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温家宝或遭暗算 历史不再给中共机会(图)
 
华风
 
【人民报消息】去年2月,温家宝发表署名文章,提到科学、民主、法制、自由、人权,并非资本主义所独有,而是人类共同追求的价值观。北京奥运结束后,左派文人呼吁中国不能把西方的价值观奉为普世价值,而把“党和国家的价值观贬低为另类价值”,矛头针对温家宝。在中国不能自由讲话的中共总理,去参加联合国大会接受美国CNN记者采访时,有关民主及政治改革部分的讲话,经“出口转内销”后,被中共宣传部全部封杀。

温家宝会否下台,一时广为外界关注。“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两极分化,官民对抗,社会像一个火山口,毒奶粉事件的爆发,更使人民与政府的对立尖锐化,“党的领导”有翻船之危,此时,找到可以换取苟延残喘之机的替罪羊,是“拨乱反正”的便捷之道。媒体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和常务副总理李克强,都在进行接班部署,谈论“普世价值”,与中共高层“持不同政见”的温家宝,或成替罪羔羊。

危急之时找替罪羊,是中共维系“我党英明”的惯用手段,然而今天则不同。为了应付重重危机,从瓮安事件、山西溃坝事故到毒奶粉事件,中共早已开杀了大大小小一堆替罪羊,但官照贪,民仍忿,根本摆脱不了困境。当独裁专制已为人类文明不耻,当铁的事实再三证明中共不可能实行体制改革,不可能将土地归于农民,不可能对六四、法轮功、以及被残害死的八千万中国人认罪,有哪个替罪羊能救其被人民抛弃的下场,能使之逃脱一切罪责?

忽悠人民的历史已经过去。从杨佳袭警案,最可见中共统治根基的动摇,杀人有罪,然而罪犯却得到无数中国人的同情,尤其是二审,当庭外群众举出“刀客不朽”的旗帜,高呼“打倒共产党”时,反映出的中国人对专制暴政的愤怒,足以令当权者恐惧。其实,温家宝下台与否,并不是问题的关键,矛盾的无解意味着火山喷发,越来越多的国人在觉醒,在汇入三退大潮,中共解体势在必然,历史不再给其机会。

至于,“亲民总理”温家宝,却不能在中国讲真话,至今作为润滑社会矛盾的一个温情符号,不能不说是个悲剧。而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已使任何追随者、参与者,都不可避免的成为继承和延续罪恶的一份子。中共体制内良知尚存的个人,与狼共舞中,不被狼吞噬,必为狼殉葬。

覆巢之下,岂有完卵。弃船上岸,脱离火海,当是在此历史关头,中共官员的全身之举。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28/489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2.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5.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6.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7.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8.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9.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10.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11.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12. 上海出事了!新华网民意测验被撤下(多图) (42,014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3.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4.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5.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6.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7.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18. 新华网透露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消息(多图) (37,970次)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19. 你准输!根本猜不到这些图片上是啥(多图) (37,702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20.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22. 病重!赵本山嫁女冲喜失败 (35,990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3.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4.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5.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6.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5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27.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28. 看图!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长当猴儿耍(图) (34,032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2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3.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4.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35.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