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動態網總裁夏比爾:中共網絡監控系統難達目的
 
【人民報消息】(希望之聲記者傅明採訪袁麗報道)近日,據一位知情人士披露,中共網絡特務監控系統對網絡的監控封殺手段超出外界的想象。美國動態網絡技術公司總裁夏比爾先生認爲,中共一直都在監控封殺網絡,但是它難以達到它的目的。只要大家注意網絡安全,有更多的人來使用破網軟件,就能夠打破中共封鎖,自由的獲取真實的信息。

夏比爾先生對記者說,中共對傳統的信息媒介一直有着嚴密的控制。互聯網出現以後,它從一開始就想仍然象對傳統媒體那樣來加以控制。

夏比爾說:「中共從在中國有互聯網一開始的話,就一直是想控制網絡上面的信息。網絡技術出來以後,因爲網絡信息量非常大,參與的人非常多,這樣就對中共這種信息的控制就形成了一種挑戰,所以大家都知道有所謂的金盾工程,也是想全方位的能夠監控信息,包括這種網絡上的信息。」

夏比爾先生指出,由於網絡信息量非常大,只要大家注意加密,更多的使用破網軟件,就能夠打破中共的封鎖。

夏比爾說:「從每個網個人來說的話就是,一個是敏感信息話要注意加密,另一方面就是如果是有更多的人,大家都來使用這些突破封鎖的軟件,大家都是來發表自己的意見的話,這些本身的話,也就是讓這種技術層面的這種監控也就沒有用處了,因爲即使監控到了,反正大家也是都在做,所以也就對個人安全也就不構成什麼威脅了。」

夏比爾先生還指出,中共加緊對網吧的控制,主要是一種恐嚇手段,其作用有限,因爲很多網民在其它地方上網不會受到實際影響。中共所採取的主要手段是黑客攻擊和竊取信息。所以他提醒在中國大陸受到監控的異議人士,要格外注意加密和計算機的安全。

「這些人士就是需要格外要注意做一些加密和計算機安全方面的這些措施,我知道的一些異議人士他們碰到的情況是,他知道肯定是國安什麼的在注意他們,但是他們碰到的許多是一些網絡的攻擊,讓他們的計算器用不了了,或者是一些通訊的這些信息被泄漏出去了。」

據報道,以法輪功學員爲主體的海外計算機專家,早就研製出了突破金盾工程的各種破網軟件,如動態網、自由門、花園網、火鳳凰等,讓今天大陸兩億多網民有機會衝出四萬多大陸網警的約束,看到外界自由的信息。

前不久一位大陸游客在瑞典旅遊時,告訴當地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說:「我們在國內就能看到大紀元。我買計算機時,別人就給我安裝了突破封鎖的軟件,挺好用的。」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30/489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2.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3. 小胡門兒清!宋祖英辯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圖)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 不如先下手爲強!黨臨死要殺溫家寶(圖) (49,150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5.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6. 驚天內幕!楊佳案 殺警命令來自高層 (48,446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7.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8. 兩件讓中共官場內外震驚的消息(多圖) (44,218次)

9. 我顛覆你!外星人使招兒治這些政府(視頻) (43,491次)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10. 這小姨子…趙本山有幾房老婆?(多圖)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1.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12. 這枝衝鋒槍實在奇怪的離譜兒(圖) (41,040次)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13. 高層激戰!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輸一局(多圖) (40,891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17. 新華網透露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消息(多圖) (37,970次)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18. 你準輸!根本猜不到這些圖片上是啥(多圖) (37,702次)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19. 遵父訓!薄熙來鬆開江大腿 緊摟老毛腰(圖) (37,478次)

20.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1. 病重!趙本山嫁女沖喜失敗 (35,990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2.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3.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4.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25. 各地幹部最近都在忙這個事(圖) (34,973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6.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50次)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27. 麻煩大了,難怪江澤民說夜長夢多(圖) (34,298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8.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29. 天體空前劇變:銀河斷臂太陽被拋 地球或陷空泡(多圖) (33,857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0.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1. 惡搞自己,不知道劉翔還要走多遠(圖) (30,375次)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32. 還我孩子!──中國江蘇上萬民衆大暴動(圖) (29,264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3.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34. 爲國爭大面子!中國青年俊傑爲英國首相畫像(多圖) (28,491次)

35. 網友最新順口溜 (28,2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