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飛天大學研究生院2016年開學典禮。(飛天大學)

【人民報消息】美國飛天大學最近獲得授予中國古典舞藝術碩士(MFA)和音樂表演碩士的權利。藝術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簡稱MFA)是藝術領域的最高學位。飛天大學是美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中國古典舞藝術領域可授予此學位的大學。

近日,在美國飛天大學研究生院開學典禮上,20位由飛天藝術學院和飛天大學培養成材,並在歷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中獲得金獎的學生做了精彩表演。飛天大學研究生院獲得美國教育部門批准成立,給這些優秀學子提供了在更高學位中深造的機會。

飛天大學最近獲得了授予以下碩士學位的權利:

· 中國古典舞藝術 藝術碩士(MFA)
Master of Fine Arts in Classical Chinese Dance

· 音樂表演 碩士(MM)
Master of Music in Performance

視頻:飛天大學研究生院開學典禮上,20位獲得金獎的學生做精彩表演。



一個不可思議的絕美表演!

在美國,獲得碩士學位授予權需要經過一個嚴格的審批過程。這一過程建立在其優秀的本科舞蹈和音樂教育的基礎上。過程中有專家組成的考察團對飛天大學的課程設計、師資力量、教學設施、學生服務,以及學校運作的方方面面進行全面評估。憑藉其優秀的綜合實力,飛天大學迅速從一個四年制大學,成爲有碩士學位授予權的中國古典舞和中西方古典音樂的高等教育中心。

藝術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MFA,也譯作藝術創作碩士)是學術上被認可的終端學位或最高學位,其上並無博士學位。藝術碩士(MFA)在歐美髮達國家是一個發展比較成熟的學位。這個碩士學位是全球性的,在許多國家都被認可。因此,能夠拿到MFA是相當高的榮譽,不僅能找到好工作,同時也具有在大學教書的資格。

飛天大學的藝術碩士是美國第一個也是唯一專攻中國古典舞的研究生課程。其課程包括高難度舞蹈技巧的訓練、拓展表演劇目、中國古典舞舞蹈編排、教學法、歷史、理論等學術課程,相關的文化知識、研究方法、藝術管理,以及對其它舞蹈類別如芭蕾的了解。

飛天大學教授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爲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培養人才。和芭蕾一樣,中國古典舞是世界上最全面的舞蹈體系之一。訓練非常嚴格、多樣,其技巧、身韻、身法需要多年的訓練才能掌握。

飛天大學的音樂表演碩士有三個主修方向:西方樂器、中國樂器和聲樂,是一個獨特的專攻東、西方音樂藝術及其融合的密集課程系列。通過本課程的學習,學生不僅能夠提高演奏(中國或西方)樂器的技巧,也將更有能力演繹東西方結合的音樂。本課程系列提供深造所需的全面、綜合的音樂知識,增強學生使用音樂進行溝通、創作和研究的能力。

飛天大學爲學生提供一箇中英文雙語的學習環境。畢業生不僅掌握高超的舞蹈、音樂藝術,也能夠用流暢的中、英文去教學和創作。飛天大學更注重學生的道德培養。飛天大學的畢業生將是品學兼優、道德高尚的一流藝術人才。

飛天大學坐落於美國紐約州風景優美的達拉衛爾河谷,擁有世界一流的音樂教學設施及文化課教室、語言音像實驗室、圖書館、音樂廳、劇院、宿舍及其它相關設施。學校匯聚了一批來自全球各地的世界級舞蹈、音樂教育家及表演藝術家以及頗具藝術天分和理想的學生。飛天大學將創造二十一世紀的文化和藝術傳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0/645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3.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6.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351,584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7.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9.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274,501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2.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3.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5.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7.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9.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20.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1.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
22.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奇異物質" (多圖) (172,505次)

科學家發現
23.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4.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5.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7.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8.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29.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49,56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30.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1.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2.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3.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4.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35.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46,6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