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三部曲危害中國朝野
 
棣梓
 
【人民報消息】三鹿奶粉的投毒事件引發食品全面污染的曝光,中國大陸的百姓,尤其家中有小孩子的,發自內心地感到恐懼而無法逃避。

辦公室的樂老師的寶貝兒子才一歲十個月,知道國內奶粉基本上都有毒後,改讓兒子喝豆漿。她說:「上週到超市買豆漿機,發現豆漿機價格一夜暴漲,還買不到,貨一上架就發生哄搶。」昨日她聽人說買回來的豆子磨的豆漿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了,因爲大陸農民使用不符合國際標準的殺蟲劑在農作物生長的過程中,被作物吸收了一部份,導致食物的基本原料被污染,水土裏的殺蟲劑的含量也是多年來有增無減,造成連牛吃的野草都不純淨。即使牛奶不加入三聚氰胺,大陸生產的牛奶也不純淨了。她聽後感到十分驚恐失措。

今天辦公室的黃老師知道大陸的雞蛋百分之八十有問題時,也是相當焦慮,因爲她前些時知道牛奶有問題時,還欣慰地說:「我的女兒不愛喝牛奶,愛吃雞蛋。」

其實中國的食品污染,假貨毒貨充斥着市場,對大陸人並不是新聞,但普遍對嬰兒奶粉投毒,可怕到這種程度,百姓是沒有思想準備的,其實這又是中國人的必然遭遇。

當有人在責備共產黨的政府企業帶頭作假時,就會遭到另一些人的當場駁斥。後者馬上可以列舉無數例子,說明作假投毒的個體作坊情況更加嚴重。弄得聽者也覺得投毒與共產黨無關。當談到牛吃的草都被殺蟲劑污染時,人們更覺得不應該歸咎於共產黨。

其實食品污染的嚴重程度就是共產黨造成的。有人會說全世界都有污染問題。是的,但有哪一個國家的污染面有這麼廣,程度有這麼嚴重呢?責任爲何直接就是中國共產惡黨?請看它用的三部曲。

第一、共產黨強制灌輸無神論成爲人們作惡的理論基礎

從共產黨把無神論這思想毒素灌輸給百姓,把人不當人、向食品裏投毒的思想基礎就在那時候打下了,人們不管他人死活的做昧良心事的種子已經深深的埋下了。當人們不再相信善惡有報,做壞事時就能沒有任何罪惡感。

其實神佛是物質存在,還是純精神上的安慰?也就是說即使神佛是精神領域的東西,對人類還是利大於弊的。相信善惡必報,對人的道德顯然是一個約束,這一點難道中共你不承認嗎?!爲何還要以教科書和媒體宣傳來強制灌輸無神論呢?

用經濟增長作爲評價官員和評價改革開放的主要成就時,忽視對環境的破壞到了危害千秋萬代的地步。這種評價標準本身也無道德可言,無視善惡的報應,也是無神論的產物。提高人們的物質生活,只爲了這一代人的物質生活,不爲子孫的物質生活着想,那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心呢?只爲了自己這一代政府的政績着想,而不爲後來的政府着想,不爲子孫後代着想,能是有道德的政府嗎?能是相信善惡報應的政府嗎?

不管是對食品下毒的普通百姓,還是隻追求生產總值來炫耀自己政績的政府官員,都是無神論調教出來的。所以無神論毒害了所有相信它的人,包括體制內的官員。

第二、共產黨親自實踐並證實「作假有好處」

實踐中百姓也看到中共的各級政府大小會議的報告、各種政令、中共官場大小官員的提拔、各級官員政績的評估、中共各種形式的宣傳、中共的大小新聞,無處不作假,更糟糕的是,凡是作假的反而得勢,凡是誠實,說真話辦實事的官員,上至總理,下至小小班主任或小小村幹部無不吃虧背時。那些能吹能拍,能拉關係、能請客送禮的反而全家甚至七大姑八大姨跟着沾光。「作假成功、作假全家幸福,誠實倒霉、誠實全家倒霉」,這在中國成了婦孺皆知的鐵的事實。它能不鼓勵人們在各種社會行爲中弄虛作假嗎?因爲弄虛作假給當事人帶來了實惠!也就是說,「作假有好處」是從共產黨政府開始實踐並得到證實的。因此「作假帶來好處」的理論在實踐中得到了證明,這種理論的根紮在人們的思想中更深了。

第三、中共打壓真善忍、將人們內心誠實善良的最後底線徹底摧毀

共產黨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人用的是殺一儆百的恐怖主義手法。人們看到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被抓、被打、被開除、被活摘器官,內心深處的恐懼讓人不敢向往真善忍了,甚至越是遠離真善忍,越是感到安全。越是做壞事越是能賺錢,越是講假話吹牛拍馬越是獲得上級的提拔,越是獲得幸福生活。一看那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抓的抓,關的關,開除的開除,打的被打死,即使在單位也是被領導視爲二等公民,評先進評優秀沒他們的份,即使有極少數特例,那也是因爲還有人的良心沒有完全被惡黨吞噬掉。中共打壓「真、善、忍」,徹底堵死人們迴歸善良的路!

中共政府有沒有抓環保的舉措?有。但永遠不會成功。你想在體制內改,永遠動不了人們弄虛作假的根,保證是千難萬阻,下一級對上一級的弄虛作假已經成爲習慣了,是一級騙一級,層層往上騙。

中共的這三部曲調教了一代又一代作假大軍、投毒大軍。中共害了誰?只害了百姓嗎?不!實際上,當空氣已經嚴重污染,當水已經無法淨化到安全的狀態,體制內的人不喝水不呼吸嗎?每個人都是受害者!每個人都是體制的受害者!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30/489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3.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6.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7.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8.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9.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0.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1.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2.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3.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7.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8.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9.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20.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2.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3.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4.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25.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6.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7.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0.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1.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2.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3.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4.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35. 網友最新順口溜 (28,2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