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梁新
 



希拉里再折騰也沒有半點可能翻盤。

【人民報消息】中國古人從神傳文化中得到了很多啓示,例如「順其自然」,這四個字看着很簡單,裏面卻有着無限的內涵。一個是無論結果是什麼,都能把心放下,坦然接受。二是那個結果看起來是由很多因素促成的,其實那都是假像,真正的原因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宇宙選擇了他

美東時間11月8日晚8點停止大選投票,兩分鐘之後,總部在美國的《人民報》刊登出一篇文章,題目是「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副標題是「驚天內幕!希拉里私下出售美國軍事科技給中共」。

中共,大家都知道的,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政黨組織,非法統治中華民族超過67年了。

文章說,2013年,一箇中年專業人士約翰(化名)因爲患病,經歷了一次大手術。

在長時間的全麻手術中,約翰的靈魂(正確應該稱爲「主元神」)離開了他的肉身,進入時間隧道,並提前三年看到了2016年的美國總統選舉。

他回憶說,「宇宙選擇了一個不是政治家的人作爲美國總統。他是政治圈外的人,一個商人。」

他還回憶說,當時得到的信息是:「希拉里·克林頓出售信息、軍事相關的美國技術給中共。她這樣做是因爲她的心很敗壞。她關心的一切只是錢和權力。這時美國很混亂。唐納德·川普精神很清醒,他想改變現狀、擺脫腐敗,保持良好的品行。他正抱着誠意去做,告訴人民實話,雖然這不是你想聽到或相信的。他會盡力去做正確的事。他受到保護。上天會保護他。」

《人民報》說爲了不影響選情,當停止投票後才刊登此文章。事實證明,當媒體和民調機構99.99%的站在希拉里一邊時,川普勝選了。爲什麼?

因爲宇宙選擇了他。

希拉里的總統命被她自己毀掉了

中國有一句話是「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了才能成就一件大事。世界第一強國的國家元首不是隨便想當就能當的。

希拉里有沒有總統命呢?據可靠消息的來源,她有總統命。但有兩個因素使她永遠不可能任總統,一個是她任國務卿時做了很多壞事,其中包括對中國大陸的佛法修煉者被活摘器官的漠視,對中共惡行的支持和鼓勵,使她把自己的福份都糟蹋盡了。第二個因素是安排她任總統的時辰已經過去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重新點票,最終的結果將是希拉里自取其辱。(文/梁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8/645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6.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7.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8.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9.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2.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13.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5.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7.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科學家發現
18.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9.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20. 預言:美大選重新點票的最後結果(圖) (164,047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1.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22.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23.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4.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5.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6.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7.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28. 黃泉路上的剩飯!(圖) (51,141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9.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30.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1.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2.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3.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34.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47,002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5.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