲迷Michael Chen說,一路騎過來,沒有覺得很辛苦,每天很早起床做該做的,想一直堅持下去。他說,他現在可以告訴別人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了。過去他告訴別人法輪功受迫害,有時人們會覺得他很奇怪,現在人們更容易接受。「我只是想告訴更多人在中國有這個迫害。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碰到一些中國人不能接受真相,我感到很傷心。我希望能把真相告訴更多人。」

來自阿根廷的Sara Charras只有16歲,她覺得能夠和這麼多青少年一起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真是難得的體驗。Charras說,自從一年半前修煉法輪功,她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祕魯籍的Jasmina Davis今年18歲,修煉法輪功已有7年。她表示,單車之旅讓她接觸了來自不同文化的青少年,他們都各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學會和不同人共處,對我也是自我提升」。



被中共折磨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失去親人的孩子們!

來自伊朗21歲Ghazal Tavanaei說法輪功是她18歲生日時獲得的最特別禮物,修煉法輪功後讓她變得更加平和冷靜。來自印度的Aishwarya Sai表示無法理解中共爲何要迫害法輪功學員。打坐和煉功有錯嗎?爲人真誠和善良有錯嗎?人們只是想要去做好人,爲何他們因做好人而被折磨?爲何他們因爲信奉「真、善、忍」而被殺害?爲何他們被活摘器官?

24小時內發生的奇蹟

基斯-維爾表示,一路上遇到不少困難,但是也發生了很多奇蹟。他講述了一個24小時內發生的奇蹟。

他說,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大概10點多左右,他們抵達沙漠中間的一個營地。因爲他們並沒有事先預約,營地的工作人員都已經下班了。他們打算自己在那裏安頓下來的時候,一個住在營地的的工作人員開着一輛皮卡車回來了,他說因爲你們是個大隊伍,是需要預約才能住進爲集體準備的營地,但是現在營地已經關門了。這個工作人員在聽了騎手們騎行的目的和法輪功的真相之後,爲他們打開了團體宿營營地的大門,說就把這當成是他的贊助。

基斯-維爾說:「這個宿營地非常好,裏面都是紅石頭鋪成的地,所有的東西都很好。這個工作人員開車又走了,等他回來的時候,他帶回來滿車的煙花,說這也是他們的贊助。」

第二天早晨,他們在最近的卡車休息地區找到電源,這樣才可以爲手機充電。當他們準備好出發去鹽湖城的時候,來了一個警察,一個騎手和他講述了他們騎行的目地。警察告訴維爾說,到鹽湖城最快的方式就是通過I15高速公路。可是該高速很繁忙,對騎手們的安全會有一定的影響。警察告訴他們:沒關係,我來守護你們。但是,他只能護衛他們到某個出口。警察隨後打電話給高速公路巡警,而高速巡警答應一直護衛着騎手們直到出口。中途,巡警還把騎手們帶到了自己的家裏,給大家喝水,他們全家人都走出來,和騎手們一起唱歌。

離開巡警的家後,騎手們找到小鎮裏的沃爾瑪,準備購買一些必需品。這個時候,在停車場,恰巧碰到了一個很大的卡車,他們是一個自行車廠商在做一些自行車的演示。他們聽說了騎手的故事後,離開的時候,把自行車鏈,一些自行車的替換品和水,所有都是騎手們正好需要的物品都留給了車隊。

維爾表示,在旅途中,有時他們會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或者犯了一些不該犯的錯誤。但是,幾乎每次這些不如意或者這些錯誤會帶來另一個機會或者轉機。

小天使們的心願:我們的聲音一定要讓人聽到




直到現在,中共還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煉者們,
使更多的孩子們失去父母親!

最小的騎手11歲的Aila Verheijke說:「修煉法輪功沒有罪,中共不應該抓捕和酷刑折磨我們,我希望那些遺孤也能像我一樣過上幸福生活。」

孩子們對遊人和媒體唱起了他們自己創作的歌《騎向自由》:「我們戴上頭盔,我們騎呀騎,爲了信仰的自由,在中國的法輪功孤兒們寒冷而孤獨,他們的父母被鐵石心腸的警察殺害,羣體滅絕已經太久太多,大家都來唱這首歌。騎呀騎呀,騎向自由,幫助在中國的孤兒,我們一定要營救他們,堅持行動,堅持講,把真相傳播,我們的聲音一定要讓人聽到。」

車隊的「隊長」陳奕珊表示,「一路上很多人支持。在去加油站、上廁所、買東西時碰到人,都會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也碰到華人遊客,他們中有的還不明白真相,有的也願意和我們拍照支持我們,在猶他州還幫助兩個中國人退黨。」

7月12日中午12點半至下午2點半,少年騎手們在費城的自由鍾廣場與民衆見面,並召開新聞發佈會。7月17日燭光守夜。

蔡博容在個人社交網頁上的一首小詩《燭炬之淚化金輝》,真切的道出了這羣少年騎手們的心願:「付出生命的燭光,爲那些沉浸在黑夜的人們,帶來堅強的希望。」

小天使們展開「騎向自由」之旅,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營救流離失所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遺孤,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其真正的目地,是爲了讓沿途的傾聽者擁有美好的未來。

三千英里,三十個英雄,一個使命!△( 人民報記者李子木、項薇萊報導)



這裏面是小天使們完成使命的一個個令人難忘的鏡頭。


(部份資料來源:大紀元、新唐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9/644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1.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522,478次)

六次喊擁護習核心 李鴻忠藥量過猛(圖)
2. 六次喊擁護習核心 李鴻忠藥量過猛(圖) (519,220次)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3.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4.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297,986次)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5.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227,651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6.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7.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204,363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1)(多圖)
8.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1)(多圖) (200,392次)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9.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187,119次)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10.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171,742次)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1.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71,724次)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
12.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鑽石團" 景觀壯美(多圖) (171,642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3.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14.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169,821次)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5.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68,197次)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6.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7.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18.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149,679次)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19.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147,726次)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20.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146,684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21.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22.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23.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142,488次)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24.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141,772次)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25.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137,579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6.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NASA曾收到地心來電 但不讓大衆知道(圖)
27. NASA曾收到地心來電 但不讓大衆知道(圖) (69,964次)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28.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47,293次)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29.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47,237次)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30.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47,125次)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31.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46,934次)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32.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46,563次)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33.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46,265次)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34.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46,255次)

兩則兒子救父親的罕見現代新聞(圖)
35. 兩則兒子救父親的罕見現代新聞(圖) (46,0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